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威海昆明廈門珠海青島這個幾個城市哪

時間 2021-05-06 06:10:29

1樓:走遍四海

如果你怕熱,那就選擇大連、威海、青島

如果論消費水平,都要是沿海城市,基本差不多,相對來說,威海大連可能稍微低點

如果治安狀況,那就果斷選擇威海

如果按房價,那也果斷選擇威海(最低)

如果按城市發展機會,果斷選擇青島

推薦城市(如果主要考慮居住):威海

理由 :1、房價最便宜

2、聯合國評出的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3、消費水平中等

4、治安環境非常好

缺點:城市小,發展空間相對就小!

大連,威海,昆明 廈門 珠海 青島,這個幾個城市哪個最適合居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威海,昆明 廈門 珠海 青島,這裡排除昆明外其餘都靠海,而且是南北都有,這樣溫差就很大,大連屬於東北了,冷的時候多;威海,青島,也是北,那的風忒大,從秋天10開始颳風到春天5 6月,讓人很難受,雖然那裡不是東北,可吹起風來我覺得比東北還冷;廈門,珠海,廈門我就不是很了解了,珠海吧,那裡是個美麗的城市,氣溫還好吧比起以上城市就要熱些了,昆明,我有去過,還不錯,四季如春,去了真愛上那裡了,消費和深圳這些地方差不多吧,房價當然是可以接受的,治安也可以,那裡外來人口很多,好多人選擇到雲南去發展,我也要去,你說的這些城市都很好,就看你個人的了,要是讓我選擇,那就是昆明,珠海了

三亞.青島.珠海.威海.廈門.5個城市中綜合考慮哪個最好?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從大海的景

bai色:三亞du最好 典型的zhi南方海 但青島也很好 青島主dao要是海邊專的景色很棒

長期居住環屬境:青島最好 冬暖夏涼 南方太熱 威海夏天比青島熱一點城市風貌:青島 威海 廈門 這三個城市又乾淨又安靜 居民素質高天氣:青島威海 夏天不熱啊~

治安:除了三亞都很好

學文科的就業機會 不清楚 但肯定三亞最低 三亞支柱產業是旅遊業啊 要那麼多文科生幹嘛?

綜合考慮 青島為首選 珠海廈門氣候不如北方 三亞太亂 威海不夠發達

青島** 看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居住bai環境,首選珠海,次之

du威海。

城市風貌zhi 青島

廈門不分伯仲,廈門太dao熱我選青島內

5樓:gt垂釣者

經濟、治安、環境。這三個廈門、珠海、三亞可以。尤其是廈門,治安好、風景好、經濟發達、空氣優良,唯一不足是海水沒有三亞乾淨,房價比別城市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幾個沒去過,bai單說廈du門吧。

從大海的景色zhi. 海水水質一般,dao對沒見過海的人來說海內可以,對住容海邊的無吸引力。70分

長期居住環境. 還不錯,廈門的衛生和人文環境都可以 90分城市風貌. 丘陵地帶,城市建設規劃比較錯綜複雜,道路不像平原那麼橫平豎直 75分

天氣. 除了每年的颱風季可能比較嚇人,剩下也算氣候怡人 90分

治安. 治安總體還好。 90分

學文科的就業機會 廈門收入總體水平不高。70分居住人口的多少..等多方面考慮.哪個最好嗎? 居住人口400萬左右,大部分集中在本島。很堵。70分

7樓:永遠飛翔范佩西

個人bai住在廈門,所以我推薦du廈門

首先廈門是zhi著名的花園城,特別是島dao內,彷彿就住內

在花園裡面,容島內四個浴場海水都是清澈見底的,治安方面更不用說,已經好久沒出現重大安全事故了,廈門四季恆溫,冬季稍冷,10-20度之間漂浮,很適合人居住,廈門還是重點文物保護基地,有很多紅磚樓層,其次就是文科就業情況,文科可以說是大範圍缺乏,畢竟有乙個國家高新技術園,需要文科畢業的人來處理

8樓:齊廷玥

看你喜歡北方還是南方了

珠海、威海、青島、煙台、秦皇島、廈門哪個城市適合生活居住

9樓:

威海,人口密度小 空氣綜合指數高 四面環海 沒有大型重汙染企業

大學畢業,工作、買房定居,哪個城市最好?北京、青島、威海、上海、深圳、珠海、廣州、廈門、杭州、南京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你要選擇的行業,哪個城市最發達,這樣你的前途才有保障,你哪個城市人脈好些

其次,如果你注重環境也要好,再在其中挑選旅遊城市風景會較好,

還有每個城市美女風格也不同,北方城市美女汗子型,南方城市嬌小溫柔型

11樓:傑子是我大男神

看自己想法和大學所在地,有事業心的話當然大城市,北上廣,沒什麼抱負的話小城市也行,不過房價很高的地方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壓力會非常大

12樓:戈壁中的依公尺花

才剛剛大學畢業,先看你自己能在哪行工作,**工作。有能力的話先把工作穩定下來,再考慮買房定居吧。

13樓:樂清市順暢交通

這個要看你自己喜歡那個城市,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

2023年 珠海、深圳、惠州、這三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與威海、大連比呢?

