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考了天外的英美文學方向,367分,能進複試嗎?複試的題

時間 2021-05-06 07:56:33

1樓:積水得反壑睡吧

這個 你應該 去 查查 學校 有沒有複試

2020考研367分能進入上交醫學院影像診斷學複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進了初試就應該能順利的通過參加複試了。

我今年考了367分報的天津外院英語翻譯的碩士,能不能上啊其他專業我這分行不?我服從調劑 50

3樓:查泰萊夫人

天救自救者。你的吶喊是不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現在就自己積極行動吧。如果還年輕,如果對學術有興趣,如果不甘心失敗

親愛的學姐學長,報考應用統計考研成績367分,有希望進入複試環節嗎?請教一下

5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這種情

bai況,除了你du所報考學校的招生部門知道zhi可能外,其他dao人很難預版計。能不能進入復權試有如下因素:第一,專業今年的報考人數和總體分數情況。

第二,除去保研後,具體的招生人數,那麼有多少人滿足線的要求,且你專業的排名順序等。不妨諮詢學校的招生部門,或者有準確答案。

我今年只考了367分,能進廣東培正學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培正的專科不可能有補錄了。分熟線也是靠近3a。

樓主想一下其他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培正學校很好,分數線接近a線,建議樓主報其它學校較好

8樓:染

看看補錄會不會降分吧

我是2011包考山東師大現當代文學的考生,367分,英語和政治應該過了,請問可以去複試嗎? 5

9樓:李家城

做好2011考研複試準備 讓考研走向終點

1月份考研考場上的奮鬥情景還歷歷在目,忘不了寒冷中排隊等著考場外的瑟瑟發抖的戰友,忘不了考完因為沒有發揮好而痛哭流涕的同學。可能你的心情還沒有從激動、興奮、擔心的情緒當中脫離出來。可能你覺得辛苦了將近一年,這回總算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但是!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我要說: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

初試是跨欄 複試是重點

考研的成功既要求初試過線,又要求複試過關。考研不是通過初試就可以高枕無憂,現在複試也越來越重要了。很多高校是1:

1.2的錄取比例近複試,這樣的差額複試讓過了初試的人也不敢輕鬆。更何況,你還不知道自己的成績能否通過初試,即便是通過了初試,你也不知道能否在複試中傲視群雄。

而且,對一部分同學來說,最後一門的專業課也是很有難度的。有些學校規定,如果複試有一項不及格,立即被淘汰。

大部分考生會覺得現在初試成績沒有出來,沒必要做複試的準備。而且現在也沒心情,學不下去,就想放鬆一下。請你想一想,一年的時間你都堅持了下來,考研的過程中,誰沒有過痛苦掙扎與彷徨,哪一天不是辛苦的渡過。

如果你僅僅就是因為考試過後的這一點點惰性,導致你最終失去了入學的機會。你會不會後悔?

考研的那種精神狀態經過長時間的複習已經差不多定格了,如果休息的時間過長,很容易就會找不回考試前的那種學習精神與狀態。這點非常重要,找不回學習狀態,複試要求的時間又緊,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

越早複習勝率越大 不打無準備之仗

每年都有很多初試成績遙遙領先的同學慘敗在複試考場上,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對複試過於掉以輕心。在大家都還不知道初試成績的時候,早複習是重要的一步。這與你之前準備考研是乙個道理,多複習乙個月,你的成績,肯定會有所提公升。

所以過年這段時間,準備複試尤為關鍵。

在你焦躁不安的等初試成績時,也許你的競爭對手已經默默的開始準備複試了。考研就象馬拉松,初試只是決定你衝刺前的位置,但是不要忘記,最重要的還是通過終點線時我們每個人的成績。2023年的考生切記:

不要輸在終點線的前十公尺。

寧可浪費不可錯過 充分利用寒假複習

有的考生會有猶豫,擔心自己考的不好,沒有過線。如果沒過線,那現在維複試作的準備就白費了。存在這樣的想法,你就是在拿你的命運賭博,賭你多幾天安逸與不過線後可能的付出。

退一步講,即使這次考研你沒有過線,這個寒假的學習就是白費了嗎?不。或許明年有用,或許工作以後有用,學習對你肯定是有幫助的。

所以不要放慢學習的腳步,特別是在這關鍵的時刻。

如果是你覺得考的不好,但是卻意外的過了線,你怎麼辦?接到通知後再手忙腳亂的準備麼?你又跑在別人後面了,當幸運女神給你一次機會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抓住它,因為幸運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垂青於你!

請你從這個假期就開始,把握機會!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試題,對答案。我覺得這不足以影響你為複試作準備。因為你到底有沒有過線,畢竟是個未知,不要讓幾個必然的錯誤答案影響你的心情,每科都有主觀題,你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考研過後,休息、調整一下是必不可少的。但休息時間不要過長,否則再準備複試時會找不到之前的學習狀態。考試以後休息一周,盡情的玩一下,做一些在備研時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

然後開始逐漸的找回學習狀態,春節這段時間,每天學習五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為了你的理想,不要放鬆學習,請做好複試準備!

2020上交大工科367分能進複試嗎?

10樓:開卷有益

當然能進複試。

一般來說,

在上年分數線下,

5分以內,

都有希望進複試。

二零年考研首師大教育學科教學英語367分能進複試嗎?

11樓:傑克

根據今年考生的排名情況與首師大招生人數來看,複試有希望進去,但不絕對。

考研調劑第一次沒成功怎麼辦呢?我報考的是英語翻譯筆譯專業,我的初試成績367分,有沒有沒招滿的學校

12樓:芭蕾love炫舞

肯定有沒招滿的,在調劑系統看看

13樓:嚮往者的信仰

趕快看一下昆明理工大學,四月七日才發布的,外國語言文化學院,英語筆譯(專業學位),趕緊聯絡導師

14樓:復旦求是

直接開啟調劑系統按照先生院校查詢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一次,說不定能考更好呢

367分能進華東理工翻碩複試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歷年分數線作為參考。

mba3.0

我是今年重慶的文科考生。今年我考了543,但是拿手的語文和英

在北方,河北遼寧山東之類的省份,復讀的比例高得驚人。如果你確信你這次考試失誤很大沒有發揮應有實力的話,那麼還是推薦你復讀一下的。你現在要考慮的就是你自己的年齡,復讀的費用,還有志願的錄取情況。你的成績再加上30分就超過重點線了,特別對於文科專業,重點大學比二本強太多了。另外國際金融 你可以試著報一下...

我今年是甘肅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24,能上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

首先感謝你報考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但是得明確的告訴你只有以下專業可能進石化公司!應用化學技術,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煤化工,化工裝置維修技術,焊接技術,自動化等!但是也有例外,蘭石化每年都有定向委培,這樣就可以換專業!比如新疆廣匯等的化機專業,就是有其他專業的學生轉過來的!不知道這樣說...

我今年是甘肅考生我的同學考了510,添志願表時,他填了一本西北師範大學,結果考上了我不明白

盜墓小饅頭 來來來 小朋友,姐姐跟你說哦,你同學報的是文祕,這就是他志願填的好了,文祕是非師範專業,非師範錄取分低,況且還是報的,不是被調劑的,以他的分數,不佔一點便宜的,說得不好聽,還有點吃虧,因為如果不是報的非師範,而是一本滑檔被師大調劑,以他的分數,很有可能就被調到師範專業了 查下吧,每年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