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520分理科能上安徽醫科大學嗎

時間 2021-05-06 05: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那年的情況差不多,反正是平行志願,可以試試。安醫大的臨床分本碩連讀和非本碩連讀兩個,萬一本碩上不了還可以上非本碩的那個,反正學醫的大多數要讀研,再考就是了!

2樓:

理科考了520分填了皖南醫學院專業為麻醉能錄起嗎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458分,全省排名123404能上安徽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嗎?

3樓:可愛的

不是專科,可以沖一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科沒意思。還是復讀一年。考本科吧

2016安徽省高考理科520分能填什麼醫科大學

5樓:貴族吐司

2016安徽省高考理科520分能填什麼醫科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2020安徽高考理科520分能上什麼大學?

6樓:金金道車

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已經出了,今年本一達標線是514,你的520分其實還是蠻尷尬的,如果非要有些推薦,那就給你廣一點的範圍。首先選的是省內的非985高校了,985高校大部分專業是沒戲了,可以嘗試冷門專業博一下,穩妥一些的還是非985院校,當然這類本一院校選專業的時候,就不要去看那些特別熱門的專業了,被刷下來不說,到時候輪到本二院校就不好了。推薦兩所概率比較大的,安徽大學和安徽理工,安徽大學文科類專業熱門些,所以理工類普通專業還是很大概率能上的,除非你非要去選像飛行器設計等。

安徽理工大學部分專業是本二類,理工專業名氣還是很響亮的,絲毫不必本一院校差,畢業就業也很好

安徽高考52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7樓:開卷有益

是太多了,

可上安徽省教育廳官網,

-重點領域資訊公開

-高校招生資訊

-考生資格

我妹妹2023年高考理科考了520多分能上安徽醫科大學本碩連讀嗎

8樓:凌子寒

按照我那年的情況差不多,反正是平行志願,可以試試。安醫大的臨床分本碩連讀和非本碩連讀兩個,萬一本碩上不了還可以上非本碩的那個,反正學醫的大多數要讀研,再考就是了!

9樓:星月宇

估計有困難 安醫本碩 去年最低分 高出一本線53分 給你個鏈結http://gkcx.eol.

我安徽的今年考了520分能上上海的哪個醫科大學

10樓:

上海的學校不論是一本還是二本在安徽招生分數都在一本分數之上,你絕對上不了的,上皖南醫學院,蚌埠醫學院都危險,安徽醫科大學更是上不了,我不是刺激你,我說的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重點線就不要想了。這個分過二本線都懸吧!!

我是安徽省2023年高考考了567分能填安徽醫科大學嗎?

12樓:金榜題名

安徽省2023年高考考了567分,

能否填安徽醫科大學,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的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我是山東一名考生,學理科,今年高考考520分,想上安徽醫科大學二本,有把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不太大,安徽醫科大學現如今在安徽只招一本學生了,前幾天才知道的!

而且你這分數 ,在這學校選不了多好的專業

哎·······

2019安徽高考理科417分能上什麼本科大學

覃慕蕊速嵐 2017安徽高考理科407分有可能上外省本科大學。徵集志願時,部分學校會降分招。可以沖一沖。祝你好運。2017年安徽考生417分報哪些三本安徽院校 中安新華 你好!您這個分數超出二本批次線不多,建議您選擇小城市的民 就讀,必須避開大城市熱門地區,另外還有一點,今年是二三本批次合併第一年,...

2023年安徽高考 理科546分能上哪些醫科大學

蚌埠醫學院 蚌埠學院 蚌埠經濟學院 蚌埠坦克學院 蚌埠空軍第一飛行學院 蚌埠海軍士官學院 蚌埠汽車管理學院 蚌埠教育學院 蚌埠聯合大學 蚌埠食品工業高等專科學院 蚌埠職工大學 蚌埠機械職業大學 安徽水利職業大學 蚌埠廣播電視大學 安徽電子資訊學院 安徽科技大學。皖南醫學院,不錯的。今年安徽高考546...

廣東高考430分理科能上什麼大學

廣東高考430分能上的大學有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 廣西科技師範學院 桂林理工大學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廣東女子職業技術學院 黎明職業大學等。部分院校介紹如下 1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電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