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是做什麼呢,俞敏洪是開什麼公司的

時間 2021-05-13 00:12:05

1樓:愛看小

俞敏洪是新東方教育集團創始人,英語教學與管理專家,擔任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

1、俞敏洪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本科畢業後留校任教;2023年從北大辭職,2023年創辦北京新東方學校,2023年帶領新東方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

2、創立新東方學校最終使俞敏洪得以成行美國,他目的地是紐約證交所,而不是一所大學,2023年,新東方在紐約證交所正式掛牌上市,經過配售後,俞敏洪現持有新東方25%的股權。

俞敏洪是開什麼公司的

2樓:

2023年從北京大學畢業,留校擔任北京大學外語系教師。2023年9月,俞敏洪從北大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先後在北京市一些民辦學校從事教學與管理工作。 2023年11月16日,俞敏洪創辦了北京市新東方學校,擔任校長。

從最初的幾十個學生開始了新東方的創業過程。

2023年,俞敏洪及領導團隊成立了東方人投資****,向教育產業化運作邁開了一大步。同年,新東方與聯想合作,由聯想注資5000萬,新東方出品牌資源各佔50%股份成立了聯東偉業科技發展****,專門從事新東方遠端教學。這是新東方與外界第一次的正規合作,新東方的教育理念與教育精神通過現代化科技以更快地速度滲透進社會。

俞敏洪2023年成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俞敏洪現任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民盟**委員、民盟**教育委員會副主任、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俞敏洪的老婆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叫曉楊,是天津人,是俞老師在北大的校友,學的是德語。聽說當年還是個美女. 她現在在加拿大,詳細你可以去俞敏洪貼吧看看,故事很多~~~我就不說了 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很詳細 我只知道是他校友

應該也是很優秀的 老俞大學也挺有手段

俞敏洪的簡歷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俞敏洪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江蘇省江陰市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15日

職業: 董事長兼總裁

畢業院校: 北京大學西語系畢業

主要成就: 創辦新東方教育集團

俞敏洪曾經是什麼職業

6樓:

俞敏洪出生於2023年10月,在江蘇省江陰市第一中學上高中。兩次高考失利後,於2023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期間患病(肺結核)休學一年,2023年北京大學畢業,然後留校擔任北京大學外語系教師。2023年9月,俞敏洪從北京大學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先後在北京市一些民辦學校從事教學與管理工作。

2023年11月16日,擔任校長。從最初的幾十個學生開始了新東方的創業過程。2023年成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2023年9月7日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在美國紐約**交易所成功上市。

俞敏洪實幹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以我的經歷建議你,高中好好學習,埋頭實幹,不要多去想以後要做什麼。高考有個好分數,就能上個好大學,這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你現在可以做的就

8樓:孤單單流浪

新東方的校長 很有才

俞敏洪的歷史是什麼?

為什麼俞敏洪能上北大,為什麼俞敏洪能上北大 5

先想想為什麼要上北大?上了北大就意味著你將來能掙錢?還是說你想混科研。 夏夜不懂秋的悲 當然不可以,北大那是相當歧視外地學生的 因為他考了三年,貴在堅持啊 俞敏洪上北大時學的是北大的什麼專業? 俞敏洪 1 出生於1962年10月,在江蘇省江陰市接受中小學教育。於1980年考入北京大學西語系。期間患病...

俞敏洪是如何賺到大錢的,你怎麼看

你耍寶可以,演講功底差點兒 找到了合夥人,為了同乙個目標和夢想去奮鬥。堅持努力,是態度的問題。每一位成功者靠的都是自己堅持不懈得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想賺錢就要付出努力,自身還有有足夠得能力。個人認為靠運氣賺大錢的比例很小,不會超過百分之20。百分之80賺大錢靠的都是聰明 努力和勤奮。俞老師是 靠自...

羅永浩說俞敏洪是他見過最沒原則的人,此話從何講起

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就是因為兩個人在利益上沒有達成共識,所以他就認為俞敏洪是他見過最沒有原則的人。 董公子的科技 羅永浩說俞敏洪是他見過最沒原則的人,此話從何講起,真的不知道。估計當老師那會,答應的工資,不給或者少給了吧。 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一些東西確實有一定的不足,所以就是說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