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醒,眼花,聽力較原來也有所下降,注意力不太集中,亂想

時間 2021-05-08 13:20:39

1樓:月朗淚凝

安越大師啊,這是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處在青春期而產生這樣的現象之一。是心理成熟發展的一個過程。但是也要注意,要朝積極的方面發展。

從你的描述中初步判斷是一般心理問題。

醒的早這個問題,初步判斷應該是由你的情緒導致的,沒有睡好是會出現聽力不集中的現象,但不排除其他的原因。

至於有時候能感覺到腦袋有心跳 這個其實沒什麼的,當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手掌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手掌會有麻麻脹脹的感覺。你可以試試看。這樣就說明你有時候會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腦袋上。

至於改善你這種情況,可以用 合理情緒**,配合在睡前深呼吸放鬆法。這些你可以在網上搜搜看。如果想要具體在詢問可以站內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班上的事對你感觸其實挺大的,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這麼一些個過程的,或早或晚都會有,這是你人格成長的表現,說明你心理開始成熟了,至於你說的早醒,視力聽力下降說明你有些抑鬱情緒,娟兒這個情緒就你那個同學帶來給你的~其實青春期有競爭的都是正常現象,或多或少總會有這麼一些人的,既然我們改變不了別人的態度,那我們就做好自己~平時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經常做一些深呼吸放鬆自己,相信會對你有幫助~

4樓:來自悉尼歌劇院機靈的三色堇

你想太多了,還有就是你需要找到自己的原則。現在你的問題就是有時候沒法分清一個人說的話的真正意思,結果還使勁的琢磨,搞得自己心裡不是滋味。處理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愛誰誰,反正不影響你的生活。

比如有人說“哇~你考得真好~”“學習好啊~”他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是明白,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相互恭維的,你完全可以一笑了之。說實話有這種風氣實在是令人悲哀,這時候就得看你自己內心的原則了。還有就是fzl這個人本身品質就是有問題的,他現在露出本質你也看出來了,以後就別跟他一般見識,別把自己放太低。

希望你早日**,有時間就跟我聊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少女都會有的情況 在經過一些打擊後承受不了 建議多與人交流 並放寬心態 面對並接受現實

6樓:

神經衰弱,加強營養,培養好的習慣,多做戶外運動,多鍛鍊。

為什麼我現在白天上班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總愛胡思亂想聽力也下降了.有時候別人說的話我都聽不清記憶力 50

7樓:黃浦海之聲

建議去醫院就診,如果聽力有問題可以配助聽器,如果心裡有問題可以去到心理諮詢**看看。

8樓:海之聲助聽器

有可能是學習負擔太重,壓力過大引起的。調整心情注意休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樓:liu家娘子

是不是沒休息好,或者去醫院諮詢一下

10樓:海之聲天津紅橋

17歲就上班了嗎?上什麼班呢? 為什麼總是胡思亂想?

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很差很差,,, 聽力也下降,有時別人說了一句,還恩恩什麼什麼的,怎麼回事

11樓:花蕊江山

習慣影響的,或許你自認為你可以一心多用。但長期以往,會導致你無法集中於一件事,因此你要從現在開始改變。比如與他人談話時,眼睛不要亂喵,要直視他人眼睛。

這既是對別人最基本得尊重,也會提高你注意力。希望你可以有所改變。

整個人感覺迷迷糊糊的,不在狀態,聽力記憶力下降很多,注意力沒法集中,腦子朦朦朧朧的,很難受這是怎麼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休息,補充體力,放鬆心情。

13樓:

睡眠不足造成的,好好休息休息

14樓:海之聲宜興店

壓力大,睡眠不足都會造成,建議多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什麼都不想放鬆一段時間試試

曉得是聽力下降了還是注意力不集中了,怎麼辦

16樓:hysound成都

那最好還是可以去做個聽力檢查 如果有聽力下降 就儘早干預就好

17樓:海之聲

聽不到注意力是不易集中的,可以選配助聽器。

18樓:悠然

你可以去助聽器驗配中心做個聽力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