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暈,有跟我一樣在仙林南師大學行樓考的麼

時間 2021-05-11 03: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會有這種sb考場,完全不考慮考生方便。

在馬群怎麼到南師大仙林校區學行樓

2樓:幽竹的海角

坐地鐵到學則路站下,從東邊出口出站。往北走一點兒,在馬路對面找到站臺,坐138到文苑路北站下。從看到的那個北區校門走進去就能看到了,也可以問門衛

3樓:開始就關機

坐310 或者地鐵2號線

南師大仙林校區學海樓 學正樓 學明樓這三個地方怎麼走?

4樓:採帥哥的豬

你先到南師大仙林校區 然後隨便問一下校園裡的人就知道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導路牌啊 不行就問人啊

6樓:幸運的超然

你也是去考警察的吧?明天同路好嗎?

南師大仙林校區考研自習室還有座嗎,考

7樓:

南師大呀,你可以去圖書館看一下或者問下圖書管理員

仙林南師大考研網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備考雖辛苦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學習疲勞 記得來支三勒漿(上京東) 消滅疲勞 下一題繼續!

預祝備考成功 加油!

9樓:勤奮的胡巴君

是真的,是研究生創辦的,我之前諮詢過學姐,裡面資訊很全的,可以收藏定期訪問

我河北省理科生,今年大概考490,想報南師大仙林校區的本三,商務英語專業,能行嗎?還有,學費要多少

10樓:jrl幸福蔚藍

你可以打**諮詢一下,或者在你的報志願的參考書上查一下這個學校看看它前幾年的分數是怎樣的。本三學費至少一年一萬。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校區的請進,請問南師大仙林校區有通宵教室嗎?有啥注意事項呢?多謝啦

11樓:

南師大仙林,在j2,j3兩棟樓,一樓許多教室都是通宵的,也就是考研教室。

沒有注意事項,你注意安全吧,每年都有許多被保研。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明和學正一樓的考研教室都是通宵~

另外貌似要在輔導員那裡打申請交給舍管阿姨

13樓:寂寞中的羊羊

沒有~~~~絕對沒有~~~~~~~~~~~~~~~

版裡有在住在仙林的麻麻嗎,南師附中仙林小學怎麼樣

14樓:桂斯雅

姐姐,您能別亂講嗎。我們學校與南師附中合併後,每次都是全區第一,不知道拿了多少榮譽。我是學校a班生,連考了三回才進a班。

你說的差生是指學區生,表把我們混為一談。南師大附屬實驗學校,那才是有錢就能進的好吧。我同桌考試從沒超過40分,結果給校長4萬塊,一樣a班。

還有,我們的教學方式和樹人,江寧,新城一模一樣,校服也一樣。難道你說南師大附屬實驗學校有這三個學校好?笑死人了。

南師大附屬學校當時給我學費全免我都沒上。所以,麻煩說話找找度娘好吧。

南京師範大學幾個校區有什麼不一樣

15樓:大局大曆

南京師範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是仙林、隨園、紫金三個校區。

1、南京師範大學仙林校區位於江蘇省南京市近郊棲霞區文苑路1號,該校區位於滬寧高速公路、與長江二橋連線的繞城公路、312國道和規劃中的南京二環路之間,距城市中心區約15公里左右。主要承擔本科生教學。

根據基地環境,自然形成南北兩區。南區以校大門至山體最高點為軸線,沿兩側分別依次佈置教學區、學生生活區、體育運動區,校區最西側為教工生活區、後勤保障區,北部為外事接待區;北區分為三個功能區:教學實驗區、學生生活區、體育運動區。

2、南京師範大學隨園校區位於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寧海路122號,與江蘇省高階人民法院、南京大學、五臺山體院館毗鄰,距城市中心區約3公里左右。主要承擔自考生和少部分學院普通類本科教學。

設有教學行政辦公區、國際交流區、體育活動區和學生教工生活及後勤服務區四個功能區。

3、南京師範大學紫金校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板倉街78號,距城市中心區約5公里左右。主要承擔研究生教育。

設有研究生院,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5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專業(不含一級學科覆蓋)1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40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專業(不含一級學科覆蓋)2個,博士專業學位類別1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19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理科方面的普通本科生居多 隨園研究生和自考生居多 仙林幾本就全是普通本科生

我沒辦婚禮,心裡有點遺憾的感覺,有沒跟我一樣的

伯朵尚懷夢 期盼了那麼多年的浪漫,因為現實,不得不屈服,同事說,這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是主角,是啊,這或許就是很多人不參加集體婚禮的原因吧。或許,真的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這是一種怎樣的境界 我也沒辦,沒什麼遺憾的,你們兩可以一起出去旅遊度蜜月,辦實在是太麻煩了,...

平行世界的我性格跟我性格一樣還是相反

要看平行世界和你的際遇是不是一樣,成長環境是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平行時間的你和這邊的你出生都是一張白紙,但是後邊際遇不同的話,在白紙上畫的顏色圖案都會不一樣! 相當於另乙個人 既相似又相異 但你們看到彼此 你們會由衷的微笑 不由的淚光閃爍 時光靜止,歸來自己 祖硯齋主人 所謂平行是等距而不是同一。...

有個男的追我,但是他跟我一樣矮,對我還不錯,我有點嫌棄他矮,但是想到他對我的好,又不忍心拒絕,我該

接受唄,長得矮不是他的錯。如果確實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他的好。 放手不能愛 兩個人都矮的話,就要考慮好孩子將來可能個子也不會高的。 那就果斷拒絕吧,不要為了怕傷心而影響他的未來,你現在不拒絕以後拒絕了會更傷心 我知道不管我們說什麼去安慰去開導你,你可能還是會覺得自卑,這些話在你眼裡也只能說一種安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