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節能減排手抄報的,有關節能減排手抄報的資料

時間 2021-05-05 15:12:4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禁毒內容的宣傳,旨在通過加強對禁毒的宣傳、教育,提高全民族的禁毒意識。

毒品的危害有很多,歸納起來最主要的危害有兩大類:

一、吸毒對身心的危害

(1) 吸毒對身體的毒性作用:通常伴有機體的功能失調和組織病理變化。

(2) 戒斷反應:是長期吸毒造成的一種嚴重和具有潛在致命危險的身心損害,通常在突然終止用藥或減少用藥劑量後發生。

(3) 精神障礙與**:吸毒所致最突出的精神障礙是幻覺和思維障礙。

(4)感染性疾病:靜脈注射毒品給濫用者帶來感染性合併症,最常見的有化膿**染和乙形肝炎及愛滋病

二、吸毒對社會的危害

(1)使家庭陷入經濟破產、親屬離散、甚至家破人亡的困難境地(2) 對社會生產力的巨大破壞

(3) 毒品活動擾亂社會治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業寫作業寫作業寫作業,撇看了

節能減排和生物有沒有關係,生物能源的前景有沒有被高估

久違風吟 生物 植物 動物等有生命的物體。1 節能減排可以減少對生物的傷害 人也是生物 2 許多植物有淨化空氣的功能,和節能減排一起都是在維護環境 共同目標 可參見 http www.zghbpd.com jnjh 節能降耗 3 節能減排受人的行為控制意向 人想多排就多排 4 節能減排可以結合生物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