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親情這篇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5-09 03:56:52

1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無聲,吹綠了大地;愛bai,無言,滋潤了心田。du

曾經認為,父親是個感情zhi遲鈍的人。

小時候放風箏,dao陪我的是我的母親,撿風箏的是我的父親。

學習騎自行車,扶起摔倒的我的是母親,站在一旁喊著讓我爬起來繼續的是父親。

小時候闖了禍,打我的是我的父親,給我上藥的是我的母親。

舉辦生日聚會,陪我吹蠟燭的,是我的母親。替我吹氣球的,是我的父親。

手指感染,上醫院摘除壞指甲時微微顫抖地攥著我且反覆告訴我別害怕的,是母親,被我緊緊攥著且一聲不吭的,是我的父親。

……莫非是父親不會表達感情,還是……

我開始用心去尋找答案。

每次,我的自行車出了小毛病,第二天,它卻被修好了,並且被擦得鋥亮,事後,才知道是父親做的。

每次考試前一天早上,我的寫字檯上都會擺好削好的鉛筆,事後,才知道,是父親做的。

每次當我為突然的跳閘而氣憤時,電視螢幕總會刷地一亮,我知道,是父親做的。

每次我放學回家,幾乎都能吃上熱乎乎的飯菜,我知道,是父親做的。

寫字檯上整理好的卷子,是父親擺的。

床頭上那心愛的鬧錶,是父親修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親情

有人說親情就是父愛,親情就是母愛。是的,父母對我們的這種愛、這種親情是永遠無法丈量的。在我眼中親情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會讓你在寒冷時感到溫暖,它會在你無助時給你力量,它無時無刻就在你的身邊,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會感受到它。

我的爸爸媽媽白天工作都很忙,有時週末還要加班,只有在晚上時和我一起吃晚飯,所以有時我感到自己被冷落了。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徹底地讓我改變了看法。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天氣很好,我正在家裡看書,這時媽媽走過來,高興地對我說:“高梓芮,今天我不用加班,帶你出去玩兒好嗎?”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大喊道:

“太好了!”她媽已經有好幾次說週末帶我出去玩兒的,但由於她老是加班或其他原因一直未能實現,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簡單收拾了一下,我便和媽媽出發了。路上,我問媽媽,“今天準備帶我去哪兒玩呢?”媽媽說: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我們一起去人民公園爬山吧。”太棒了,爬山是我的最愛,儘管人民公園裡的山充其量只是小土包,但我還是很開心。進了人民公園,我興奮的跑了起來。

我們來到長滿了桃樹的小土包下,沿著小道往上走。小道兩邊都是桃樹,有些樹上已經結了小桃子,有些樹枝橫七豎八伸到了路上,我從家裡走得急穿著短袖出來的,手臂上被樹枝或樹葉劃了好幾道傷痕。我不由得埋怨起來,開始時的好心情也全沒了。

這時,媽媽注意到我手臂上的傷痕,趕緊把自己的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媽媽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長長的衣袖剛好擋住我裸露在外面的手臂,我的手臂不會再被樹枝劃到了。我又恢復了好心情,在桃樹林裡轉來轉去,玩得很開心。突然,在不經意間,我看到媽媽的手臂上也有幾道傷痕,很是刺眼。

我心裡一陣感動,眼淚都要下來了,“媽媽,你的手臂也受傷了,要不外套還是給你穿吧?”媽媽笑著說:“傻姑娘,大人這點傷算什麼,只要你不再受傷就行。

”我們沿著小道下山,我偎依著媽媽,緊緊拉著她的手,儘量避開樹枝往下走,淚水溼潤了我的雙眼。

我想起了孟郊的《遊子吟》,我眼中的親情如春天的陽光常駐在心中。親情就是爬山時,為你擋住荊棘的手臂;親情就是下雨時,為你遮風避雨的身體……。親情無時無刻都在我的身邊,親情無價,伴我成長,讓我幸福。

3樓:

用的親情可以寫一寫父母或者是朋友之間,或者是親人之間的那種情誼

作文 以“親情”為話題 寫我眼中的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暴風雨中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親情是黑暗裡的一盞燈;為我找到前進的道路;親情是冬天裡的一把火,為我驅除寒冷;親情還是失敗時一句安慰的話語,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

親情,這兩個美麗的文字,組成了這組詞語,它是無處不在的。清晨,當我還在熟睡的時候,父母就早早的起床,只為了給我做餐桌上那桌豐盛的菜餚。在我剛要出家門上學之際,父母又會嘮叨一大堆,諸如:

“路上要小心,上課要認真……”這些話已經成了每天上學之前的“必備課”。而一到放學回家,父母都還在上班,整個房子空蕩蕩只剩我一個人。這時,我心裡一陣酸楚,不禁的又感受到了親情。

我知道,他們不辭辛苦地上班,掙錢都是為了我。所以,有時候,親情又是如此偉大。

父母把滿頭的黑髮給了我,只留下了兩鬢斑白;父母又把挺直的腰桿給了我,只留下了彎曲的腰背;父母還把他們自己的美麗容顏給了我,只留下了道道皺紋……這些不都是親情嗎?不都是父母對我的感情嗎?但是,親情不止這些。

當你在思念遠方親人的時候,你都是在為他們付出親情。難道不是嗎?就算你們不是居住在一起,但是,你會關心他了,這就說明了你對他們有了親情。

親情,是人生路上的一出重頭戲。它會在你窘迫時,孤單時,失望時,難過時……只要你需要幫助,它就會不顧一切伸出雙手來幫助你,來接納你。有了親情就會使你的生活更加美麗,更加多姿多彩,有了親情,你會覺得,生活是那麼美好,那樣有趣!

我眼中的未來世界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眼中的未來世界這篇作文怎麼寫,300字

資金王 在我的想象之中,未來的世界是個美麗的世界.幻想把我拉進了2100年,我看到地球上一派生機,蔥鬱的樹叢掩映著清澈的湖水.奇怪,怎麼沒有人?我四處張望了一下,呦,綠樹上有一個小洞,我進去一瞧,哇,好寬闊的屋子啊.原來,人們把屋子裝扮成綠樹的模樣,看上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這時,一個機器人出現了,說...

我的妹妹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妹妹這篇作文怎麼寫250

徐天來 我的妹妹 範文 我的妹妹叫文敏儀,今年兩歲半。她圓圓滿的臉蛋上長著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我的妹妹既可愛又頑皮。每天我放學回家,拿作業出來做時,她就走過來說 姐姐,給我筆和簿,我也要寫字。有一次,我做完一課作業還沒有收拾好,就去洗手間,回來看到妹妹正在拿橡皮擦我的作業。我看了看作業,啊!已經給她...

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100字

微 學生了。我彷彿突然間長大,不知是在高一這個炎熱的暑假,還是高二開學時老師那番語重心長的講述的時刻。我覺得高一時期荒廢時間的行為是多麼可恥,我曾經是那麼的自以為是卻原來是那般的不知天高地厚,時間並不像原來認為的那樣長著呢,我浪費不起。我是高二的學生了。我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老師傳授知識時充滿著殷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