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上海哪個地方能夠給應屆畢業生提供更多的機遇

時間 2021-05-06 06: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深圳好一點,深圳的武台比較大,上海最明顯的一點是不是很歡迎外地人,但是深圳不一樣,在深圳外地人佔了很大的比重,而且來這裡的畢業生大多找到了自己的武台!我也在深圳,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你,呵呵1

應屆生找工作,上海好點還是深圳好點?

2樓:阿_榮

深圳與上海的比較,你自己對比一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1、繁華程度:無疑是上海!中國毫無爭議的經濟金融中心;但深圳僅稍為遜色而已,而且深圳南有香港,北有廣州,具有很大的地緣優勢。香港的金融地位就目前來說還是上海比不了的

2、氣候:同為海邊城市,深圳夏天更熱,但冬天更舒適,另外居住在上海是看不到海的,而深圳則有海濱沙灘浴場、海景公寓等等

3、自然環境:深圳綠化率超過40%,在國際上都屬高水平,而上海這方面差很多,市區內除了寶山和幾個特定公園裡,綠化程度相對國內其他大城市都偏低

4、旅遊娛樂:深圳完勝上海!上海景區很少,而深圳則很豐富,連香港人也喜歡來深圳玩。

娛樂場所,上海顯得很不「親民」,有錢人喜歡用會所之類的概念把普通人隔離出去,而深圳則務實一些,商業化嘛,只有你給錢,檔次高的低的娛樂都有

5、服務業:深圳完勝上海!在上海只有有錢人才能得到像樣的服務,而在深圳,即使農民工也很容易得到禮貌的服務

6、人文環境:上海有本地文化,深圳是個大熔爐。但普通人在上海生存壓力更大,受到歧視更多,跟兩地文化差異有關。

對外地人來說上海是個成王敗寇的地方,而深圳則包容性更強。上海的有錢人來自全國各地,而深圳的有錢人就是本地出土,10年前他們都和你一樣是窮人,所以他們不會歧視你,就像你若有錢了也不會歧視你的父老鄉親一樣

3樓:安靜的銅錢草

都可以,都是一線大城市,消費水平偏高,就業機會多,可以見見世面~重要的是看專業,找的工作型別在深圳和上海哪個城市發展的好。

4樓:舞林飛

深圳好,年輕的城市,充滿活力,發展前景好!深圳都是外來人口多,海納百川,不想上海,排斥外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取決於你自己更喜歡** 畢竟呆在自己相對喜歡的地方 心情 心態都會好一點

其次如果是就消費來說的話 深圳的總體消費可能會低一點 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消費觀念了 有的人乙個月用2000,有的人乙個月7000,8000都不夠用 都是很普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學校是**的?你更了解或者喜歡哪兒?follow your heart

深圳與上海哪個好 20

7樓:清韻如斯丶

一、 交通環境

1、上海的交通狀況惡劣到什麼地步呢?在徐匯區,到閘北區的辦公點上班時。如果坐公司班車,5天一般有2天要遲到。

如果改坐地鐵,加轉兩趟公汽,還可以保證一小時左右到達。地鐵1號線與2號線的交接處人民廣場,在高峰期的擁擠狀況怎麼樣形容也不過分。從這你就可以看出上海居高不下的房價確實有理由。

地鐵2號線人民廣場至陸家嘴一段,高峰期能擠上就不錯了。

2、而深圳,由於一開始城市建設就規劃得很好,交通狀況在全國各大中型城市中可能是最好的。除了深南大道在高峰期可能會堵車外,很少聽說有堵車或班車遲到事件發生。在濱海大道與濱河大道,汽車開起來的速度可以以省際高速公路媲美。

二、人文環境

很多人說深圳人情關係冷漠,沒有歸屬感。這主要是由於深圳絕大多數都是外來人口的緣故。隨著越來越多外地人定居深圳,成為新的「本地人」,這種感覺將逐漸淡化。

而上海人口老化和負增長是全國出了名的。深圳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城市,平均年齡28歲,誰有活力不用說了吧。

三、治安環境

不用說是上海好過深圳。原因只有乙個:深圳流動人口遠超上海,深圳有700多萬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動人口,全國第一,戶籍人口只有154萬,試問全中國甚至全世界有哪個城市有這樣的人口結構?