14樓:來自胭脂山唇紅齒白的單樅茶

錯,是珠海。

日前,**公布了「中國最養人的9個城市」,珠海榜上有名。「氣候宜人、環境優美、美食遍地」是中國最養人的城市必須具備的三個條件。

中國最適合人居住的10個城市是哪些城市?

15樓:大樹

中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排名

一、威海

將威海排在第一名多少會出乎大家的意料,在兩獲聯合國「改善人居環境最佳範例城市」獎、2023年10月又獲得全球人居領域的最高獎項——「聯合國人居獎」,06年又榮獲聯合國「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市」的榮譽,這也充分說明它的當選是當之無愧的。

威海是一座海濱花園城市,是全國有名的衛生先進市。這裡不僅自然風光優美,海水碧綠,沙灘鬆軟,而且城市街道整齊、乾淨。威海的建築很「洋」氣,賓館、劇院商店色彩艷麗典雅。

居樓房小巧,造型各受歐美建築影響較多。樓房周圍種植奇花異草,使人感到賞心悅目。威海街頭塑像很多,且有獨特的情趣。

威海氣候宜人。春冷、夏涼、秋暖、冬,適宜旅遊。

威海盛產小麥、玉公尺、花生、蘋果、三季梨、海公尺、大是、海參和多種魚類。

威海是中國北方重要的對外開放城市,市建設日新月異,下朝向以輕工業為主的新型港口城市方向發展。

二、青島

青島的優雅,成為這個城市被公眾青睞的主要原因。

青島黃海之濱,膠州灣畔,有一顆深受中外遊人喜受的璀燦明珠——青島。城市是因為海中有座小青島而得名。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以多姿多采的旅遊名勝和天然良港馳名中外。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是青島永遠的主旋律,綿長的海岸線、燦爛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嬌媚的櫻花和茂盛的法國梧桐、青島啤酒和童話中的小房子、優雅的八大關和漫步的夜晚——這一切,構成了青島的浪漫。那些彎彎曲曲起起伏伏的小街小巷,令你不由得把腳步放輕放慢。漫步在古老的街巷,即使是隨著性子任意閒逛都是很寫意美好的。

三、大連

大連,與蔥綠的青山相依,與蔚藍的大海相連。 當你進入大連時,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座城市恰似一位亭亭玉立、極富青春魅力的美麗少女。

是的,從102年之前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漁村起步的大連,如今已是一座聞名遐邇、充滿勃勃生機、花園般的海濱城市。

城市的形式是城市文明的符號,是城市進步的標誌。按照"不求最大,但求最佳"的思路,大連城市建設發展的主題無疑是城市內在質量的提高和城市功能的轉換。於是,細規劃、高起點、大手筆,又融入聰慧、膽識與遠見,改革開放的20多年使大連發生了歷史性的變遷。

四、廈門

廈門的環境美麗乾淨,有高度安全感,文明有禮,有回家馨感,這個城市你沒有來過那這太遺憾了,我認為是比較適合人居的城市。

乙個城市的繁榮是環境、經濟、治文化等多個因素的協調和均衡發展,只有這樣的城市,才是最具有生活價值的城市。就目前看來,每個城市都有需要進一步改善的方面,大城市努力改善生態環境,小城市在經濟水平甚至城市規模上向大城市靠攏,是城市發展的大趨勢。

五、珠海

珠海的浪漫,成為這個城市被公眾青睞的主要原因。

珠海生態環境優美,山水相間,陸島相望,氣候宜人,是全國唯一以整體城市景觀入選「全國旅遊勝地四十佳」的城市。人居環境一流,先後榮獲「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級生態示範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稱號和聯合國人居中心頒發的「國際改善居住環境最佳範例獎」。

