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填空題的橫線,word怎麼打填空題的橫線

時間 2021-05-08 18:03:50

1樓:勤佑平甫棋

填空題的橫線,是下劃線.輸入一些空格,然後對這些空格加下劃線.

你輸入的樣板是減號鍵,多個減號連線的方式.

你到底要哪一個?

word中填空題下劃線_____怎麼打?

2樓:月夜清泉

這是用插入字元,操作比較麻煩。也可打ff3f,然後選中這四個字元,按alt+x。插入一個後複製。

其實用空格下劃線,也可達到自動換行,只需在段落——中文版式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就行了。

3樓:帖卉韓夏萱

先在視窗上面的工具欄按下下劃線按鈕(就是字母“u”下面有一橫那個),然後只要按空格就可以了。

4樓:農夫

插入要下劃線的位置/按住shift鍵不放  再按減號鍵不放  效果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先選擇下劃線然後敲擊空格鍵,這樣就可以打出來了。謝謝!

6樓:霹靂雙子座

把要有下劃線的地方用空格按過去,看你要多長,選中這些空格,右鍵選單,字型,中間有個下劃線線型,第6、7個有你要的線型。

其他的空格就不用一個個設定了,直接選中有下劃線的格子,左上角格式刷,一排刷過去

7樓:五百丁簡歷網

在需要加下劃線的地方打上連串的空格,然後選擇空格直接加下劃線(下劃線的樣式可以自己選)

加下劃線快捷鍵:ctrl+u

在word中如何打填空題的橫線和上邊的字?

8樓:非

word上工具欄有個帶下橫線的“u”按下去即可

word文件中如何才能畫出填空題的那個下劃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方法一1.假設在文件中有“新知編輯:”,現需在其後面加一條長的下劃線。

2.在“:”後面連續按動鍵盤的空格鍵。

3.然後,拖動滑鼠把這一段空格打出的位置全選中,選中之處,呈灰色狀態。

4.按下快捷鍵:ctrl+u,即可把空白處的位置新增一條下劃線。

方法21.游標顯示在“單位名稱:”後面。

2.把輸入法調致英文狀態下;然後,按住鍵盤的shift鍵和-鍵,到達一定的長度,就放開鍵盤。

10樓:浮動小球

在空白處標出所要的空間,反顯的地方按下工具欄的下劃線按鈕

11樓:

空幾個格,然後選中這些空格,給它們新增下劃線

或者ctrl+u,看到工具欄裡面的u變的有陰影再按空格鍵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在word中“檢視”——“工具欄”——“格式”前面鉤子勾上,然後在調節字型大小(就是調節幾號字型的)的右邊上第三個有一個大些的u,下面有一段橫線,點中它就可以輸出下劃線了(按空格鍵)。你試試看

13樓:武帝狂風

文擋中有一行,再那裡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幾個格,然後選中這些空格,給它們新增下劃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0後面的那個鍵,你按shift的同時按那個鍵就出來_______了,不過要在英文狀態下面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欄下面的工具圖示欄裡有 下劃線設定 u 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字型有下劃線的!也可以用字型裡的在橫線的,然後按空格鍵就可以了

在用word裡,填空的橫線 怎麼打出來?

18樓:瀧希榮慎畫

word當中填空的橫線屬於下劃線,有以下幾種輸入方法

1、輸入法調到英文模式,或者開啟大寫鍵,按shift+-鍵(-鍵是退格鍵左邊第二個)即可

2、選擇【插入】-【形狀】-【直線】,按住shift拖動出一條水平的直線即可

19樓:

在打字型別的這種軟體裡面填空的橫線都是用下劃線來做出來的,空格加上下劃線,就是填空的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