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兩個月能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嗎

時間 2021-05-06 04:49:55

1樓:記憶蛋餃

複習兩個月只要花夠時間並且用對方法,是可以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的。基礎知識掌握要紮實,就能夠在成績上有較大的提公升。一級建造師備考,應從每個科目的每一節、每一章的知識點逐漸深入學習,最後才有可能形成知識體系。

在形成知識結構後,才能看到題目的時候立馬回憶起***含哪些知識點,這些知識點都包含哪些內容,要注重學習的規劃,要會劃重點,每個知識點要非常熟悉,堅持兩個月還是可以順利通過考試的。

2樓:

可以,但是要切切實實把時間花進去,並且要有方法和效果。我去年就是這樣考過的,今年增項和考造價師,可以和我一起互相傷害,哈哈!

如何在兩個月時間搞定一級建造師考試

3樓:工程人聚集地

這個考試是有難度的,必須要花時間學習。如果想在兩個月的時間通過考試,那就是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完成全部科目的學習。

1.首先要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少有彎路,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重點和難點上2.學習時間的保證,每天至少保證4個小時學習3.多做筆記,結合練習題和去年真題。

4.掌握答題技巧,不求高分,只求過線

以上建議只是對一般人來說

學霸,過目不忘,天才的朋友請繞行

4樓:

代報名 大包了解下

考前乙個月的時間內複習能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嗎

5樓:大立

乙個月要通過還是有難度的

可以報個輔導班跟老師的課程學習

密碼: run4

考前一周再通讀教材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乙個月應該很難通過的,一般有一定基礎也得三個月學習!除非你記憶力超群!

月的時間內複習能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嗎

7樓:建管家平台

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是懂管理、懂技術、懂經濟、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複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

8樓:997207376加

嗯可包過建造師的,密我。

9樓:搜

闊以==包==

過的咯@密

如何在剩下兩個月通過一級建造師考試

10樓:夢淚淨

兩個月想攻可一建,選擇乙個科目還是可以,但最重要的是要掌握方法:

理解記憶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聽精講課,

聽課件的同時要學會做筆記,攻克重點難點,掃清你的盲點筆記做了要看要背,筆記都是精華的濃縮

最後提醒一句考場心態要不急不躁,認真答題,不要留白

臨近二個月考一級建造師如何複習

11樓:考試

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所以建議可以一年考兩本,在兩個月的時間複習兩門公共科目!

部分考生由於時間緊迫,知識點看很粗,給出幾個初步的建議:

看完精講課後,跟著強化班的學習,多做題近三年法歷年真題,一定要動手寫,在少於考試規定時間至少30分鐘前答完一套試卷。

回歸教材,記憶並默寫一部分關鍵的知識點,每天抽時間做各科習題。

備考一級建造師,第一年的學習狀態和信心是最強的,如果能在一年通過四科,是最好的。

關注考試100教育,向我提問更多一建備考問題~

一級建造師怎麼複習,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12樓:優路教育

準備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投入多長時間:

1、可以舉個例子:1)本科畢業

13樓:億圖軟體****

可以試試用思維導圖學習法。

mindmaster思維導圖社群有很多一建的思維導圖。

可以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每一天都當做考試頭一天對待,兩個月時間足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級建造考試用書改版了,你沒考過到沒關係,考過的話就需要重新梳理知識點。版

複習的時間,可以採取權先專案管理再經濟後再法規再實務,科目的連官性來講,專案管理是基礎,需要多看教程,經濟的話多做題目,實務需要看例項分析,法規靠記憶。

如果基礎好的,時間緊迫的話,可以先實務後經濟。

一般複習時間3個月,本專業的。非本專業的話可能一年不等

16樓:孔胖

1、要學bai

會整合知識點。du把需要記憶的資訊、掌zhi握的知dao識分類,做內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

容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閱讀、學習、記憶效率。

3、實際做題訓練,考試100有大量免費題庫,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哪些知識點掌握的還不夠,從而挑出來鞏固記憶。而且在實際做題運用中學習、記憶,效率會提高不少。

17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自己長處,逐個攻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的重要備考知識點有哪些

開始看一級建造師 從沒學過 兩個月時間 有可能考得過嗎 10

19樓:丨丶沐絲晴児

你是什麼專業的?一級教材還是很厚的,幾百頁,自學的話很難一次全科通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好可能考過,通過率很低。

21樓:真tm的會取名字

你牛b。但是,報名費,公司的錢不是你的錢,不虧。

兩個月能練好籃球嗎,兩個月能學會打籃球嗎?

可以的。第一步 學會運球 運球是打籃球的基本,首先,拿乙個籃球來自己練習拍,拍的很熟練之後就試著邊拍邊走,邊拍邊走熟練後就邊拍邊跑,先練習乙隻手上的動作,等到乙隻手熟練後再練另乙隻手,等到2隻手都熟練後就2隻手一起用上。第二步 學會3大步上籃 運球熟練後就學上籃,學習上籃之前應該先了解籃球的基本規則...

兩個月之內怎樣才能學會打籃球,兩個月能學會打籃球嗎?

嗨 第一步 學會運球 運球是打籃球的基本,首先,拿乙個籃球來自己練習拍,拍的很熟練之後就試著邊拍邊走,邊拍邊走熟練後就邊拍邊跑,先練習乙隻手上的動作,等到乙隻手熟練後再練另乙隻手,等到2隻手都熟練後就2隻手一起用上。第二步 學會3大步上籃 運球熟練後就學上籃,學習上籃之前應該先了解籃球的基本規則,然...

兩個月的泰迪狗狗能洗澡嗎,泰迪小狗兩個月在家怎麼洗澡用什麼東西給她洗

超級哈哈哈 最好不要。洗澡很容易造成狗狗的感冒。半歲以內的幼犬,由於抵抗力較弱,抗病能力差。身體虛弱,會感冒的。易因洗澡受涼而發生呼吸道感染 感冒和肺炎,同時,水洗還可影響毛的生長量 毛色和毛質。因此,半歲以內的幼犬不宜水浴,而以乾洗為宜,建議使用乾洗粉為佳,e寵有售的。通常,狗狗7 15天洗澡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