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考2019廣東公務員,本科畢業後研究生入學前工作兩年算不

時間 2021-05-12 08:41:2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您在法院臨聘的工作應該不屬於基層工作,您可以選擇沒有基層工作限制的崗位。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其實對這些概念是比較模糊的話最好是聯絡招錄單位將情況說明清楚是最穩妥的。

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的話就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4樓:蘊源

原來老家基層法院給你交養老保險沒有?

本科畢業讀了兩年研究生,能算兩年工作經驗嗎

5樓:鴻途教育

不算的。

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本科畢業工作兩年考碩士,考公務員算有工作經驗嗎

6樓:中公教育

以本科學歷報考時,就可以算基層工作經驗;以研究生身份報考不能算,因為有畢業時間限制,研究生畢業夠倆年才可以算到基層工作經驗,一般公務員基層工作經驗要求都是倆年。

公務員報考中,本科崗位可以報考專科的崗位嗎

中公教育 據近年國考 地方公 考情 1 若崗位面向 專科及以上 學歷招錄,則 本科 符合該學歷要求 2 若崗位面向 僅限專科 學歷招錄,則 本科 不能報考。公 報名選崗位,需檢視其招錄公告了解報考條件,檢視其職位表了解招錄範圍及物件 專業 學歷等資格條件的具體要求。如,2020年度國家公 招錄職位表...

2019龍巖公務員報考條件是什麼

上杭中公教育 一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二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四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五 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按照有關政策規定對年齡條件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考職位所要求的年齡為準。六 具備符合招考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除明文要求全日制專...

2019本科考公務員和研究生考公務員有什麼不同

中公教育 從本科生與研究生本身來看 1 學歷高不等同於考公上岸的機率高 公務員職業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在等社會水平下相對不錯,每年吸引著大量考生來報考。作為研究生,雖然學歷層次比較高,但學歷高並不等同於考公上岸的機率高。因為公 考查的是考生的綜合能力,涵蓋的知識點是十分龐雜的,研究生較之本科生更多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