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教堂婚禮,但是我不是信徒啊,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6:12:33

1樓:艾沙

不是**徒,勸你放棄舉行教堂婚禮的想法。因為你不知道**的聖潔,干犯了神是會招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請牧師幫忙,他們會解決你的所有問題

我想在上海辦教堂婚禮,但雙方都不是信徒,如何才能辦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團契有人就是想去教堂結婚,牧師問他們是不是可以受洗,這樣就可以在教堂結婚了。因為女生非常希望在教堂結婚,所以就決定受洗了。你可以找幾個教堂的牧師問問。

先了解一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很現實的話 如果真的有心 主就會接納你

辦教堂婚禮需要滿足什麼特殊條件嗎?不是信徒可以嗎?

5樓:生活探探探

教堂婚禮必須是教徒嗎:

1、教堂婚禮必須是教徒

(1)如果雙方都不是**教徒的話,就不可以在教堂舉辦婚禮,因為不信教的人,是不會得到神祝福的。

(2)教堂結婚的時候需要像上帝禱告,甚至是念聖經等,如果新婚雙方都不是**教徒,那麼肯定是聽不懂得。

(3)教堂是非常神聖的地方,它不是給錢就能夠辦婚禮的,很多教堂都會有相應的要求,所以新人必須是教徒才行。

2、教堂婚禮不一定是教徒

(1)很多教堂都可以對外出租,所以新人不一定要去真正的教堂舉辦婚禮,只需要有建築就可以。

(2)上帝是非常寬容的,它能夠寬恕很多人的罪過,那麼它也一定能夠允許新人在教堂內結婚,所以不一定要是教徒才可以。

(3)新人在確定舉辦教堂婚禮之後,就可以去聯絡各個教堂的管理人員,看看他們是怎麼樣答覆的。只要他們答應出租,那麼不是教徒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正規的來說,是新人都需要是**教徒。

不過現在沒這麼多要求條件了,只要自己有意願想辦教堂婚禮,那就辦啦。只是教堂婚禮比較麻煩的是儀式區和用餐區是分開的,不像現在的酒店婚禮,儀式和宴席是在一起的。

我和老公想在濟南辦教堂婚禮,不是信徒可以嗎?

7樓:藤原

這個你還是要親自去問或是找那邊的熟人幫你去問問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受過洗,應該不會給你辦吧

看周杰倫在教堂結婚,感覺好浪漫呀,我也想做教堂婚禮,不過我不是信徒,可以嗎?

9樓:一老夫

在目前的中國地區,要求夫妻之間至少有一位是**徒,才可以在教堂裡舉行婚禮。

因為只有**徒才會明白在教堂裡上帝面前發誓的重要意義。

我們不是教徒,請問上海有可以辦婚禮的教堂嗎

10樓:開不敗的野花

雖然不是信徒,仍然可以去教堂辦婚禮,直接去教堂辦公室詢問就可以了。但是,既然不是信徒,何必去教堂辦婚禮呢?

南京的教堂婚禮怎麼辦?非教徒可以辦教堂婚禮嗎?

11樓:婖塒的魘淚

其實原則上是不允許的 但是也有一些商業機構提供這種服務 最好還是不要在教堂舉辦(不信仰的人) 因為在西方人看來 宗教是乙個非常神聖的事情 不可以開玩笑的 在教堂結婚甚至會被那些宗教極端分子看成是對他們宗教的侮辱 所以 建議不信仰的人不要去教堂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教徒可以辦教堂婚禮,收費標準自己去問就行了,各教堂不完全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教徒在教堂辦

如果不是教徒,請不要湊這個熱鬧

當然辦當然可以,只是對自己沒什麼益處

教徒在上帝耶穌面前見證自己的愛情

在神的面前宣誓

而你不是教徒

這麼作有點不倫不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非**徒是可以在教堂舉辦婚禮的,非**徒也可以參加日常的**教活動,而且在法庭上作證不論你是否**徒必須手持聖經發誓才可做證,在西方婚姻登記一般時不論你是否**徒必須得在牧師與徵婚人見證人的見證下互相承諾i do,才可取得結婚證,否則無效。

15樓:

我怎麼覺得教堂為信徒辦婚禮是免費的呢?

16樓:昨夜淚星

去一般的婚禮公司問一下

教會可以拒絕非信徒到教會舉行婚禮嗎

17樓:喂呀兔兔

這還用廢話?我覺得這簡直是羞辱上帝 甚至是戲弄上帝 稍微了解一下聖經的 也知道這多麼不妥吧 簡直就是利用上帝給他們開心 真不知這麼不敬的事 怎麼判斷不出來?恐怕那些新人不僅得不到祝福 還會遭到虧損吧

我已經領證,但是沒有辦婚禮可以當伴娘嗎

清珠星 已經領證也可以當伴娘,沒有什麼具體要求的。伴娘責任 1 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容當新人在舞臺上,伴郎伴娘必須在舞臺一側候場。2 時刻關注新人形象。比如幫新人簡單地整理西裝下襬 禮服裙襬以及頭紗,必要時召喚化妝師支援。3 密切關注新人的需要。伴郎伴娘最重要是要有 眼色 開車門是伴郎的...

我想跑銷售當業務員但是心裡很怕怎麼辦啊不敢嘗試

萬事開頭難,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以前和你一樣。我想把我的一點經驗告訴你 銷售人員都是被逼出來的,真的是很痛苦。當時我學校畢業沒有工作,看到自己的同學乙個個都比我強,我很妒忌於是我費盡心思找到一家銷售公司做導購,當時我只能做那個。當時我只有乙個心思就是要活得體面,所以我邁出了銷售的第一步。所以我建議你給...

我的眼睫毛很長,但是不翹怎麼辦?想讓自己的眼睛好看點

七彩果果 如果還不滿意。那麼建議你把木製的棉籤折斷,用打火機把木籤燒熱。在用熱棉籤在刷好的睫毛由根部往上抬,直到你滿意的卷度 這樣燙出來的睫毛卷翹度非常自然。此法睫毛也是有傷害的,所以不建議經常使用 俠哥說影視 買個工具,睫毛夾,每天夾幾次,很快就可以見到效果的! 我要de四葉草 買一個好一點的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