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道題翻譯急需,求這道題目的翻譯。

時間 2021-05-05 22:31:22

1樓:

在學校上學的日子裡茉莉不能打球,但是在週末可以。

茉莉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

在晚飯之後看電視之前茉莉必須要看書。

在學校裡,茉莉不能在教室裡大聲喧嘩或是吃東西。

**等急,求這個這道題的翻譯和答案

2樓:暗櫻簷月

plays, rained, didn't play, played.金先生每天下午都打籃球。昨天下午下雨了。他下午沒有打籃球,但是傍晚打了籃球。

is, makes, made, is, was懷特先生是個英語老師。他有時候喜歡做一些新穎的東西。上個月,他做了乙隻機器狗。非常有趣。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機器狗。

求這道題目的翻譯。

3樓:趣多多噢

題目的意思就是讓你求那條斜邊。乙個人想要爬上一座84公尺的塔,他在距離52公尺的地方,試圖用繩子爬到收音機塔的頂,如果繩子是拉緊的,那麼求這條繩子的長度。

求這道題目的翻譯和答案,要過程和解析,謝謝

4樓:不一樣的小麻雀

og上的嘛,這麼簡單的。那個圖就是個圖,把它還原回去不就完了嗎?!就是那個熱心網友給的立體圖啊。高二立體幾何沒學好吧?

5樓:汙水汙泥

c,過程太複雜無法表達

6樓: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知道!哼~_~

求這道題的翻譯!!!

7樓:鄒川

為了看清楚黑板上的字他戴上他的眼鏡

8樓:黑咕隆咚是我

為了更清楚地看見黑板上的字,她戴上了眼鏡。

9樓:銘鑫益

為了更清楚地看清黑板上的字,她帶上了眼鏡

求這六道題的翻譯!

10樓:崎嶇以尋壑

但是我不能確定我是否可以把它烹飪好。

我很高興看到你在嘗試幫助別人。

你想要我來幫你嗎?

你真善良。

是的,做得好。

在那之後我還要做什麼?

11樓:匿名夏安

1 但是我不確定我能否做好。

2 我很高興你在試著幫助別人。

3 請問你需要我的幫助嗎?

4 你人真好。

5 是的,做得好!

6 之後我需要做什麼呢?

12樓:大月子

但是我不確定我是否能把它燒好。

我很高興你試著去幫助別人。

要我幫你嗎?

你真善良。

好的 幹得漂亮。

在那以後我需要做什麼?

求翻譯這道題

13樓:秋夜聽雨聲

題目表示分數的小數點右邊的最小位數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givenchy and cuinchy are two small villages

求這道題分錄,求這道題分錄!

在建工程 4600 10662.10 8 760 4692.97萬借 銀行存款 10662.10 貸 應付債券 面值 10000 應付債券 利息調整 662.10 借 在建工程 4600 貸 銀行存款 4600 借 在建工程 10662.10 8 760 92.97應付債券 利息調整 147.03 ...

求這道題的答案,這道題答案是?

先用這名頂會 豐收悖論的主要成因在於小麥等基本糧食作物缺乏需求彈性 消費者對於糧食這類產品的 變動反應遲鈍。糧食收成好,供給增加從而降低 但糧食 降低並不會刺激需求有較大增加。於是,收成好反而使全體農民的總收益下降。當一種物品需求彈性大於1時,我們說他是富有彈性,此時 下降,收益會增加 當需求彈性等...

定積分這道題,求定積分,這道題怎麼?

f x xcosx 1 x 2 f x f x 2 2 xcosx 1 x 2 dx 0 2 2 sinx 2 xcosx 1 x 2 dx 2 2 sinx 2 dx 2 0 2 sinx 2 dx 0 2 1 cos2x dx x 1 2 sin2x 0 2 2 基拉的禱告 額,你的 實在是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