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大學畢業典禮發言稿,急!!大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時間 2021-05-12 08:57:2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三一教學考試

2樓:稻草的芭比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聚在一起,每個人的心裡都裝滿依依惜別的深情。六年級的同學在這裡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你們就要離開母校,踏進新學校的門檻!在這裡我要代表低年級的全體同學向大哥哥大姐姐們和老師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祝賀大哥哥大姐姐們順利完成學業,祝賀你們走過了小學時期這段不平凡的日子。

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給學校帶來了生機和活力,帶來了多彩的記憶!在教室裡、在運動場、在舞台上、到處都有你們為學校爭光的身影,到處都有你們取得的輝煌!學校的歷史將會永遠的記住你們!

我們也會記住你們,很感謝你們贈給我們的圖書,你們的這份情意,我們將會牢記心間。你們的書像雨水、像陽光一樣撫摸著我們,使我們心中充滿希望,讓我們變得更堅強、更強壯!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就在你 來 源 於 貴 州學 習網 www.

gzu521.com 們離開的今天,我們低年級的同學想對你們說:

六年的學習生活,你們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要學習你們刻苦學習的精神,學習你們尊老愛幼,團結同學,奮發向上,樂於助人的優良品德。

你們走後,我們就要像你們一樣,成為低年級同學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們會像你們一樣,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低年級的同學做出榜樣。

在這裡,我還有一些話,和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共勉: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刻苦學習,不要忘記小學階段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把我們刻苦學習的精神和我們的好品德帶到新的學校。

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不要害怕學習和生活中出現的每乙個困難、不要害怕每一次的挫折,生活不會是永遠一帆風順的,困難和挫折總是和成功與勝利相伴的,要永遠的相信自己,相信生活中總是充滿著美好的希望!

你們就要離開母校,我們低年級的同學不會忘記你們的!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也記住母校、記住老師,在這裡你們有快樂,也可能有傷心的時候,但記住吧:過去的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不論你以後是成功的、還是普通的甚至是失敗的,相信吧,母校都在關注著我們,我們永遠都是母校歷史中最美麗的花朵,都是二小最特別的一員!

最後,衷心地祝願你們在新學校裡取得更好的成績!

大學畢業典禮上校長講話稿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2023年,數千名遍布全國各地的學子,滿懷對大學生活的嚮往,對百年學府##大學的景仰,報考了##大學遠端學院。四年寒暑,跨過世紀,從**到成才,今天,你們圓滿完成了學業,開始書寫新的人生篇章。在此,請允許我代表遠端教育學院所有教學點向完成學業的所有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大學和所有參與遠端教育的老師們、同志們表示誠摯的感謝!

遠端教育,硬體為先。現代遠端教育是乙個新生事物,它比廣播教育形象,比電視教育直觀,又有師生教學互動性,是傳統教育無法實現的一種嶄新的教學形式,但是如果沒有學習者的自覺性、自制力,再好的網路硬體也只能是閒置的裝置。

「##大以科學名世」。##大學網路教育是以班級為單位的定點教學模式,因此嚴格管理是教學質量的重要保證。

遠端教育學生文化基礎相對薄弱,面對與普通大學生同樣的課程設定、專業教材,同樣的國家英語考試,同樣的學位標準,更需要教與學雙方的加倍努力。四年來,秉承「止於至善」##大校訓,在遠端學院指導下,我校和其他教學點一樣,大力營造"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校風,培養"刻苦、勤奮、創新"的學風。在學院教學部指導下,一絲不苟執行教育教學規範,狠抓教學的每個環節,嚴格課堂教學關,嚴抓作業輔導關,嚴把考核考試關,確保教學質量的穩步提高。

在學院技術部指導下,網路教學硬體、軟體運轉正常,滿足了廣大學生學習輔導的需求。四年來,各教學點通過了學院、各省教育廳及教育部的評估驗收,為##大學開展現代遠端教育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出現了一批優秀教學站點。

在遠端學院指導下,教學點加強思想道德教育,做到教書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數千學生,不乏能人。同學們開展了各種文體活動,豐富了課餘生活,增強了同學間、集體間的凝聚力,鍛鍊了一批學生幹部。

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社會生活,自覺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展示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學院領導深入站點,開展思想工作,上好黨課,一批批德才兼備的新鮮血液加入了黨的組織,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

同學們,你們不愧是##大學的學子。

在每年學院紀念「一二九」文娛匯演中,你們展示了藝術才華;

在##大**動會上活躍著你們的矯健身姿,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四年歲月,大浪淘沙,經過嚴格考核,同學們畢業了。

在此,向學院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表示祝賀;

向光榮地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同學表示祝賀;

向獲得學士學位的同學表示祝賀;

向走上社會的每一位畢業生表示祝賀。

同學們;你們的畢業,是##大學領導關心的事,是遠端教育學院領導期盼的事,也是我們教學點領導教師欣慰的事。

憑藉百年名校的盛譽,和你們四年的來刻苦專研,勤奮學習,學有所長,今天同學們拿到了國家統一的畢業生推薦表、就業報到證,據我所知,許多同學業已被機關、企事業單位、軍隊、警校等地方錄用。

同學們;你們的到來,開啟了教學點與##大學聯合開展遠端教育的新天地,你們的畢業,必將開創##大學未來百年輝煌的起點。

你們是跨世紀的人才。中國入世,走向市場經濟,建設全面小康社會,正是你們的用武之時。

祝同學們事業有成!祝同學們一路順風!

大學畢業了,要代表寢室在畢業典禮上跟全系畢業生說一句話該說啥子好呢

因為緣分,我們相遇 因為友誼,我們得感情更加的親密 四年大學生活,真的很快,明天我們就要分開了,真的很懷念大學生活,因為你們,大學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因為你們,大學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 但是大家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最終我們還是要分離但或許我們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因為我們在今天以後,將要邁...

急求幼兒園畢業典禮上家長和孩子朗誦的詩歌

有一首歌叫 寶貝樹 歌詞內容很適合家庭朗誦寶寶.樹 baby.tree 寶寶 我是寶寶,我是小樹 春夏秋冬,陽光雨露。媽媽給我溫暖,爸爸教我勇敢。天天伴我成長的腳步。媽媽 噢!baby你是乙個禮物,baby你是一棵小樹。你哭出第一聲,你邁出第一步,都是我最快樂的刻讀!爸爸 噢!baby你是乙個禮物,...

急求畢業晚會的節目形式,大學畢業晚會節目,求好點子!

串燒是指有很多不相同的形式的節目。麼 純屬建議 1.在兩個比較沒有氣氛的節目 比如 講故事 朗誦。無言不全的唱歌 在中間弄一些遊戲 比如 叫十個 五個人搶凳子。2.在一些比較搞笑的節目後 如 一些很搞笑的話劇 趁熱打鐵,安排一些相對無聊的節目,這樣觀眾的情緒就有乙個落差,不然你那些無聊的節目,全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