珠海人傑地靈,古往今來,湧現出眾多聞名中外的英才。中華國第一位內閣唐紹儀,首任清朝府駐檀香山總領事陳芳,華南地區第一位系統傳播馬克思主義者楊匏安,中華全國總工會第一任委員長林偉,省港大**蘇兆徵,清華大學第一任校長唐國安,我國第一位世界冠軍、第25屆世乒賽男單冠軍容國團,我國第一位在美國取得博士學位的留學生容閎,畫家、詩人、文學家蘇曼殊,著名的人版畫家古元,中國近代著名實業家唐廷樞,上海第一家醫院(仁濟醫院)創辦人徐潤等許多近現代名人就出生在這片土地上。

六、杭州

杭州的纏綿,成為這個城市被公眾青睞的主要原因。

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她擁有三面雲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自然風光情繫天下眾生。

有著2023年的悠久歷史的杭州還是我國七大古都之一,人文景觀同樣豐富多彩,古代庭、園、樓、閣、塔、寺、泉、壑、石窟、摩崖碑刻遍布,或珠簾玉帶、煙柳畫橋,或萬千姿態、蔚然奇觀,或山青水秀、風情萬般,尤以靈隱寺、六和塔、飛來峰、岳王廟、西泠印社、龍井、虎跑等最為著名。「江南憶,最憶是杭州!」

七、成都

「天府之國」成都是一座景色秀麗、氣候宜人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座具有兩千多年歷史的文化名城,歷代留下來的名勝古蹟很多。

每個城市對於大多數人與其說是來過,住過,不如說是路過更好,不經意的一瞥之間,留下也許是永生難忘;每個城市對於每個人來說,何嘗不是路過,留下的那些永生難忘,有一天也會隨著我們的消失而消失,但城市依然還是城市,於是問,你是否——路過成都。

許多外地的遊客到成都來的乙個主要的旅遊專案就是飽眼福,而飽眼福的內容有三,其一是欣賞成都周邊的風景名勝,如峨眉山和九寨溝之類;其二是啖名小吃,如夫妻肺片、麻婆豆腐和擔擔麵之類;其三便是看美女。美景可以賞心悅目,美食不僅可餐可食,那色香味俱佳的造型也可以大飽眼福,但更使外地人眼球轉不過來的是美女。看美女甚至可以延年益壽,這同聽悠美的**效果是一樣的,你身邊總是晃動著一些七醜八怪的女人,你不僅容易生氣,容易失去胃口,容易生病,甚至要減壽,所以,世人以觀美女為時尚,這是有根據的。

八、桂林

桂林的秀美,都成為這個城市被公眾青睞的主要原因。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有著舉世無雙的喀斯特地貌。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麗壯觀;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滿目,於是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絕」,而自古就有「山水甲天下」的讚譽。

九、蘇州

蘇州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城市,其小橋流水、古街古巷、古塔古幢、古典園林以及濃郁的姑蘇風情,形成了蘇州獨特的園林式花園城市,身在其中,使**連忘返。它的入選也是眾望所歸。

十、上海

城市發展起步的早,所謂的規劃不成熟,無法控制大量外來人口擁入;也因為一些歷史原因,使得上海的建築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會」,但也由於這個,建築的風格過分炯異,才導致城市面貌顯得有點亂。(浦東新區除外),基於這個原因才將其放到最後一位。

廈門和大連那個好,廈門和大連哪個大

梅川蠍子 我在廈門長大,現工作生活於大連。過年時都會回廈門。兩個城市給我的總體感覺的就是,廈門要好過大連。感覺大連說得再怎麼好,也就是在北方這邊和其它城市比起來相對比較強而已。無論城市建設規劃,空氣環境還有經濟發展方面和很多南方沿海城市比起來我覺得還是有差距的。廈門1周內至少有6天以上是藍天白雲,而...

大連到威海坐船的整個流程

遠巨集 可以去大連港購買,也可以在車站 汽車站 酒店等網點購買,的差別不在 奧運期間購買門票還要提供身份證。可以13號從大連火車站到大連火車站 碼頭,但是如果是去那裡買票,最好是買在火車站,你可以在公共汽車上,車站,因為現在船通常不是在大連,但在大連灣港,大連城市客運巴士自由轉移,有哪些具體的船舶,...

求大連 青島 威海 旅遊路線安排

第一天乘車來到青島 第二天遊玩青島市內 遊玩線路一 棧橋 海軍博物館 海洋博物館 小青島 魯迅公園 第一海水浴場 八大關 五四廣場 乘公交 石老人 沿途欣賞海景,沙灘,洋樓,城市雕塑 時間大約為一天。遊玩線路二 第六海水浴場 棧橋 無門票 天主教堂 訊號山公園 12元 海軍博物館 25元 海洋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