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八年級數學暑假作業答案

時間 2021-05-08 18:03:50

1樓:此名將註冊

ls說的不錯

作業要自己做,但是這個暑假作業嗎,我深有同感,這暑假作業太.......那個了,不知誰想出這個暑假作業的,咒他生個孩子沒**,死後被人虐屍

你何必大費周章的到網上問答案呢,據我8年的經歷,一般的老師都不會改暑假作業,有時候要你交作業,不是隨便翻一下,就是看也不看,你也不換位想想

暑假放完的第一天,是不是作業都不想做,這正常,老師也一樣。

給你個建議,我每次暑假作業都是這樣混過來的,百試百中,有幾次還被老師表揚呢:

先翻看一下書(注:一定要看);

然後翻開題目就做,在簡答題中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盡量寫得多些,瞎扯 一 通,不要管離題,不要寫1,2,3那些太傻了;

憑著對書中的一點點回憶,大片大片的寫,一些一眼望去有陷阱的題 切記要想要速度必須將機就計;

暗度陳倉:一些一眼看後,想不起來的不要多想,上題的答案抄一遍,不要怕傻,一旦日後暴露也可以找藉口:看錯題目了;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覺得好就給個最佳吧,反正這問題我縱觀幾年來,沒人會回答,現在的學生(包括我,寧可遊戲玩幾盤,也懶得寫答案);

我只是沒得玩遊戲~~~~(>_<)~~~~ 才寫了這個,求求你了,無論如何,來個最佳吧!

2樓:蘿莉控的自我修養

有答案就抄

不會亂做

我就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你哥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012230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材 暑假作業本 數學 八年級(zh)全部答案?

5樓:殘缺春花

我有,老師轉走,就沒撕

6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 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我要 八年級下冊 暑假作業答案 是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材陪套從書 一共48 頁 第一題是 下列各式是...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去新華書店找,這能直接給你回答上這麼精確問題的估計也都在上學,哪有時間給你完成這個,就算是有答案也不定準,去書店買吧,學習的東西父母不會吝嗇的嗎,我還是建議你自己去完成,不要什麼都看答案,養成不思考的壞習慣,以後會坑了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求不到答案的,以後別在知道求整本的答案,誰有閒工夫給你把整本的答案弄到網上?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人教版)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急!!!!!

9樓:旰睦妻

暑假作業本語文部分標準答案(1--10頁)第2頁 欣喜若狂、滿懷期待、浮想

10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題是 渲然 清晰 羞澀 禮貌 天涯 撫摸

11樓:如影痴迷琦菇涼

能不能把一些略的地方也寫一寫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材五年級下冊數學暑假作業本答案

12樓:精銳語文教師

這個不是乙個省市的,暑期作業肯定不一樣的,你還是問問你的小夥伴們把,最好自己做

13樓:識字清風

暑假作業本最後都有答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ling into the

15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23232323頭髮燙頭髮脫髮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材 五年級數學(b)、科學(j)暑假作業本答案 浙江教育出版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找答案是行不通的。

在這裡找作業答案是浪費時間的。

有人經常說:「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

所以你在這個裡是很難找到答案的。

所以我推薦你2種選擇可以很快的找到答案。

1.可以去書店重新買過來看(必須是最後幾頁是有答案的)。

2.可以找同學借閱來看看。

祝願你盡早完成作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好學習,不懂問老師,抄答案是沒用的~

人教版《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數學 六年級下冊 你

手機使用者 5.十二種6.王阿姨是教師,李叔叔和劉阿姨是工人,丁叔叔是軍人 思si呵呵 沒有 自己做 不難 六年級下 數學 認識負數 教學內容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53963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下冊數學書練習七答案 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

rj版英語優學義務教育課程標準教科書配套試卷周練卷一

答案其實你也可以找到的 就在書上!學習要靠自己 優學精練答案 如果你要抄答案的話,建議你還是放棄這個想法。學習是為了自己,抄答案只是自欺欺人罷了,浪費了錢資又無所獲。當然你如果是為了利用答案批改自己做的題目的話,建議去書店採購或向老師尋求幫助,老師一般都會存有答案,只要你說明情況,老師一定會表示理解...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初二上冊政治複習提綱

做好了,剛剛中午交了,我們比你們做的快。義務教育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歷史與社會七年級上,八年級上下冊複習提綱!人民教育出版社! 使用者 一 原始社會 約170萬年前到約西元前21世紀 約170萬年前 元謀人生活在雲南元謀一帶約70 20萬年前 北京人生活在北京周口店一帶約1.8萬年前 山頂洞人開始氏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