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中數學必修課1 5,按照什麼順序上課,有的省份是

時間 2021-05-12 11:19:16

1樓:

當然是1-4-5-2-3但5可能不講完先講2

廣東省高中化學教材順序

2樓:我係呂嘉欣

高一上學期必修1,下學期必修2

高二上學期選修4,下學期選修5

廣東廣州的高中基本都是這順序的。

3樓:

必修1第一章 從實驗學化學

第一節 化學實驗基本方法

第二節 化學計量在實驗中的應用

全章複習與測試

第二章 化學物質及其變化

第一節 物質的分類

第二節 離子反應

第三節 氧化還原反應

全章複習與測試

第三章 金屬及其化合物

第一節 金屬的化學性質

第二節 幾種重要的金屬化合物

第三節 用途廣泛的金屬材料

全章複習與測試

第四章 非金屬及其化合物

第一節 無機非金屬材料的主角---.

第二節 富集在海水中的元素---氯

第三節 硫和氮的氧化物

第四節 硫酸、硝酸和氨

全章複習與檢測

綜合複習與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必修1、2

高二選修4、5、6(理科)

選修1(文科)

高三總複習

廣東省高中數學一共要學幾本書,分別是在那一學期學哪幾本書,理科生!

5樓:我de娘子

必修1-5,選修1-1,1-2.選修2-1,2-2,2-3.選修4-1由老師決定,選修4-4,4-5一般都要要求自己看。

廣東省高中數學一共要學多少本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必修1-5,選修2-1 2-2 2-3 4-1 4-2 應該就這麼多,不過選修中有些內容不重要所以不怎麼講

廣東2020的高考還是分文理的嗎?為什麼有人說不分呢?新高考不是2019才實行的嗎

7樓:卓越教育

2023年廣東高考依舊是3+文綜/理綜的模式,從2023年起廣東是“3+1+2”模式。

(一)2023年普通高考報名

時間為2023年11月1-10日。

1.美術和廣播電視編導術科統考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

2.**術科統考時間為2023年1月2-13日;

3.體育術科統考時間為2023年1月8-17日;

4.舞蹈術科統考時間為2023年1月14-19日。

(三)現行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及時間安排:

1.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10日;

2.考試時間為2023年12月28-29日,其中,12月28日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等3門學科,12月29日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和生物學等6門學科。

(四)新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報名及時間安排2次:

1.第一次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6日;考試時間為2023年1月6日,考試科目為歷史、地理、化學和生物學等4門的合格性考試。

2.第二次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13-24日;考試時間為2023年普通高考結束後,考試科目為物理、歷史、化學、思想政治、地理、生物學等6門的合格性考試。

8樓:觀樂女孩呀

我是廣東考生,據我所知

2023年高考依舊分文理,且2023年高考被稱為廣東末代文理分科高考。

2023年,也就是如今高一升高二屆廣東開始實行新高考,即3+3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東省高考仍然要分文理科。

廣東將在2023年出臺並實施高考綜合改革方案。2023年按照新的高考改革方案進行高考。

現在在讀的高中學生和2023年入學的高中一年級學生使用目前的高考方案,考試的科目、內容和方式不變。2023年及以後入學的高中一年級學生,將使用新出臺的高考綜合改革方案,實行文理不分科。

10樓:星空嘻嘻嘻

高考改革每一年都有變化和規定,目前已經有部分省份實現了高考不分文理科,一直有傳言稱2023年高考將取消文理分科,實現3+3的高考模式,但是究竟到2023年能否實施還是要看實際情況。

11樓:天天晴朗

廣東省新高考模式不分文理,是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高一學生開始實施,2023年高考才按新方案考試和錄取。所以2023年廣東高考是分文理的最後一屆。

廣東省在未來的新高考模式確定為3+1+2的模式,其中“3”就是3門必考科目,分別是語文、數學、英語;“1”就是從物理和歷史這兩門學科中選1門作為選考科目;“2”是從化學、生物、地理、政治這四門中選2門作為選考科目。

廣東省有什麼旅遊景點?

