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男朋友要高考了要你等他,你會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2 07: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們還小,才高考而已,不要侷限於這一方天地這乙個學校這乙個班,高考以後會有來自五湖四海的舍友同學校友,甚至還有來自別的學校優秀的人才,畢業後投身社會更是有各界精英,可不止眼前這乙個還沒高考,也沒考上多好的大學的男朋友,年紀小就拿來談戀愛,不耽誤學習就算了,萬一耽誤學習真是出來社會就後悔沒有好好讀書了,慎重考慮一下我的建議,畢竟也是過來人

2樓:

為他加油鼓勁答應他!為了他的信心滿滿或者是未來!無論將來發生什麼!都會成為我們青春裡不可磨滅的一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之後就要進入大學了,至於什麼樣的大學就不得而知了,可能是任何乙個地方,因此以後面臨的就是兩地分居,此外還有的就是大學畢業的就業方向,可能將會是在另外乙個城市,所以說對於你來說,你首先就要考慮這些現實問題。

4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告訴他你考上好的大學了,我們就在一起

5樓:安之淺笑之

不管怎麼樣還是先答應吧 不然會影響高考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6樓:銀河的藍

你去吧,等你回來,我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7樓:超級

你確定要我等?要等多久?

又是一年高考季,你還記得當年的高考嗎?

8樓:逸點情感

我高bai

考那年,我一輩du子也不會忘記的。

就是很努力zhi的一年dao

,也很壓抑的一年,是內急躁的不安容的,有時候又是頹廢的,基本上對於未來的事情沒有計畫和夢想,對於高考這件事情也沒有什麼目標,每天都是盲目努力卻又得過且過,但是現在想想,我還是更喜歡那年的狀態。

大家都在一起學習,偶爾也下樓和同學們一起去打球,和老師的關係也挺好,他們全心全意的幫你押題,拍畢業照的時候,大家穿上整齊的班服,離校的那天熱淚盈眶。

那一年啊,真的記憶猶新。後來去考試的時候,基本上就是看開了,對於考試已經沒什麼緊張的了,反而我媽媽比我還緊張。經歷過了就好了,那是特別的一年,也是普通的一年。

9樓:範二老菇涼

當然來記得啊,我相信在源很多人的心裡,高考的印象應該特別深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畢竟高考對於我們普通學生來說真的特別重要,我們讀了這麼多年書都是為了最後的高考。而且對於普通家庭來說,高考是最公平也是唯一能夠改變命運的方式。

其實過了這麼多年,高考當時具體的印象肯定不是那麼深刻,能說出每一件事情。但是就是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只要是到了高考季,自己就會回憶出自己高考時候的感覺。我就記得高三那一年自己就特別努力,到了高考前一天自己反而有了一種放鬆的感覺。

高考那兩天自己也沒有給自己多大壓力,和平時考試沒什麼區別,就是記得街上有很多志願者,然後車輛都會主動避讓考生,但是還是很感動的。

其實高考雖然重要,但是也決定不了我們的人生,它就是一段寶貴的經歷。

10樓:隔羌之境

三年bai前的高考經歷似乎還清晰的印du在自己心中zhi。高中的每一位老師都在dao和我們強調版高考的重要性,告權

訴我們這條路只能我們自己走,而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高考前的三個月,每個人都進入緊張的複習狀態,有些數學不是很好的同學,僅僅依靠這個近100天的時間也提高了不少,而我數學一直難以提公升,高考分數也是慘目忍睹,這也正是我為什麼步入大學後選擇了乙個沒有高數的專業,與此同時也與化學、物理絕緣了,事實上高中的我學的卻是理科。

高考並非是在我們本校進行的,而是去了另一所高中,由於時間原因,我們需要帶好行李提前一天去那所高中,在他們的寢室入住。就在當天我和我的男朋友吵架了,也的確糟糕,畢竟當時的我還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考試的時候還會時不時想那件事情,在高考的那兩天,我們也沒有講過一句話。

