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省理476,能上些什麼大學啊真心迷

時間 2021-05-06 07: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genzu and his rival,

476能上什麼大學!~?

2樓:古城黎庶何鳳棲

你可以copy在二本中選擇乙個比較好的學校。中等的吧

你也可以報一本的預科,預科原則上降低80分錄取,你的分數約相當於476+80=556遠遠超過一本線,可以報乙個重點大學的預科,鑑於貴區少數民族人口偏多,報考的時候請慎重,務求穩妥!

高考476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

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回方法,希望你能答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理科476分,四川上什麼大學不知道能上什麼學校?

4樓:稽茵淦用

我昨天看了看這些學校,內江師範我也是今年的理科考生,四川文理學院,攀枝花學院。

我只超了20分,也還在考慮中,你看看宜賓學院

5樓:

四川考生理科476分,全國有那些學院

6樓:偌猥獕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成都大學、西華師範大學、川北醫學院、四川文理學院、四川理工學院、西南科技大學西昌學院、宜賓學院、攀枝花學院

2023年山東新高考純理科476分能上哪些大學?

7樓:樂觀寬容

先通過一分一段表確定直到今年的排名,然後再查詢山東近三年的理科投檔線和位次表,就能確定上什麼學校

476可以上什麼樣的大學,宿舍有空調的,求推薦(理科河南的)

8樓:sky艾特大隊

可以上一些二本類院校了,至於有沒有空調建議你想報哪個學校的話,上他們校園貼吧問問,或者直接上該校官網上查**,問問

選大學還是考察清楚,一上就是三四年,大學時光一去不復返!留下的一定得是最美好的記憶

海南省份的476理科能上哪大學

9樓:觀悟

海南省理工科二本錄取分數線為594分,最低控制線為539分,樓主考丁476分已超大專錄取分數線279分,所以可上海南省大專學院如海南理工大學,海南師範大學等。

2023年高考成績為476有哪些保底學校?

10樓:明媚說娛樂

上海電力大學、北京農學院、瀋陽農業大學、河北醫科大學、北京資訊科技大學等。

上海電力大學(shanghai university of electric power)是**與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院校、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建設單位、國際電力高校聯盟發起單位、中國電力高校聯盟成員、上海市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球能源網際網路發展合作組織會員單位。

北京農學院(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是北京市屬本科院校,由北京市三委兩局共建;入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北京市屬高等學校「2011計畫」。是國家「973計畫」、「863計畫」承擔高校;學校「北農科技園」被認定為北京市大學科技園;是一所特色鮮明、多科融合的都市型高等農業院校。

11樓:凌風而行

2023年高考如果你考476分的話,你看你在哪個省份,如果一般省份來說的話,你考一些二本學校就可以了。

湖北考生今年考了476分是讀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10

12樓:東方紅跑團

湖北考生好!

你先查一下這476分在省內排到多少名次,你再用《報志願手冊》看去年這個名次能夠上那些學校,然後在這些學校中選你中意的學校,本著「就一衝、穩一穩、保一保」的原則報志願,祝你好運。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