12樓:超級晨霧的光

1,丹霞山風景名勝區

丹霞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廣東省韶關東北側的仁化縣。丹霞山由紅色砂爍巖構成,以赤壁丹崖為特色,地質學家以丹霞山為名,將這一地貌命名為“丹霞地貌”。

2,藍月灣溫泉度假邨

藍月灣溫泉度假邨是粵西地區最大的四星級園林式涉外賓館、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它座落於寧靜的“廣州灣”畔,三面環海,佔地面積23萬平方米,素有“南國釣魚臺,粵西國賓館”的美譽。

3,惠州龍門溫泉旅遊度假區

惠州龍門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國家生態示範縣,2023年被定為“廣東後花園”的惠州市龍門縣,東接河源市萬綠湖,西鄰北迴歸線的綠色明珠,國家森林公園南崑山。

4,客天下旅遊產業園

客天下旅遊產業園,位於梅州市梅江區三角鎮東昇村,30億巨資投入,佔地2000公頃的廣東客天下旅遊產業園,是全國首個“旅遊產業園”。

5,五指石風景名勝區

五指石風景名勝區,位於粵、閩、贛三省交界的廣東省平遠縣城以北57公里的差幹鎮內,為粵東著名的丹霞地貌旅遊勝地。規劃面積16.8平方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旅遊景點有丹霞山、長隆歡樂世界、白雲山、雁南飛、觀瀾湖、羅浮山等。

1、丹霞山

丹霞山( 中國紅石公園),位於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境內,東經113°36′25″至113°47′53″,北緯24°51′48″至25°04′12″之間。總面積292平方千米,是廣東省面積最大的風景區、以丹霞地貌景觀為主的風景區和世界自然遺產地。

2、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佔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

3、白雲山

白雲山是廣州市風景區行業的第一家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白雲山,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

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

4、雁南飛

雁南飛景區,背靠梅州陰那山省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全國三高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全國青年文明號。

5、觀瀾湖

觀瀾湖,2023年5月,被評為獲評國家5a級旅遊景區,坐落於廣東深圳,是中國休閒產業的領航者,是最早倡導發展休閒這個全新的朝陽產業的集團,迄今已形成一個世界級的高爾夫和多元休閒產業群。

14樓:親愛的哥倫布

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一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七星巖

七星巖素有“嶺南第一奇觀”的美譽,以峰林、溶洞、湖泊、碑刻、寺觀為主體景觀,景區內的摩崖石刻是嶺南地區儲存得最多最集中的摩崖石刻群。七星巖以喀斯特溶岩地貌的巖峰、湖泊景觀為主要特色,有七座排列如北斗七星的石灰岩巖峰巧布在湖面上,湖堤把湖面分割成五大湖,群山層疊,風光旖旎,有“人間仙境”之稱。

2、廣州華南植物園

中國科學院華南植物園隸屬於中國科學院,是中國重要的植物科學與生態科學研究機構之一,是我國曆史最久、儲存物種最多,面積最大的南**帶植物園,有“永不落幕的萬國奇樹博覽會”之稱,被譽為“中國南方綠寶石”。

3、阿婆六村

阿婆六村是廣州最高的山村,是攝影愛好者廣東旅遊必去十大景點之一,這裡是距離城市最近最佳的拍攝星空的地方,適合星野及天文風光的攝影,偶爾甚至還能看到流星。適合自駕遊或帳篷露營。

4、大鵬半島海灘

大鵬半島是深圳市面積最大、生態資源儲存最完好的海灘,被譽為“中國最美八大海景之一”,東衝、西衝兩個海港偎依在七娘山下,煙霧繚繞,水清沙幼,被驢友稱為深圳的天堂,村落裡的海鮮小酒館亦讓遊**連忘返。因沒有被開發,到東沖和西衝的人並不多,東西衝的景色還保留著著最原始最淳樸的自然之美。