因為這件事,我意識到了不學會控制情緒的危害,而高考也讓我長了教訓,不是什麼時候都應該去探索你心裡想要的那個答案的。

11樓:諾大佬

高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乙個階段,它也是我們即將邁向社會的第一專步,所以想必高考在屬很多人心中都是很難忘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還記得我當年高考時,我們是坐大巴車去的考場,當時在校門口有很多家長和老師站在道路兩旁為我們送行,並且去往考場的路上有警車為我們開路,那場面真的是很震撼了。我們班主任還在高考的那天早晨,給我們每個人都寫了一句祝福語,還給我們買了幸運手鍊和笑臉胸針,真的是很貼心了。還記得第一天考完數學回到宿舍,老師還來跟我們說「不管好壞,考完了就不要想了,好好準備下一場吧」!

高考完我們一行人坐在車上唱著歡快的歌曲,終於我們高考完了!真的很感謝高考,感謝曾經一起努力拼搏的同學們,感謝一直為我們付出的每一位老師!

12樓:軒曼妮

我當然記得了,那一年的高考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因為成績出

來後,我回考了與前一答

年同樣的分數,第一年高考成績出來前,和我男票在一起了,然後我兩都過了二本線,但我只高出來了三四分,他比我還高不到十分,然後我兩決定一起復讀,那段時光真的很懷念,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學業與愛情兼得吧,說實話,談戀愛對女生來說影響真的蠻大的,第二年他過了一本線,而我高出二本線三十分,幸好那年分數線降低了,不然我連二本都上不了,他學了醫,我留在本地大學,相隔154公里開啟了異地戀。說這麼多,還是要勸誡準備高考的女生,一定要為自己考慮,不要為愛情沖昏頭腦,荒廢了學業。希望這一屆學弟學妹都能考到自己心儀的學校。

13樓:你ncl學會了嗎

我不太記得

bai當年高考的情形了du,畢竟已經過去了6年了zhi,而且我覺得如dao果版可以的話,我這權一輩子都不想再回憶關於高考的事情了,簡直太痛苦了。

我當時就是很害怕理綜,沒合卷之前還好,分開考物理化學我的分數都還是挺高的。但是自從三門課合捲以後,我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比較緊張,還是合捲以後時間確實變短了。所以我每次考理綜都不能考出乙個很好的成績。

14樓:阿西家的菜瓜

當年高考的時候感覺還是比較輕鬆地,因為家裡對我的期望並不高,上的學校也不是很好,專所以整體感覺沒有什麼屬壓力。

高考那兩天除了感覺人多就是人多,學校門口總是擠滿了各種各樣的人,還有形形色色的車,有很多考生也有很多家長,當時是在學校外面住,那兩天八點鐘才開始考試,五分鐘就能走到教室,所以早上六點半起來,自己給自己煎乙個雞蛋,泡杯牛奶,吃點麵包,再吃個水果,優哉優哉的等到七點半了才出門。

中午的時候老爸回來接我回家吃飯,家裡的飯真的是好好吃啊,每次都吃的撐得難受,睡個午覺時間差不多了就又去考試去了,考過的科目不管考的好壞都不再去想了,就當做平常一樣。

15樓:手機使用者

又是一年高考季,抄我當年高考我肯定記得,我高考的時候我的目標上海交通大學,至於我為什麼想上上海交通大學,是因為我們國家的一位領導人畢業於這個大學,而我也從此立下的目標非上海交通大學不上,只可惜我高考的分數離上海交通大學差了20多分。我當時非常的傷心,讓我感覺到世界灰暗了,你和老師鼓勵我復課,再讀一年,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我感覺我的雞已經死完了,再讀也沒有任何意義,我就這個水平了,可以說已經發揮到極致了,我就選擇了我們省內的一所高校山東理工大學。

我選的這個學校山東理工大學與上海交通線的差距是不言而喻的,我們山東理工大學是一所普通的一本院校,而上海交通大學則是211、985雙工程及院校,那差別根本就不是一星半點啊。沒辦法,也許這就是我的選擇,我無怨無悔。

