設計求各類圖形面積的C 程式,設計一個求各類圖形面積的C 程式

時間 2021-05-14 09: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class shape

;//三角形

class ******** : public shapedouble getarea() constprivate:

double m_a, m_b, m_c;

};//圓形

class circle : public shapedouble getarea() constprivate:

static const double pi;

double m_r;

};const double circle::pi = 3.1415926;

//矩形

class rectangle : public shapedouble getarea() constprivate:

double m_a, m_b;

};int main()

求下面圖形中陰影部分的面積,求下面各個圖形中陰影部分的面積 (單位 dm

毛羽崇卿雲 圓的直徑是10,則半徑是5 圓的面積是s1 5 5 78.5 3.14 正方形的對角線長是10 則邊長是5 2,正方形的面積s2 5 2 5 2 50 所以 陰影的面積 s1 s2 78.5 50 28.5 卯波勢悅遠 解 由題意頂角在 點可知,直角三角形為等腰直角三角形而且直角邊長為圓...

求下面圖形的表面積和體積單位,求下面圖形的表面積和體積。(單位 cm)

磍你一黑磚 1 長方形每個面相對的面面積相等。長方體表面積 8 4 4 5 8 5 2 184 cm2 體積 8 4 5 160 cm3 2 正方形有六個面,且每個面的面積相同。正方體表面積 5 5 6 150 cm2 體積 5 5 5 125 cm3。長方體表面積計算 因為相對的2個面面積相等,所...

一道求圖形面積的題目,請解答一道求面積的圖形題

正方形邊長為根號8,即圓的半徑為根號8,塗色部分為3 4個圓的面積,所以面積為3 4 根號8 2 6 正方形的面積是8,半徑r 2 8 塗色部分的面積 3 4 r 2 6 因為正方形的面積為8平方厘公尺,所以r 2 8.又因為正方形的乙個直角佔了圓周的1 4,則,陰影部分佔這個圓的3 4。應為這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