四、生活環境

深圳是世界花園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國家園林城市、花園式海濱城市,森林覆蓋率超過35%;上海也算沿海城市,可是生活環境不行,別說什麼海灘海島,到現在還沒有評上國家環保模範城。

8樓:劉殿結

按土地面積 產金量,深圳最強!或者按人均也是深圳最強

北京超 1.6萬平方公里,上海超 0.6萬平方公里,深圳不到 0.2萬平方公里。

無論是土地產金量,還是人均產金量,北上都要比深圳落後很多。

更離譜的是,上海和北京還會下雪結冰的天災。

新的訊息:2023年今年深圳gdp增8.9%(約增加1500億的gdp),上海gdp增6.9%(約增加1400億的gdp)

京基集團擬在羅湖區寰宇大廈原址新建一座高達739公尺的高樓,

在晶都酒店原址新建一座600公尺左右的高樓,兩座高樓在深南大道上以天橋連線。

下圖為深圳灣+深圳超級基地總部。

部分已建成,部分規劃中...部分實際高樓高度更高或更低,如666公尺的那棟可能是700公尺+

平安大廈本來600公尺+,因影響航空,所以被減低(以前號稱建全國第一)。

9樓:冷事百科

深圳和上海有何區別?

10樓:取個什麼

這麼說吧,現在上海是中國最繁華的城市,但北京和上海看不起深圳,就是官n代和富n代看不起富一代一樣,就像當年的英法看不起美國一樣,看看年輕人的數量和面向未來產業意味著希望,中國未來還是在深圳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接受的,上海生活壓力還是比較大的,個人感覺深圳機會多一點,當然要考慮你學的什麼。最後還是看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電子產品的集中地並緊鄰香港,上海是國際金融中心。如果純粹是居住,房子都很貴,大概都不算什麼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每個地方都有好與壞,只要你在乙個地方呆久了,做的好生活好,你就會認為是最好的,別人的觀點不一定的

14樓:續甫年恨桃

個人感覺,深圳和上海綜合對比,深圳要比上海好很多。

15樓:

如果你本不是深圳或上海人,那麼深圳是比較好的,因為它是乙個移民城市,大家雖然來自各個地方卻融合的很好;相反若去了上海,你會發現上海對於外來人員是個有極傳統思想的城市,他們不太看得起其他城市地區來的人,有種天生的優越感,簡單說,上海市個排外的的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都是外來人口,讓人沒有排外感,關內環境不錯,關外不行。

上海本地人多,不適應的人可能會有強烈的處在外地的感覺,環境應該比深圳好。

這兩地都不錯,企業多,工作機會多,壓力都大,開銷也大,呵呵。

其實到乙個地方呆不習慣,再轉另乙個地方就行的,有時候留在乙個城市並不僅僅為了這座城,而是為了某個人。

17樓:狂野

深圳比上海好的地方是,到了這裡,沒有人會歧視別人的出身,只要你是正大光明的活著的,但是在上海,除了上海本地人,而且還要是絕對市區那一帶的人,其他地方的,哪怕是上海偏遠區的,都會被人所歧視!!

但上海也有比深圳好的地方,深圳畢竟還是經濟特區,才短短沒多少年頭,不比上海的歷史悠久,文化底蘊不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深圳好點,發展空間更多

19樓:

個人覺得上海好,上海給人的感覺比較高大上.機會機遇也比深圳多些.

我是一名14年的應屆畢業生,從事外貿工作的話,上海浙江深圳這三個地方哪乙個會更合適一些呢?就職業發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江,浙,滬更適合有特長,有工作經驗的人打拼!但萬事也沒有個決定!

並不是每個地方你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好的地方並不一定自己就發展得好!你說對不?