16樓:牙牙的弟弟

有丹霞山、長隆歡樂世界、華僑城、白雲山、雁南飛等。

1、丹霞山

丹霞山位於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境內,總面積292平方千米,是廣東省面積最大的風景區、以丹霞地貌景觀為主的風景區和世界自然遺產地。

丹霞山境內有大小石峰、石牆、石柱、天生橋共計680多座;丹霞山在地層、構造、地貌表現、發育過程、營力作用以及自然環境、生態演化等方面的研究在全國丹霞地貌區最為詳細和深入,已經成為全國乃至世界丹霞地貌的研究基地以及科普教育和教學實習基地。

2、長隆歡樂世界

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佔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

其中包括:“全球過山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創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榮獲行業設計金獎的摩托過山車、超級大擺錘、東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級巔峰遊樂專案。

3、華僑城

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華僑城集團繼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後興建的國內最新一代大型主題公園,佔地面積32萬平方米。

深圳華僑城充分運用現代休閒理念和高新娛樂科技手段,滿足人們參與、體驗的時尚旅遊需求,營造清新、驚奇、刺激、有趣的旅遊氛圍,帶給人們充滿陽光氣息和動感魅力的奇妙之旅。

4、白雲山

白雲山,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

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

白雲山是廣州市風景區行業的第一家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也是廣州市唯一同時擁有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兩項榮譽的景區。

5、雁南飛

雁南飛景區,背靠梅州陰那山省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全國三高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全國青年文明號。

雁南飛景區包括:雁南飛神石,雁南飛大道,遊客中心和茶情閣,茶藝表演,會議中心,圍龍大酒店,圍龍食府,笑傲江湖瀑布,龍那山生態谷,仙茶閣,高階別墅區。

17樓:w晴天去看海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佛山西樵山景區、孫中山故居、廣東美術館、廣州越秀公園等。

1、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

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chimelong tourist resort),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漢溪大道東與長隆地鐵大道交匯處,創立於2023年。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總佔地面積1萬畝,集旅遊景區、酒店餐飲、娛樂休閒於一體,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水上樂園、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酒店、香江酒店、長隆高爾夫練習中心和香江酒家等設施。

2、佛山西樵山景區

西樵山(xiqiao mountain)風景名勝區是廣東四大名山之一,享有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中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國家地質公園、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珠江文明的燈塔”等榮譽。西樵山位於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的西南部。

西樵山是一座具有四萬五千萬年曆史的死火山,是我國華南史前時期最早的石器製造場,形成獨特的“西樵山文化”,開創了珠江文明之先河。與山西懷仁鵝毛口列為我國新石器時代南北方兩大石器製造場。

3、孫中山故居

孫中山故居紀念館(the museum of dr.sun yat-sen)位於廣東省中山市翠亨村,成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20萬平方米。

孫中山故居紀念館設有"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中山市民俗博物館"、"中山市孫中山研究所"三個機構,分為孫中山紀念展示區、翠亨民居展示區、農耕文化展示區、楊殷、陸皓東紀念展示區、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區、其他展區6大區域組成。

4、廣東美術館

廣東美術館是按現代多功能目標規劃建設的造型藝術博物館,是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為社會和社會發展服務、向公眾開放的永久性國家文化事業機構,2023年12月28日奠基,2023年11月28日落成開館。

5、廣州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是廣州最大的綜合性公園。越秀公園主體越秀山以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朝漢臺”而得名。

園內有清代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著“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將“楚庭”(或“楚亭”)視為廣州的雛型。園內還有鎮海樓、古城牆、四方炮臺、中山紀念碑、孫中山讀書治事處碑、伍廷芳墓、明紹武君臣冢、海員亭、五羊石像、五羊傳說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