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廣告策劃阿婚禮策劃之類的很感興趣那麼我大學應該報什麼專業呢

時間 2021-05-06 02:27:04

1樓:kerwin_成

如果你是走策劃類的,那麼就報中文系的廣告學專業。但是這個專業主要是針對廣告的一些基礎知識,個人建議如果這個專業沒有開設市場營銷學這門課,你還是要自學一下。畢竟廣告離不開市場、消費者這兩點。

至於婚禮策劃,其實策劃都是大同小異。如果你對於策劃已經很上手了,只要了解婚禮的一些具體流程和要注意的問題就完全游刃有餘了。所以說,廣告學的基礎知識才是關鍵

2樓:視外高人

廣告策劃婚禮策劃之類的專業有市場營銷(核心課程廣告策劃、營銷策劃)

但是婚禮策劃在本科教育系列中是沒有的,一般去是專業的培訓學校的

3樓:

廣告策劃,那你對廣告設計感興趣不?可以嘗試

4樓:糯公尺吉祥

貌似沒有對口的專業哦,報你喜歡的專業,是必須的

我是個文科生剛高考完,我對婚禮策劃很感興趣,想成為婚禮策劃師。請問在大學裡要學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屬於市場營銷專業吧,如果是婚禮場地的布置,應該是屬專

於平面設計之類的,這個屬是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不過有興趣為動力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哥哥現在是婚禮策劃兼司儀。他就是跟著乙個婚慶公司跑了一年.回來了就自己開了乙個婚慶公司!

只是乙個空殼.接了生意直接需要什麼就租什麼。比如:

音響,燈光,攝像,歌舞,禮炮,拱門等等.現在這個行業不錯.針對有錢人一場下來賺不少!

他們根本不在乎錢。要的是氣派!你的口才一定要好!

沒有專門的學這個的課程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重點要多學習哪方面的內容

1文學方面(培養寫策劃書的能力)

2婚禮上的各種小細節你都要懂

3 公關知識,這點很重要。因為乙個策劃案執行的過程中就要顯示你的公關水平了,特別是婚禮,來賓那麼多。

4多培養自己各方面的知識的積累

ps:有些東西不是學就有用的,還要自己慢慢在生活中培養自己在這方面的創意。

我對婚禮策劃有很大的興趣,但是我不知道高考報志願應該報什麼專業才能做婚禮策劃

6樓:假裝某人

等你畢業了你就知道,做婚慶策劃和大學的專業沒多大的關係。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美術設計方面的工作,方便走高階的婚慶

策劃案策劃婚禮營銷設計廣告之類的應該學什麼大學專業 5

7樓:正在

這個是經濟管理專業市場營銷類的,我就是西南交通大學這個專業的。在我們這個專業裡的課程就有:廣告原理與實務,市場營銷策劃與管理,市場調查與分析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蘇之州

社會大學

有心的話,只要不是太笨,做徒弟偷師學藝是最快的途徑,一年換個三個婚慶禮儀公司,之後你什麼都學會了。

學校裡學的都是基本知識,雖然說是有用,但到了實際工作中就捉襟見肘了。

建議讀個廣告設計類的大專,學個2-3年,就進入社會大學趕緊深造去吧,時間不等人,邊學邊賺錢!

請問一下像工作 如婚禮策劃,活動策劃等策劃類工作的具體概念,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大學應該選什麼專業?

9樓:time喬曉葉

如果是想做時尚活動策劃方面的職業,作為招聘者看重的不是你所學的專業,一定要在平時多做一些組織策劃、主持相關的實踐工作,主要看經驗和現場表現能力。就我認識的做這行的有學以下專業(謹供參考):中文 廣告 古典文學 公共關係 主持與播音 這幾方面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禮儀專業 全國首批開設

畢業後想從事婚禮策劃 那麼大學時應該學習什麼專業

1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目前,國內還沒有專門的婚禮策劃專業。

但相近的可考慮會展策劃、導演、編導、播音與支援等專業。

請問,以後工作想從事婚禮策劃,那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 10

12樓:淡淡淡淡飛揚

最好學習管理類的專業,並且加入學生社團上,多組織活動,以後畢業了,可以在簡歷寫你在大學期間有策劃過某些活動,證明自己有很強的組織能力,以及團隊合作能力。這些都是策劃活動必須要有的能力

我想當一名策劃師,但是要在大學學什麼專業呢?產品策劃,或者婚禮策劃等 35

13樓:戎馬一生為了誰

婚禮策劃應該不需要專業吧,我以前的乙個女友就是婚禮策劃,她家是家族企業,父母是開婚慶公司的

我想做廣告策劃員,或者文案策劃,以後從事廣告行業的工作

現在廣告公司招策劃人員都要求有幾年以上工作經驗,像你這樣沒有經驗的,想進入一家公司的話,唯一的條件就是你降低工作條件,看什麼書準備什麼都沒有用。建議你 低姿態 低要求 高學習慾望,先進一家小廣告公司做策劃開始,慢慢跳槽,這樣如果你持之以恆的話,說不定你在廣告策劃這個行業能成為一大家! 先進洞再挖土,...

廣告策劃與營銷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志崗 廣告策劃與市場營銷的關係 市場營銷是指企業在市場上的經營活動的總稱。它包括市場調查 新產品開發 制定 選擇銷售渠道 選擇 手段以及開展售後服務等一系列活動。廣告與市場營銷關係是緊密的,但它們之間的區別也是明顯的。一 營銷計畫與廣告計畫在實施乙個廣告戰略計畫之前,必須先...

戶外廣告策劃方案,投放戶外廣告的策劃書怎麼寫,有什麼好策略嗎?

尾巴愛吃串串 你好,我是武漢東加西品牌廣告 的媒介策劃專員。首先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產品,所以具體形式也不好確定,一般戶外廣告的形式非常多,比如擎天柱 三面翻 樓頂廣告 牆面廣告 車身廣告等等。至於 你可以看看wh outdoor的部落格,裡面比較詳細。一般你的戶外廣告投放計畫方案會包含以下資訊 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