這三個地方的工作就業壓力大點是肯定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與成功並存吧。 。 慢慢來

廣州和深圳,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哪個更好

22樓:天階夜色涼如沁

差不多吧。都屬於大城市,深圳薪資略高一點,但物價房價也高更多。

你都得找工作吧,找地方住吧,衣食住行,兩地相隔又不遠。

要是親戚朋友熟人圈子大部分在其中某一地,就去那裡吧。

當然,你要是想自己闖一闖,去深圳,畢竟是新興高新發展的城市,也不輸北京上海什麼,去深圳吧!為你打call !

很糾結去上海還是深圳,哪個繁華,適合年輕人奮鬥

23樓:

深圳是個年輕的新興的移民城市,比較開放,觀念也比較新,更容易接受外來人,我看深圳比上海更適合年輕人奮鬥。

24樓:匿名使用者

論經濟情況,上海的經濟實力比深圳強。

如果只是論「繁華」,那應該是深圳繁華點,深圳在2023年就將所有的村鎮建制公升級為街道社群建制,而上海前段時間才將崇明縣撤縣設區並依舊在郊區保留著村鎮建制。

如果論氛圍的話,深圳的年輕人和年輕企業會多點。

而個人覺得,如果自己本事過硬,無論在上海還是深圳都能混得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國,只要自己奮鬥,在**基本上都差不多的。大城市有機會比較多,但競爭也激烈。這個也遵循利潤平均化的理論。主要還看你自己的具體情況,還有在**獲得了offer。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際知名度呢上海應該更好,但相應的競爭也更激烈,雖然收入很高但同樣消費也是很高的,如果有實力,有一定的競爭力可以到上海去闖闖,同樣深圳也是不錯的選擇

27樓:錄_音_機

若只論繁華,上海更適合,上海目前比深圳繁華。

但論適合年輕人奮鬥這方面感覺都差不多,兩個城市都是機遇和競爭並存,都差不多那麼激烈,能不能打拼下去看本事、看耐力。

28樓:凌峰崖

有啥糾結的,自己喜歡就好,並不是哪個城市好,而是你更適合哪個城市或者你更喜歡哪個城市。

2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 我個人感覺還好

30樓:多多魚在天上飛

上海跟深圳都是經濟相對比較飽和的城市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得,只要家也在

32樓:今晚吃了菜和肉

主要看你想在哪個領域發展,上海是金融 網際網路 比較發達 ,當然深圳作為中國好幾家網際網路公司巨頭的發源地,在這個領域也很有發展,相比來說,我個人覺得上海是個更多元化的城市,總有你想不到的行業在這裡蓬勃發展。

33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專業 建議深圳 高科技企業更多;

金融類專業 建議上海 金融中心更開放

34樓:感性的肉香魚絲

深圳!來了就是深圳人

深圳和上海哪個的面積大,上海大還是深圳大

上海面積大 深圳市所轄範圍呈狹長形 東西長,南北窄。其東西向直線距離,自東寶河口至蛇口半島南端為 155.2 km,至大鵬半島最南端為157.2km 其南北向最窄處自北部邊界至沙魚湧海岸的直線距離僅6km。深圳市行政轄區內的土地總面積 1952.84平方千公尺 2004年全市建成區面積達550多平方...

北京和上海哪個適合年輕人創業,上海和深圳哪個更適合年輕人創業打拼?

到北京吧,奧運會機會多一點,而且北京人好客,不排外。 上海吧我覺得,京城權利太集中比較難一點,上海稍開放些,不過呢,只要有能力 都是創業的好地方 兩個城市都是已經很飽和了,選一些有待開發的城市,流動人口也比較大的城市會比較好吧 不過還是看你想做什麼呢 城市不決定一切 自身決定一切 棟鑲旋 看你自己的...

綿陽和深圳,上海那個工資高,中國哪個城市工資高??要一下排名和大概工資啊!

綿陽 深圳和上海,同等職位來說,最高工資是上海,其次是深圳,最低是綿陽的工資。中國哪個城市工資高?要一下排名和大概工資啊!30 1.深圳 27596元 粵 2.東莞 20526元 粵 3.珠海 18347元 粵 4.溫州 17727元 浙 5.廣州 16884元 粵 6.上海 16683元 滬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