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姆休斯頓大學怎麼樣?是所說的休斯頓大學嗎

時間 2021-05-06 04:26:09

1樓:

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亨茨維爾。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州立大學,屬於德克薩斯州州立大學系統的九個成員大學之一。學校鄰近體育與娛樂的中心休斯頓市,能夠為學生們提供較多的工作機會。

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的特色專業是刑事司法,學校經常與中國及其他國家進行政法交流合作。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藝術與自然科學院,商學院,法學院,教育應用科學院,人類與社會科學學院等等。學校的專業課程包括:

農業科學、農業商務學、農業機械學、藝術、應用藝術科學、建築學、電子學、生物科學、環境學、動物科學、化學、工業管理學、工業科技、生產製造科技、地理、地質學、數學、電腦科學、統計學、**、物理、戲劇、設計與發展、會計、國際商務、人力資源、資訊系統、教育領導與諮詢、語言學、文學、圖書館科學、家庭與消費者科學、歷史、大眾傳媒、廣告學、政治、心理學、哲學、社會學、食物科學、營養學、室內設計、犯罪學、刑事司法、公共管理、特殊教育、金融學等等.

休斯敦大學屬於研究型大學〈research university〉。該校學科涵蓋以下領域:財經類、法律、工程技術、管理、環境、建築、教育、理科學、旅遊、農林類、人文藝術、社科類、生物、體育、新聞傳播、資訊科學、醫學、語言、自然科學。

所以不是乙個。你可以百科一下。

美國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2樓:冷類

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bai一所四年制的州du立大學,屬於德zhi克薩斯州州立dao大學專

系統的九個成員大學之一。屬學校鄰近體育與娛樂的中心休斯頓市,能夠為學生們提供較多的工作機會。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的特色專業是刑事司法,學校經常與中國及其他國家進行政法交流合作。

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藝術與自然科學院,商學院,法學院,教育應用科學院,人類與社會科學學院等等。學校的專業課程包括:農業科學、農業商務學、農業機械學、藝術、應用藝術科學、建築學、電子學、生物科學、環境學、動物科學、化學、工業管理學、工業科技、生產製造科技、地理、地質學、數學、電腦科學、統計學、**、物理、戲劇、設計與發展、會計、國際商務、人力資源、資訊系統、教育領導與諮詢、語言學、文學、圖書館科學、家庭與消費者科學、歷史、大眾傳媒、廣告學、政治、心理學、哲學、社會學、食物科學、營養學、室內設計、犯罪學、刑事司法、公共管理、特殊教育、金融學等等。

去美國讀會計研究生德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和薩姆休斯頓大學兩個大學哪個好啊? 10

3樓:

州立大學比較好,從歷史、教授及待遇方面都好於薩姆休斯頓

休斯頓大學維多利亞校區跟休斯頓大學的關係是??

4樓:紫籽櫻城

錯,休斯頓大學排名173,是綜合排名,外行人看綜合排名,內行人看專業排名。

看好自己的專業再報名,173已經很不錯了,並且休斯頓這個城市也很大,畢業後容易找工作

美國休斯頓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5樓:美世聯合國際教育諮詢

被卡內基評為一流研究大學的美國休斯頓大學是2023年3月7日創立,擁有近44000名學生,是德克薩斯州的第三大學府,在2018 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82名。

休斯頓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種族最多樣化的大學之一,休斯頓大學的學生必須在他們就學時就要學著去接觸多民族文化所帶來的衝擊 。而鄰近全美的第3大港,休斯頓大學的學生也似乎比其它地區的學生更早社會化。根據休斯頓大學官網統計資料顯示,該校的學生平均在2年級時便會有他們的第乙份實習工作,有80%的學生在畢業的3個月內就能找到工作,其中有70%的學生所拿的薪水高於國家標準。

那麼怎麼申請進入美國休斯頓大學呢?美世教育專家先說一下本科留學吧,首先要考托福,然後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50的學校的話,還要考sat1 或者act; 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三十的學校,還需要考sat2 (至少兩科)。除此之外,還要豐富自己的課外活動。

想要申請前往美國休斯頓大學讀研究生的話,如果你的本科學校是985/211院校的話,申請top30的學校也相對容易一些,當然申請休斯頓大學也會輕鬆一些。其次還要看你的gpa成績、托福成績、gmat成績或者gre成績。美世教育專家認為gmat對邏輯思維能力的考核更加嚴格一些,如果你想進入休斯頓大學並且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的話,還是考gmat比較好一些。

網頁鏈結

德克薩斯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和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兩個大學裡選哪個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好幾個同學在德克薩斯州立大學,說是不錯。

留學的話,休斯頓怎麼樣,休斯頓大學的中國學生多嗎

7樓:軒哥揭秘遊戲

不知道你讀什麼專業呢,

休斯頓的商科、會計和廣告學,在全美分別排名第19、10和11名。

據《高爾文報告》的全美排名,休斯頓的建築排第26、運籌學第25、工業工程第31、藥劑第39,mba第31和機械工程第35,都頗具名氣。留學申請定位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系統,輸入你的成績情況,可以看和你差不多人的案例,你看他們和你差不多的都申請了什麼學校和專業,給自己乙個大致的定位,有個目標和方向。

薩姆休斯敦州立大學留學費用要多少

8樓:綿陽華通留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州立大學,屬於德克薩斯州州立大學系統的九個成員大學之一。學校鄰近體育與娛樂的中心休斯頓市,能夠為學生們提供較多的工作機會。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的特色專業是刑事司法,學校經常與中國及其他國家進行政法交流合作。

薩姆休斯頓州立大學藝術與自然科學院,商學院,法學院,教育應用科學院,人類與社會科學學院等等。

留學費用:

年均學費:$18650

年均生活費:$18620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州立大學比較好,從歷史、教授及待遇方面都好於薩姆休斯頓

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呢?是985嗎?什麼專業比較好?

寂夜姬 北語針對中國籍本科生有人文學院 外語學院 國際商學院 資訊科學院,外語學院中有英語系和亞歐語系,下屬朝鮮語 韓語 德語 法語 日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今年新增英翻和法翻 人文學院有對外漢語 漢語言文學 藝術 國際政治,新增新聞 國際商學院有金融 會計 國貿 資訊科學院有計算機 資訊管理。對...

瀋陽建築大學怎麼樣,瀋陽建築大學怎麼樣啊,是985,嗎

ch陳先生 瀋陽建築大學很不錯,畢業生社會認可度高。瀋陽建築大學屬於本科一批院校,它是遼寧省唯一的一所以土木建築類專業為主,工學 文學 管理學 理學 農學 法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高等院校。這所院校在建築土木類相當優秀,學校注重學生實際動手能力,具有很強的專業方面的教學能力,深受用人單位的青睞,還有校...

佳木斯大學怎麼樣,佳木斯大學怎麼樣 是一本嘛

佳木斯大學總體來說挺好,就是可能是佳木斯地方太偏僻所以沒有太多的人關注,機械,材料,醫學專業都挺好,機械學院的前身佳木斯工學院可是很有名的,好多公司的老一輩的工程師都知道,並且有好多都是工學院出去的。不過就像別人說的那樣,大學靠自覺,自己覺得學到了東西是最好的,如果是混的話在哪都一樣。還有就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