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443分可能添什麼志願

時間 2021-05-06 05: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網友!2023年安徽省高考各批次具體分數線如下,文科:一本515分,二本440分;理科:

一本487分,二本413分;您這個分數,建議您選擇這兩年剛剛進入本科批一本批次招生的學校特別是不是大城市的學校,錄取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i100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443分可能添什麼志願?至少五個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你可以通過求學貓**的志願填報指南功能分析出你的成績可以報哪些大學以及大學的錄取概率和開設專業。

2018今年安徽高考理科443分可能添什麼志願?

3樓:

這個成績沒上線,通常只能報復讀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工業 水產 民族 瀋陽工程 瀋陽化工

2023年高考理科443徵集有希望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個好的大專好專業,明年高考文理不分科了,差幾分還可以你差的多了

安徽理科443分,可以報什麼醫學院,要詳細?安徽省內的喲

6樓:吧啦

結合歷年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院校招生簡章、錄取分數分布統計等資訊資料參考選擇。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不能對分數線以及院校的招生情況作出**,請根據往年分數線及招生情況仔細斟酌。請根據自己的興趣、能力、分數等實際情況填報高考志願。

2023年高考 443分有什麼大學上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理科590分,2023年可錄取的高校有北京化工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民族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大連海事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河海大學、江南大學、鄭州大學、汕頭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蘭州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等。 如果2023年590分,也相當於2023年的590的話,可重點考慮上述211院校。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443分在本省排名

9樓:中安新華

這位同學你好,你說的這個分數的排名在安徽省116412名,你可以到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檢視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考生成績分檔表,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請您繼續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和幫助你。

2023年高考成績443分,文科能報哪些二本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文科443分分可以報什麼二本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2023年安徽理科高考566分能進哪些一本大學

2016年安徽高考理科566分可以上山東什麼大學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 二選 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我是安徽的考生 分數考566 排20183名 如何選乙個一定能上的一本院校 如果你想跑遠一些的話,你可以選擇去成都理工...

2023年安徽省高考理科593分,全省排名12400,可以報哪些大學

1.安徽大學 合肥工大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蘇州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等211有希望。2.吉林大學 東北大學 蘭州大學等985可以試試。 熱愛生活的大壯 可以考慮省內大學,如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安徽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等。中國科學技術大學1958年9月建立於北京,首任校長由郭沫若兼任 建校後,...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474分志願可填哪些學校

蒯玉蓉遇雨 1 2015年安徽省高考理科446分要填報高職專科招生的大學。2 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 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 肖起雲閭丁 1 2015年安徽省高考理科474分可以填報的學校非常多,考生的選擇餘地較大。2 由於不同學校的每年 高考錄取分數線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