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出軌我才不依不饒離得婚,婚後估計還跟她在一起,那為什麼前夫時常還關注我

時間 2021-05-05 05:0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心軟,出軌最不應該原諒。

2樓:來自南雁蕩山齒如含貝的梭子魚

覺得虧欠吧,畢竟是他有錯才導致婚姻破裂,可能對你還有感情,也會不自覺的關注你的近況

3樓:中國常文華

人間的因緣是這樣的,有緣相聚,惜緣可以延續,不惜緣,則緣盡分手,你提出離婚是你認為緣盡,你前夫還在惜緣,不然也不會關注你。

4樓:婚姻諮詢杜文德

人們說」人生有75%是平淡的日子,20%是開心快樂的日子,5%的痛苦的日子。人們記不得平淡的75%,記不得20%開心和快樂,人們只記得5%痛苦的日子,越痛苦記憶越深「

人際關係也是這樣。當身邊這個人在世的時候,你記不得他的平淡。記不得他對你的好。可是當這個人去世後,你能想到的全是他的好」

當婚姻存在期間。夫妻之間想不起平淡的日子,也想不起快樂的日子及對方的付出。能想起的往往是對方的不好,想對的是伴侶對自己的傷害。

當離婚後。也就是這婚姻死亡,夫妻之間想到的不是對聯。夫妻之間能想到的全是對方的好和付出。

這也就是那些人離婚後為什麼要復婚的原因。

你前夫現在關注你,就是這心態。你要想復婚,這是最好的時機。要是錯過,過了這一村就沒有這一店了。

5樓:駒巍

心裡時刻還在牽掛你,對你是默默的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是肯定的,但是不要相信他吧,如果找你復合,你答應的話,應該還會像以前一樣的

7樓:植鶯

因為他在心理放不下你。

8樓:馬依昂

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因為他還關注你,還對你有心吧,心裡還有你,所以才會這樣的

如果因為感情問題出軌了,離婚後和出軌男人組成家庭,算不算渣女? 5

9樓:q魚娘

無論是怎麼樣的原因都好乙個家庭如果自己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出軌了這乙個人都不是好人來的

10樓:東方清雲

渣女或者渣男都只是人的主觀感受,關鍵是你自己幸福嗎

11樓:沒有睡醒的人

肯定是渣女,這種情況應當是離婚之後再做的,嗯,還稍微好一些,有的是不離婚,他就做了這樣的事情。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如此人生

怎麼說呢,對前夫是有一定的不公平吧。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離婚後和出軌男人組成家庭,也許這個出軌的男人值得你這麼做,所以你才有這樣的舉動。

13樓:葡萄1230射手

你已經出軌了,這就說明你是乙個感情不專一的人,屬於渣女

14樓:小布袋樂園

看雙方的另外一半如何對待了,一般人不會忍讓的,所以如果。你們是這種關係結合後彼此是否有原家庭的彼此信任,能走多遠呢。

15樓:淡定有過

這個,他出軌的物件是你的話……那就是了吧……破壞別人家庭

16樓:喬兵

如果因為感情問題出鬼人你換號和處被男人昨天家庭算不算家裡最好是不要大何處男人在

17樓:_向上的蝸牛

那只是因為感情不和分開算不上渣女。

請問男人出軌後,還經常打女人,女人為了家庭,後來得了癌症後,請問這個女人要不要離婚才能保住家產?

18樓:青龍偃月們

要收集男人出軌的打人直接起訴離婚就去才能保證自己有足夠樣才能保證自己有足夠的去看資金去看病

19樓:**多錢

有證據說明,感覺是起訴離婚吧,有可能保住一些家產

20樓:天津律師王雨

出軌、家暴在離婚訴訟中,另一方都可以獲得損害賠償,但你現在得了癌症,拖的起嗎?

說孩子是維護婚姻關係的紐帶,可為什麼出軌離婚的家庭大多是有孩子的家庭?

