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駕照,我想考駕照,但是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9:40:06

1樓:

現在考試逐步地嚴格起來了,有條件的話趕緊去報名吧,地區考的科目一樣,一般是 筆試 樁考,九項 路考 安全教育,就ok了。 1、筆試,考理論,一般在計算機上答題,報名後十幾天到幾個月開考,得看報名人數,從725道題裡抽100道,都是客觀題,題庫在駕校一點通裡有,重點是路標、法條,有很多是基本常識,即使一眼不看也能打七八十分,不過這個是90分及格。用一周左右時間把725道題都做一次就幾本沒問題,一點不影響工作。

2、樁考,就是平時說的倒庫、移庫,這個是最難的一項,但是是有「點'的,只要按照教練的方法做,連續練十天左右就能過,(我指的是一天能練到3到4次)一般學員很多,練整一天估計也就是4到5次吧,有考試時還得提前兩天只有報名的人才能練。如果只想在週末去也可以,不過這樣估計很費時間,請一周假幾本就可以了。 3、九項,一般側方位停車和坡路定點及坡路起步是必考的,其它的有可能抽一到三項不等,一般只練這兩項,抽籤那項只能是聽天由命了,連續障礙是最難的,單邊橋其次,其它的就一點問題沒有了,九項其實較簡單,連續練4到5天就能過了。

這項一般在2次樁考後幾本是20天開課,考試前一周開課,所以得請二到三天,再加上週末就差不多了, 4、路考,一般九項過了就是聽信了,得達到二到三百人時才開路考,一般地方的做法是開考的前一周開課,每天每人開一次就得完事,基本是開5公里左右,有注意要點,起步到五檔,再靠邊停車就完事,不過路考是這些項裡說道最多的一項,因為第一二項都是計算機評定,幾本沒有人為因素影響,第三項也有攝像,只有這一項是考官乙個人管,而且沒有固定的評分標準,有句對聯叫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用在這裡是最貼切不過的了,一般的做法的集體湊點錢弄上去,有的地方是個人塞上200就過了,不過能到這步了也就離拿證不遠了。請一會假就可以了,乙個人就一次, 5、路考後一周左右會通知安全教育,一天的時間,下午寫個類似學後感想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回家等著通知領證了。如果順利的話二個月就可以拿證,祝你成功

2樓:章桂花檢燕

只要你滿18歲有通過體檢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滿18歲就可以考駕照了,可是學校應該會禁止的(這要看校規如何規定)3.有分筆試跟路考:筆試是考一些交通法規跟一些駕駛安全常識路考則是看個人的開車技術了

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去參加汽車駕訓班

3樓:上海安欣學車

考駕照的流程是

1、選擇駕校報名。

2、科目1理論考試。

3、科目2場地駕駛技能考試,俗稱小路考。

4、科目3道路駕駛技能考試,俗稱大路考。

5、科目4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最後一次理論考試。

6、科目4考試完當天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我想考駕照,但是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4樓:

考駕照流程不懂可以諮詢車管所、駕校或者親朋好友,考試內容不懂可以通過學習而掌握。

考駕駛證的流程一般是:

1、報名。駕駛證申領人需要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實際中這個申請可以由駕校幫助申請。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1)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2)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

(3)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4)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5)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2、學習。自學或者駕校學習都是可以的,有些地方的學習過程是需要滿足一定的時間要求的。

3、預約考試。符合考試條件了,可以預約考試,駕校統一預約或者個人在預約**上面預約。

4、考試。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周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5、發證。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應當收回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5樓:青梨炫世

剛開始學車的時候和我想的不一樣,把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6樓:戰軍原創**

教你如何快速通過駕考,還沒考駕照的朋友趕快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你想的好複雜,先去駕校報名,然後駕校就會安排你接下來的每一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學開車很容易,有點像小孩子學走路,晃晃悠悠就會了!

9樓:掙扎著活吧

幫完名先讓你學一陣子的

我想考駕照不認識字怎麼辦呀,我想考駕照但是我不認識字怎麼辦

阿祖聊世事 沒上過學的人可以考駕照嗎? 首毅 小考駕照又不認識字,那就來幫忙吧。這樣你不認識字但是你可以把這些字乃榮渠記在心裡的,只要把這些規章制度以及規則路考注意事項,谷歌方面的內容,別人給你讀,你把它記在心裡。到時候電腦上操作,你可以別人在詢問你自己去操作自己操作不了的話,那就是自己說出答案,讓...

我想考駕照,但是什麼都不懂怎麼辦

考駕照流程不懂可以諮詢車管所 駕校或者親朋好友,考試內容不懂可以通過學習而掌握。考駕駛證的流程一般是 1 報名。駕駛證申領人需要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實際中這個申請可以由駕校幫助申請。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1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2 在暫住...

請大家給點建議,我想考駕照

考駕照第一步是準備錢和身份證,如果你戶口不在報考的地方要去辦個暫住證,然後去車管所報名預約考試。這些駕校都會提醒你的。科目一 理論考試。這個把題庫背背熟,90及格通過很簡單。我看了兩個小時,去考,通過。這個對於上路開車是很重要的,你不懂規則,不僅自己受損,還危及他人。科目二 場地考試,有的地方叫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