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馬鞋掉色嚴重

時間 2021-05-13 00: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辦法,我也買了雙黑色的,用步沾水擦的,都沒敢刷,不到3個月,穿的天數就更少了,現在一看幾乎快穿不了了,好像好幾年的鞋了,這質量下次可不敢再買了,還他嗎賣那麼貴,被坑了。

2樓:特立獨行

第一,鞋子掉色首先就是看平時對鞋子是不是愛護。如果是皮質鞋面的皮鞋,當純皮材質或者人造皮革的皮鞋表面沾有汙漬時,可以用質地柔軟的濕布先將鞋面上的塵土的汙漬擦拭乾淨,然後使用一些專用的皮面球鞋清洗劑進行鞋面的保養與清潔。

第二,就是要看看鞋子是不是深色,如果是深色系的鞋子相較於其他色系的商品而言比較容易掉色,所以要盡量避免深色系的鞋子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曬;另外,在清潔鞋子時水洗不當的情況下也會造成大面積掉色,建議洗滌時注意洗滌方法,不能長時間浸泡在水裡,並且避免用鹼性過強的洗滌劑。這兩種方法基本可以解決鞋子掉色怎麼辦的問題了。

第三,如果是漆皮鞋面的皮鞋,由於漆皮是使用二層皮坯噴塗各色化工原料後压光或消光加工而成的特殊皮革,所以在氣溫過低時如果仍舊穿著進行運動,就有可能產生漆皮鞋面龜裂的現象,造成皮鞋不可修復的損壞。對於漆皮鞋面的清潔,可以嘗試使用柔軟的布蘸水進行擦拭。

第四,如果鞋子是人造纖維編織鞋面的鞋子,由於人造纖維材料的特殊性致使這類鞋面一般無法用簡單的濕布擦拭發就能清理乾淨。用吸塵器是不錯的選擇。

幫忙找一下這款彪馬鞋,幫忙找下這款彪馬鞋

看 是真的,說良心話,這鞋我真沒見過。我的圖冊上沒有這一款。其實就是假的。我的是09q3的圖冊。就是現在的貨。幫忙找下這款彪馬鞋 球王貝利簽名款,板鞋系列的分支系列。款式不變的基礎上,每年可能出一兩個新顏色的搭配 麂皮鞋面,橡膠底,400 你去你們那大點的專櫃問問導購看有沒有。每個彪馬專櫃都有。48...

買的黑色衣服掉色嚴重有害嗎,黑色衣服掉色,嚴重程度請進來看詳細

劉川楓 黑色衣服開始清洗是都會輕微掉色,嚴重掉色一般也沒什麼危害的哈。衣服掉色非常嚴重可以用鹽水泡30分鐘,之後再清洗時顏色掉的比較淡。掉色 掉色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為di o sh i,比喻某種情景等逐漸淡漠以至消失。讀音掉色 di o sh i 大家都習慣於讀diao s 但在出版的諸多權威詞典...

新褲子掉色怎麼辦,新買的褲子掉色嚴重怎麼辦?

褲子褪色怎麼辦?要把褲子浸入濃鹽水中浸泡6小時,固色,鹽濃度添一下以苦鹹為準 然後用清水漂洗,平時洗衣服用肥皂反面洗刷,曬的時候也要反面,不要暴曬,陰乾最好。在洗褲子的水裡加適量的啤酒能使褲子的顏色回覆。怎樣防止衣物褪色 1 新買的純棉背心 汗衫,用開水浸洗後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3 2 牛仔褲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