我高考之前可以說非常的放鬆,我感覺到高中之前學習的知識點通通在腦裡過了一遍一樣,腦門十分的清楚,就好像把那些做過的試題印在腦子裡一樣,考試那天我特意穿了乙個長袖的褂子,我感覺到,這樣穿比較舒服,而且我還選擇去理了一次發,希望能夠有乙個嶄新的面貌來迎接這次高考,只可惜你說與我的夢想有所差距,但是我無悔,畢竟經歷過。

16樓:成功者

正確的認bai識高考。 高考在人生的道路上du一zhi次機會,但是絕對不能dao決定命運。有的同學非常回重視高考,所以對待學

答習的態度就會非常謹慎。在無形中增加了自己的壓力。此時要改變自己對高考的看法,只需要認真對待,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

17樓:胡蘿蔔

印象很深刻,我記得bai我在du

考語文之前,剛走進考zhi場,我回頭看了一眼爸爸,dao當時淚水就劃內

過臉頰,不知道為什容麼哭,可能是害怕讓他們失望吧。高考結束的那一刻,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太發揮好,嘴角還是忍不住上揚。但是還好,最後成績出來的時候,考的比自己以為得好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著吃了,感覺全忘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猶新,此生難忘。

20樓:記憶已時間擱淺

可能來對於很多高三的學生**說,高考是很有壓bai力的。很多人半夜都在du

奮筆zhi疾書,而我在高考的前一dao個星期每天都在看花火的雜誌。那時候老師也都沒上課,讓同學們自己學習。學校也放了幾天假,高考前兩天才回學校。

可能是我們學校的原因,學習氛圍不是很強。所以在壓力這方面我們學校的學生是沒有太多的,整個高中過得也是很輕鬆。

如果再來一次高考,我想我會好好學習。高考的時候兩科考的很不理想,離二本也差了六分。真的有一些遺憾,也特別懷念高中的那些同學老師。

高考那兩天學校還給我們發了加菜劵,憑此劵可以在食堂多打乙個肉。想想還是很美好的。

21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當然記得,其

抄實我在高中bai三年的時間中,du只有高三一年是在zhi真正的學習,

因為自己身上經歷dao的事情,讓我在高二暑假的時候,徹底的轉變了自己的想法,所以,在公升高三的時候,我自己一心想的就是學習,在整個高三階段,提高了60多分,最後考上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學校。

我在高考的準備階段感覺是非常充實的,那段時間心裡沒有任何的雜念,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洗漱完成就去教室學習,我基本上都是我們宿舍最先到教室多的,然後下課的時候就會和同學們去樓下踢毽子或者是扔沙包,即使是在高三自己也過得很快樂。因為,同學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大家都互相的幫助,一起往上走,慢慢的提高自己的成績。

所以,在高考的時候,我們班在全校的排名第一,現在想想真的非常的欣慰,自豪。

快高考了,男朋友要我第一次

放肆而又執著 孩子,你考慮過沒有,高考以後,怎麼辦。你們的戀愛是否一定能修成正果。本人覺得,女孩子一定要把握這個分寸。這是最後一道防線。女孩失去了第一次,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系外星系 1,上完床,如果他甩你,你咋辦?2,就算他現在喜歡你,誰能保證以後呢?3,這些年我知道很多這樣的例子,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快要高考了,要相信我們是可以的!加油同學們!高考順利!還有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努力就好》用英語

地道的英語翻譯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is on the corner,but please believe we can make it come on,students wish you succeed in college entrance exam...

當你要抱住男朋友的時候他會下意識的躲避,這是為什麼

雅俗共賞 首先要想一下兩個人這幾天有沒有鬧矛盾,其次要好好思考一下男朋友是否喜歡自己。 卡卡 以前,我的男朋友想要抱住我的時候,我躲了。那個時候,我對男朋友開始厭煩,所以才會躲避。你覺得,你男朋友躲避是為什麼? 大馬 可能是你們還不是很熟悉,或者是說你還沒有走入你男朋友的內心深處,他也沒有對你有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