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教版必修一提綱,人教版高一政治必修一複習提綱

時間 2021-05-09 19:24:25

1樓:我是一萌新

不用查了 出書店買《直通車系列——高中政治基礎知識》

我們高中生幾乎都用這個 就是你想要的知識框架圖 又小又薄  條理清晰簡潔  包你滿意

我今年畢業了 我的政治多靠它了

2樓:drar_迪麗熱巴

框架如下圖:

1、2、

3、4、

①政治,指對社會治理的行為,亦指維護統治的行為。政治是各種團體進行集體決策的一個過程,尤指對於某一政治實體的統治,例如統治一個國家,亦指對於一國內外事務之監督與管制。政治是牽動社會全體成員的利益並支配其行為的社會力量。

②高中政治人教版教材總共有4本必修、6本選修 必修1《經濟生活》,必修2《政治生活》,必修三《文化生活》,必修4《生活與哲學》 選修1《科學社會主義常識》,選修2《經濟學常識》,選修3《國家和國際組織》,選修4《科學思維常識》,選修5《生活中的法律常識》,選修6《公民道德與倫理常識》。

③政治學是專門以政治為研究物件的一門社會科學,研究政治行為的理論和考察權力的獲得與行使。

3樓:夏夏

我們是暑假作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知識可分為:理論知識和實踐知識。還可分為:社會科學知識,自然科學知識和日常生活綜合知識。

高中政治必修一複習提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