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訓練模式只能一對一嗎?怎麼增加電腦玩家

時間 2021-05-09 02:33:38

1樓:翠花鐵柱

1、目前不能增加,也許以後會加入可多人好友一起進行訓練模式,因為介面上有邀請跟待定邀請,但是目前沒有辦法進行多人或者增加電腦玩家。建議使用自定義設定電腦玩家。

2、自己是新增不了人的。只有別人加你的戰隊而且一加入就不能退隊只能等隊長解散。別人加你的戰隊你要去官網開啟戰隊主頁,稽核。

3、知識擴充套件:如果是玩家戰隊就去官網,有個戰隊系統,就可以加入你想加入的戰隊了。如果是排位戰隊就點開自己的召喚師資料,再點開你id後面的排位賽戰隊,自己建立一個在拉人。

或者讓別人拉你,拉尼以後你你同意。最後就可以邀約五個人打戰隊賽排位。

2樓:

去自定義區開房間,可以加電腦對手或隊友

3樓:hsn妮娜

and you see, rain all the wind go cloud left over, lost no trace. cloud heart drop tears, also can run a heart salutary influence of education, flowers, green growth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自定義設定電腦玩家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 英雄聯盟問題

阿狸。靈活法師。裝備起來之後幾乎無解。蛇女不推薦。毒什麼的雖然給力。大招也不錯。但是大招的機制就不太好了。背對是減速。而且蛇女過於脆皮。手短。娜美的話。不是很好用。操作不是很圓潤。q技能速度過慢。需要很強的預判。如果你喜歡玩輔助的話。我推薦錘石和露露。錘石就不用多說了。q技能抓人。w燈籠提供護盾。還...

英雄聯盟好英雄,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哎呦 手機扣字 太不容易啦。發表一下感慨,路過。英雄聯盟英雄有什麼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好 狼人 王子 鋼鐵 蠻王 悟空 盲僧。鋼鐵和蠻王 主要靠大招實現血多的感覺。沙漠死神 生命值 410 90 每級 法力值 245 45 每級 護甲 每級 射程 110 移動速度 325 攻擊力 每級 攻擊速度 每級...

LOL 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你那個同學很無賴呀!上來就說 大師。而且不知道你說的單挑是指對線solo還是6神裝對拼?對線的話,可以選鱷魚或者潘森,利用 前期弱且無回覆的弱點克制他,鱷魚的w十分克制 的e,又有很高的傷害和回覆,潘森則是帶足回血回藍,無腦q,潘森是有穩定高爆發的,多q幾下 就不敢上線了。6神裝單挑的話,很難,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