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一般體檢完了多久公布結果呢

時間 2021-05-11 02:15:39

1樓:9月楓

體檢後,公布體檢結果可能會有半個月到乙個月時間。

因為有的人如果某項指標不合格,可能要複檢,那需要時間。

另外如果女性適逢例假,有的專案的檢查也要推遲。

所以會需要一段時間。

但如果某人體檢需要複檢,一般乙個星期會接到通知,如果不提到通知,應該就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體沒什麼大問題的不會刷人的。出結果很快,有的地方第二天就能通知了,慢的最多乙個星期。

3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體檢的結果在第二天下午會發給大家,每個體檢中心的時間可能會有所差異。因為整個體檢過程是有一定流程的,檢查完以後,還要等到其他相關輔助科室的結果回到體檢中心,比方檢驗科的資料、放射科的資料,資料要全部彙總到體檢中心。還有相關的工作人員再核實資料有沒有遺漏、有沒有差錯,核實完以後才會把結果交給總檢醫生,總檢醫生會根據體檢結果給出相關的建議。

如果有異常,還要通知進一步的複查。這個過程最快要一天的時間,基本上都會2-3天的時間給到報告,我們單位是比較快的,第二天下午給到結果。

公務員體檢後一般什麼時候出錄取公告

4樓:遠巨集

大約一周左右。體檢結果大多一周就出了,但不一定都及時通知,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給招考單位打**問一下結果。但是如果需要複檢的話,招考單位應該還是會及時通知的。

公務員體檢之後,還有政審環節,政審通過之後才會進入公示環節。公示公告一般在招考單位**公布,公示期為一周,公示結束之後才會進入到上崗環節。

5樓:中公教育諮詢處

一般體檢合格後會發布體檢合格名單,如有需要進行政審等環節,最後公布最終的錄用名單,一般公示期為5-7個工作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體檢結果當天就可以出來,但是公布會在一周之內。參加體檢人選建議名單確定後,報考人員在規定時間內登入公務員錄用主管部門公布的相關**查詢,有的招錄機關會**通知報考人員。

7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一般是當天上午進行體檢,當天的下午3點之後可以拿到健康報告,醫生會對健康報告當中的問題逐一給予解答,給予健康指導。但是有些情況比較例外,比如在做胃鏡的時候,醫生發現有胃部的腫塊,這時候會取一塊組織作病理檢查,病理檢查往往需要3-5個工作日,所以要想拿到報告就需要等待。另外,有些是單位的同志進行體檢,一般的情況是在三個工作日之後集體到醫院取報告,大多數都是在當天的下午可以拿到健康報告。

公務員體檢結果一般幾天,一般公務員體檢結果,多長時間能出來。

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一般是當天上午進行體檢,當天的下午3點之後可以拿到健康報告,醫生會對健康報告當中的問題逐一給予解答,給予健康指導。但是有些情況比較例外,比如在做胃鏡的時候,醫生髮現有胃部的腫塊,這時候會取一塊組織作病理檢查,病理檢查往往需要3 5個工作日,所以要想拿到報告就需要等待。另外,有些是單...

公務員體檢結果什麼時間公佈,一般公務員體檢結果,多長時間能出來。

會昌一中的學生 各地各單位體檢結果公佈時間不一,請考生保持手機暢通。公務員體檢結果一般是體檢之後三天公佈,若沒有接到複檢 通知,一般是預設通過了體檢環節。以省考為例,一般公務員體檢在7月份上旬進行,體檢之後三天公佈體檢結果。體檢合格後則進入政審環節。一般是8月底還會有崗前培訓,9月份一般是報到。公務...

公務員體檢不合格,一般過多久會告知

公務員體檢結果如果正常的話,醫生一般不再通知本人或者當場告知正常,無需複檢。公務員體檢結果不正常需要複檢的,醫生一般會在半個月內通知到本人。按照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執行的體檢,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