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長方體的體積 長和高,求寬,知道長方體長和高,還有體積,寬怎麼求

時間 2021-05-05 23: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方體的體積=長*寬*高所以寬=長方體的體積除以(長*高)

知道長方體長和高,還有體積,寬怎麼求

2樓:夢色十年

長方體的寬=體積÷(長×高

)比如,已知長方體的長是5公尺,高是2公尺,體積是30立方公尺,求寬。

解:30÷(5×2)=30÷10=3(公尺)答:寬是3公尺。

已知長方體的稜長總和,長,寬,求高怎麼求

3樓:樊柏源

設高bai

為h列方程:(長+寬+h)du*4=稜長總和稜長總和、zhi長、寬都是已知

dao,解出回h即可。

拓展答資料長方體(cuboid)是底面為長方形的直四稜柱。長方體是由六個面組成的,相對的面面積相等,可能有兩個面(可能四個面是長方形,也可能是六個面都是長方形)是正方形。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陵長總和÷4—長—寬 長 :陵長總和÷4一寬一高 寬:陵長總÷4一長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方體的總稜長=(長+寬+高)× 4所以,已知長方體的稜長總和長寬,求高

算式如下:

長方體的總稜長÷4-長-寬=高

6樓:樂為人師

長方體的高=長方體的稜長總和÷4-(長+寬)

7樓:匿名使用者

(稜長總和-長x4-寬x4)/4=高

8樓:巴基斯坦夢

用長除以4-長-寬=高

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體積求高的公式是什麼

9樓:拜拜

長方體的體積v,長為a,寬為b,高為h,也即v=abh,已知體積和長寬,高h=v/ab

10樓:明月逐我歸

公式如下:h表示高,v表示體積,a表示長,b表示寬,則

h=v/(ab)

已知長方體的體積,請問怎麼算出長寬高? 10

11樓:午後藍山

這個沒法算,只能知道長寬高中的兩個求第三個

12樓:光在宇宙之時

長方體體積是長*寬*高,要是只知道體積長寬高可以有幾個的。比如6體積,1*2*3 3*2*1這樣

已知長方體的體積,怎麼求長寬高

13樓:

只知道長方體的體積,求長寬高,條件不充分,可以求出無陣列解。

知道長方體的(長寬高)怎麼算體積

1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長方體的體積=長×寬×高。計算的時候,注意長,寬,高的單位要統一。

例如:長3m,寬2m,高1m的長方形的體積=3×2×1=6立方公尺。

長方體是底面為長方形的直四稜柱(或上、下底面為矩形的直平行六面體)。

長方體其由六個面組成的,相對的面面積相等,可能有兩個面(可能四個面是長方形,也可能是六個面都是長方形)是正方形。

15樓:別拿錢當朋友

長方體體積公式

公式描述:

公式中a,b,c分別為長方體的長寬高,s為底面面積,h為底面對應的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已知長為a,寬為b,高為c,求v

v=abc

答:答案是v=abc。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體的體積=長x寬x高

或v=abc

(長為a,寬為b,高為c)

18樓:李甲

長x寬x高,v=abc(長a,寬b,高c)

乙個長方體的稜長和為60cm,已知長、寬、高的比是3:2:1,求長方體的體積與表面積各是多少

19樓:爵爺

3+2+1=6,

長:60÷4×3 6

=15×3 6

=7.5(厘公尺),

寬:60÷4×2 6

=15×2 6

=5(厘公尺),

高:60÷4×1 6

=15×1 6

=2.5(厘公尺),

體積:7.5×5×2.

5=93.75(立方厘公尺),表面積:(7.

5×5+7.5×2.5+5×2.

5)×2,=(37.5+18.75+12.

5)×2,=68.75×2,

=137.5(平方厘公尺),

答:這個長方體的體積是93.75立方厘公尺,表面積是137.5平方厘公尺.

求長方體的體積,長方體體積計算方法公式。

樓上的答案不對。因為水箱的寬度是2公尺,正方體的邊長最多是2公尺,體積最多是8立方公尺 假定正方體的邊長為2公尺,原來的水位不可能超過2公尺,因為假定是2公尺,放入正方體後,周圍的水的體積是1 2 2 4,原來的體積是6 2 2 24,相差20立方公尺 水位上公升20 3 2 3.33公尺 設原來的...

關於長方體稜長 表面積和體積的問題

我不是他舅 稜長總和是48cm 所以長 寬 高 48 4 12 所以長 12 3 1 2 3 6釐米 寬 12 2 1 2 3 4釐米 高 12 1 1 2 3 2釐米 表面積 2 6 4 6 2 4 2 88平方釐米 點菸用火柴 設高為x,因為長 寬 高之比是3 2 1,所以長是3x,寬是2x.根...

長方體和正方體的體積公式用字母是怎樣

棟梓維諶雲 正方體 a a代表邊長 長方體 abc a代表長,b代表寬,c代表高 滿意請及時採納 局奕聲餘環 長方體的體積 長 寬 高 設一個長方體的長 寬 高分別為a b c,則它的體積v abc sh 因為長方體也屬於稜柱的一種,所以稜柱的體積計算公式它也同樣適用。長方體體積 底面積 高,即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