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跟我聊天智商都不夠用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58:09

1樓:喵爺一陣風

你表現太過了,聊天要講技巧,不能一味的顯示你多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對你說智商低的女生,看她們是否對你有意思,有的話就趕緊去追吧,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聰明了,女人怕怕,

我跟女生聊天都說我智商低是啥意思啊?為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的資訊找他秋 { 4oo//連數1.58//61 剛開始老婆可能只是跟別人簡單的聊聊,只是為了尋找心靈上的知音,排解內心的寂寞,後來竟然不知不搜尋覺陷了進去,想不背叛就找到他幫你了 曖昧的資訊找他秋 { 4oo//連數1.58//61 剛開始老婆可能只是跟別人簡單的聊聊,只是為了尋找心靈上的知音,排解內心的寂寞,後來竟然不知不搜尋覺陷了進去,想不背叛就找到他幫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和她們聊天時說的話太單純了,讓她們覺的你對一些比較成熟的話題不太了解

6樓:豐通物業

是女人都有這個特性沒經驗女人最喜歡什麼

我和乙個男生聊天,聊著他突然說了一句,不想跟你聊天,你智商這麼低的嘛,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7樓:做夢的小孩

直言直語的人,那你跟他聊幹嘛,你喜歡他麼?不喜歡跟你沒關係的直接刪了他就行了,嘴太損

8樓:藍峰十二濤

說你情商低唄 不過他這話說的很傷人

乙個男生實際是乙個撩妹高手,為什麼和女生說話的時候故意說「我和女生聊天智商為零」?

9樓:熊貓少女

因為讓你感覺他是很單純的。和女生聊天都不會,這樣你就覺得他靠譜,不花心

10樓:淺歸的月

都知道是故意的啦。讓女生放下防備,多對他信任些,讓女生誤以為這是個情場雛兒。

11樓:獨秀秀

為了讓你覺得他很天真,這種男生一般都會很花,非常沒有安全感,新鮮感一過,***

12樓:天然呆的貓咪

一種是他喜歡那個女的,一種是這是他撩妹手段之一

13樓:君錦凌

跟別人說自己對付妹子很有一套,討厭的多還是喜歡的多

14樓:刺蝟抽菸

都說是高手了,說明他這話也話裡有話吧

新認識的女孩我在追她聊天她說我智商高情商高還問我什麼高我怎麼回答這是什麼意思

15樓:風一樣的公雞

這就足夠了,再不需要什麼高了,一味的吹噓自己會讓對方感到厭煩, 你現在最正確的做法是想辦法把話題轉移到她的身上。

每個人都想得到他人的讚許,何不這樣來博得她的歡心呢?

16樓:

你如何回答的呢。你回答智商高的話,她會說你情商低。你回答情商高,她會說你智商低。屬於腦筋急轉彎的問題吧。

17樓:andi2019頂級

「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遙遙領先。」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還有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的長處,比如身高工資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回答她:我血壓高,血脂高,目前職位不高!

乙個男的實際是乙個撩妹高手,為什麼和女生說話的時候故意說「我和女生聊天智商為零」?

20樓:醋意瀰漫

我的男友,現在的丈

復夫當初也是個撩

制妹高手,他也是對我說過類似的話。假如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真的會被瞬間降智,完全陷入被動。如果不是真的喜歡你,那麼這句話本身就是撩妹的一種方式。具體的,你自己靠直覺慢慢考察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她有感覺,你看上她了。只是你不了解她,和她缺少共同話題。

22樓:斜陽紫煙

裝傻,以解除女孩子的防備心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撩妹的精髓,不能承認自己是撩妹高手

24樓:莫斯科得

為了騙傻fufu的小妹子唄,不要上當哦!

和男朋友聊天他說我和你聊天侮辱了我的智商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說的話你不懂

可能是你裝做聽不懂,

他跟你開玩笑說的這話,

說明你們的關係很親密,

在打情罵俏吧,

你們在一起的很幸福,

祝你們永遠幸福。

26樓:幸運丿關係

開玩笑的吧。故意這樣說的

27樓:00我來也

意思是他說的你不理解意思,反應遲鈍,思想不活躍,跟不上你男朋友的節奏

跟女生聊天為啥都說我幼稚,智商低感人啊?都這樣說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討厭你,說不定是說你有一種鄰家男孩的氣息呢?如果你是想改變那種感覺的話,勸你不要撒嬌,不要發太多表情,不要太關注別人的隱私

29樓:莉莉

既然都這樣說,那你可能就真有這方面的問題呢。以後多注意跟著別人學習學習,改變改變唄。

30樓:

可能是你比較純潔,她們都老司機?

31樓:大是大非

是因為你總是把各方面的思想都表現出來,就容易給人不成熟的表現。

32樓:小啊啊魚

你要不幼稚,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

女孩子說每次跟我聊天就心情不好,什麼意思

桐乃 可能是你迴應的話沒有讓她覺得達到心理預期的滿意回答 或者你本身不會聊天 表述問題之類的,都有可能 love轉身成淚 想讓你哄哄她 多關心關心她 這種表現很明顯了 rf簡單愛 一看到你就倒黴唄,像開玩笑的 崔斯丶特 她什麼事都會和你分享,你應該去安慰她,關心她。 是不是話不投機 找點她愛聽的 翎...

我喜歡的女孩,這幾天不想跟我聊天

蟲蟲之黃氏蛇酒 也許是僅僅是因為她有點煩了,不要灰心喲。我覺得近段時間還是先不要打擾她,往後默默的關心她,不過不要超過一定限度,時間長了,她會懂得誰更懂她愛她 她這是在拒絕你了!她知道了你的一些情況,然後就不再對你有想法了!也或者她聽取了別人的意見,不想與你走的太近,怕沒結果! 世曉星 放棄吧,我也...

我和女孩只是同事,女孩為什麼跟我們同事聊天時打聽我多大了 人怎麼樣

可能是暗戀你吧,想與你相處唄,這個就看你有沒有覺得她是你想尋找得女孩,覺得合適就別錯過,祝你好運。人家想對你有意思,表達前先打聽一下。我和乙個女孩只是同事,女孩為什麼和同事聊天時打聽我多大了,人怎麼樣?肯定是那個女孩看上你了,先側面打聽一下你的情況,如果你的口碑不錯估計要追求你。在或者就是打聽你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