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英雄比較

時間 2022-09-18 05:30:14

1樓:

卡特更脆,我最常用的中單就是kat,高階出門可以4眼5紅,看情況第一件720法抗或860法強~眼必須隨身帶乙個~讓e跳上去,逃跑追殺都用得上~順風的話可以先冰杖,要不就大面具,面具冰杖是一定要的~然後你們家ap多的話就深淵魔杖~然後補帽子或沙漏,ap1-2個就出法穿吧~殺人穩穩的~玩kat最重要的就是看準時機進去轉~這樣你就成功呢了~鞋子看情況出~一般在第一大件之後就是草鞋,低端的話出門1鞋4紅~鞋子適時出~

2樓:爺不狠丶

這個要看陣容出裝的!vn可以出全攻裝,但有的陣容她又必須出狂徒和春哥的!只有站的住!

才能有輸出!不然你攻擊攻速暴擊再高,被秒了,還不是沒一點用!卡特,我習慣出,法穿鞋,帽子,沙漏,冰杖,面具,虛空或者深淵!

3樓:匿名使用者

vn更脆

如果順風的話就出個殺人書,但是你也會成為對方的重點攻擊物件。之後就要出冰杖依靠他所帶的效果技能可以變得更強,之後就可以按照正常裝備除了,科技槍,帽子,虛空杖。

4樓:狙雲飄渺

vn可以出全攻裝,但有的陣容她又必須出狂徒和春哥的!只有站的住!才能有輸出!

不然你攻擊攻速暴擊再高,被秒了,還不是沒一點用!卡特,我習慣出,法穿鞋,帽子,沙漏,冰杖,面具,虛空或者深淵!

5樓:隊友坑我百遍

乙個ap乙個adc 話說vn不推薦新手玩 上手難度太高 建議卡特 低分局別人不會特意留控制技能給卡特 所以不用很擔心大招不能完美釋放 出裝的話建議法穿鞋 冰帳 大面具 帽子 深淵 對面ad中的話首出探索者護壁 最後轉金身

6樓:

肯定是vn脆 卡特前期乙個小吸血槍 然後冰杖 6j之後多gank

7樓:

你應該是**分段吧 vn更脆 他是adc adc基本都脆 卡特出裝順風殺人書 然後出個面具多去支援 逆風就直接冰杖吧 順風逆風都出大面具

英雄聯盟英雄比較

這個啊.情況是這樣。韋魯斯是目前的頂尖級adc,毋庸置疑,他在比賽中的出場頻率非常非常高,基本上是每場都會出現的節奏。他和女警倆人下路對線是比賽中看的最多的。但是拳頭已經決定削弱韋魯斯了,換言之他的強勢期不知還有多久,我們也不能確定拳頭的設計師會怎麼弄他,但是削弱已經不遠了。男槍這幾天在比賽中也有登...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比較猛

呂布被動技能 鬼神再臨。身邊400範圍內的敵方英雄護甲和磨抗降低15 且在此範圍內超過4秒沒有脫離,將會被恐懼,持續1秒。q技能 無雙斬擊。斬擊敵人,對目標造成80 130 180 230 280 1.0ad 的物理傷害,如果目標單位血量少於50 會增加自身20 的攻擊速度和15 的移動速度,持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