21樓:百度使用者

以前的社會確確實實是這

樣。孩子是維持維護婚姻關係的紐帶。當然現在的社會,人們接觸的社交廣,接觸的人員多。

並且自己的思想也比之前有所改變。性格思想各不相同的兩個人。他們容忍不了這種。

猜忌。吵架,互不信任的生活。再加上外面的**。

所以有很多結了婚的,有了孩子的。也會選擇出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得沒錯,相信離婚前大多數男女,肯定為孩子忍受,堅持過,

23樓:射手

原因一:沒有孩子,哪有時間!原因二:沒有孩子,哪有話題!原因三:沒有孩子,哪有機會!孩子是紐帶不假,可是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人心哪?什麼時候可以打敗慾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現象吧,男人有時候不懂珍惜日子過得舒服了,心裡就想找個年輕的女人找點刺激,出軌,女人肯定接受不了.離婚不是正常嗎

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能否要求賠償

2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法律規定,由配偶中有重大過錯導致家庭關係破裂的一方在離婚時賠償配偶另一方所遭受的精神損失和財產損失。因此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法律依據】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老婆出軌鐵心離婚,父親節我給她父親買衣服了她還收了,就是不收我給她買的什麼意思?

26樓:

都出軌了你還想咋滴,挺直腰板給咱男人掙口氣行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咋說呢?對你有,有意見咯

60歲男方是單身後與女方組建家庭後男方出軌女方能申請離婚嗎?

28樓:北京劉輝律師

解除婚姻關係主要有兩種途徑: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如果協議離婚,經雙方進行協商,可在協議中約定孩子的撫養權以及相關財產分割的問題。

如果不同意協議離婚,則可以進行訴訟離婚。在訴訟離婚中,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看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否徹底破裂。法院認為「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視為感情破裂,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9樓:知行合一之誠信

當然可以申請離婚,如果男方同意離婚,直接去民政局辦理,如果不同意離婚,需要到法院起訴,你要收集相關證據,法官才會支援你的離婚請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自由,當然可以申請離婚。

男的有外遇離婚能要求賠償嗎

3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我國《婚姻法》相關規定,由配偶中有重大過錯導致家庭關係破裂的一方在離婚時賠償配偶另一方所遭受的精神損失和財產損失。因此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法律依據】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一對出軌離婚後走到一起的男女,天天為了錢叨叨,為了各自家庭內部成員叨叨,這種情況下結婚能長久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的性格。如果他們自己不覺得就可以繼續走下去。每個家庭相處模式不一樣

33樓:踏p浪

人啊,一輩子,為吃為穿,為條球,你們屬於,最後乙個,但是前面兩個也放不下

34樓:我是賤貨

我明白你的意bai思說一對夫du妻其中一方出軌了在zhi外面有了情dao

人然後呢夫妻雙內

方出軌哪那容一方離婚了和情人在一起了是這意思吧,我了解過很多這樣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抱和對方玩玩的心態根本就沒想過要在一起更別說結婚了,我的意思就是這樣的人結婚長久不了

我離婚了,因為出軌,前夫原諒我了,過幾天要接我回去,我應該回去嗎

你太賤了,要是我,打死你 他不是把你接回去 要弄死你吧 呵呵 別害怕 得這麼說 如果你以後還要打算出軌 你就不要回去了 反之 你要回去 你以後就對得起你老公 你老公對你 真的不錯 說心裡話 要是我 呵呵散了也就散了 呵不說了 祝你以後幸福吧 三十歲的帥哥 哈哈,這樣的男人我也是醉了,我要是你老公,揍...

婚前我也有過出軌,我是因為前夫沒有經濟能力,對他傷害很大,但是他也有被我知道了,我選擇了離婚

有事沒事喝點 許你官洲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你自己不覺得很自私嗎?你出軌你可以自我解釋為前夫無能,但是他出軌你卻選擇了離婚,你覺得你做的對嗎?既然你們已經沒有了婚姻關係,他的一切和你有關係嗎?你不覺得自己管的有點寬嗎?以後得你就是你,他就是他,收起你的自私心態,好聚好散何必彼此折磨呢 一定一定要健康快...

我給我前夫出軌了,被我現在的老公發現了,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我錯了,我想挽回現在的婚姻,給點意見,我

怎麼被發現了呢?你太不注意了 家常便飯,曾與現夫給前夫綠帽子,現又與前夫給現夫綠帽子,扯平了 要不先看下你和你老公的緣份 先想清楚你想要什麼,然後再決定!你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怎樣決定故事的發展呢!離婚吧,如果你想擁有,幹嘛要做放棄他的事 沒我挽回的餘地咯。假如是你呢!五六年前我出軌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