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本科線還差9分要不要去復讀,離本科線差二十分左右,還要不要選擇復讀,還是上個專科學校?如果上專科學校什麼學校能專公升本?

時間 2021-05-06 00:32:19

1樓:陳筱稚

這個問題沒人敢回答你。只有自己決定才不會後悔。別人建議也只是建議。你選的道路不管對錯都是正確的選擇。

本人高考496離本科線9分,是應該復讀還是上專科。希望能給我乙個合適的回答。拜託!

2樓:職稱**助手

如果有足夠的毅力,建議復讀。現在的單位招聘基本都是本科起點了,而且要求第一學歷,甚至有的幼兒園招生都要求孩子的父母本科學歷。

3樓:上佺

給的財富值太少 不怎大量 求人 就給5財富值 給不給對我來講沒關係 我願講還是要講的 賭一把

離本科線差二十分左右,還要不要選擇復讀,還是上個專科學校?如果上專科學校什麼學校能專公升本? 50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上專科學校,抄

在讀大專的時bai候,

可以自考本科,

互不耽誤du,

自考無需去學校上課,

可以選zhi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dao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第一,你要復讀的話那就必須得上一本,第二,復讀所需要花費的金錢巨大(600分以上除外),第三,明年的高考的考綱與今年又不同,涉及知識更廣泛

離本科線差兩分應該復讀還是上專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專科,即使你復讀,你確定你會比現在好?復讀考試的題材不一樣,應屆生也那麼多,壓力依然大,勉強上個本科你敢報?選乙個好的專科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五河士織親

復讀吧,再努努力就可以上了,不要放棄

8樓:安琪拉

對不起,不小心手滑點錯了

高考沒考好,離本科線差幾分,是復讀,還是選擇乙個優秀的專科(有點

9樓:饅頭子

其實個人覺得你如果覺得有遺憾就復讀吧!如果沒有什麼遺憾那就找個自己喜歡的專科讀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的專科學校和好的專業。復讀壓力好大

高考423離本科線差9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按照120%的比例進行劃定。比如某個省的一本批次的大學文史類招生計畫是10000人,在劃定錄取線的時候,按照考生高考成績從高到低進行排序,排到第12000(120%比例)名考生的時候,這名考生的高考成績就是該省當年的重點線,如果有同分考生,其分數也算累積。這就是錄取線的劃定方法。

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的劃定方法也是這樣的。

老師我想問您,如果17年高考離本科線差了10多分,又不想讀專科,復讀

12樓:八卦大風車

如果真的不想讀專科,又不想直接出來工作,建議你選擇復讀。個人親身經歷,11年高考,差本a線6分,補錄沒補上。就選擇了復讀。

12年第二次高考,距離本a線3分,還是沒補錄上。讀到這裡,你肯定覺得,復讀也不一定就能考上。我可以肯定告訴你,是的,沒有人能夠向你保證,復讀就一定能考上理想大學。

我們復讀,只是想有多一次選擇的機會,向世界證明,我們為了心目中的目標奮鬥努力過——兩次!另外,雖然我沒能上本a,但我選擇復讀的學校,雖然只有1年,給了我之前那個學校3年都給不了我的東西。更好的老師,同學好教學方式。

不過,還有一點我要告訴你,大學和你以後的發展,比如學習,以後的工作等,聯絡不大,因為上大學後你會發現,想要靜下心來學習,是多麼多麼的難!

離高考本科線差七十多分,比平時水平低了五十分。我有沒有必要復讀?然後專公升本是大幾開始報的 然後是 50

13樓:多元化水瓶

首先你真的確定好自己的學習生涯規劃了嗎?是不考上研究生誓不罷休,還是僅僅為本科畢業證?如果是僅僅為了本科學位證你要下決心考取乙個有競爭力的高校,通過復讀也行,專公升本也行,我大四剛畢業,有同學是通過專公升本的,公升個二本比考個二本容易多了。

如果以後有心讀研究生,個人覺得不用再復讀,大學有大把的時間去好好學習,要好好把握機會。

本科分兩年制和三年制,都是在最後一學年開始報考,各個學校不一樣,但是都會提前有通知。最後畢業證上只顯示乙個高校,當然是最後的本科畢業院校。

高考離本科線差了2分,可以報本科大學嗎

農村人吃肉 可以報,但是有可能出現退檔。出於策略性的考慮,越來越多的已經達到一本錄取線 甚至高出許多分的考生在一本的志願裡,紛紛選擇 不服從 目標主要是為了考取二本中理想的院校 理想的專業,而變相放棄與自己分數相當的一本院校。因為雖然是一本的成績,但名校卻進不去,差一點的一本院校又提不起興趣,直接放...

離富婆還差一步怎麼回覆

請猶 離復活還差一步,那就是你已經向成功走向了一大步,你的自信也像你自己走的路。 淨淨心靈 這一步是很小的,也許不久的將來你就是很一個大富婆了,我還是得巴結著你呀。 童話王子 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離富婆還差一步,應該是還沒有結婚不合法 素素素影視剪輯 你...

月高考,我離一本線還差30分,是不是沒希望了

似若好像 有.我一同學三模520.高考600.這與高考題型.心理狀態等有關.莫放棄.平常心 治腳氣步步為贏 不要擔心,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心態調整好了才行。你以前的成績並不代表高考的成績。相信自己可以,那就一定可以的! 在高考最後的乙個月 這事很重要的 首先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 不要擔憂過多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