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出來工作的高中生,性格與同事的差別很大,他她們說話還是做事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和自尊心

時間 2021-05-05 05:00:35

1樓:金花漫漫

做事圓滑一點!不要太計較別人怎麼說你!在外別就是這樣的,不要太單純了,事情不要想的太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性格有差異,就很有可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當然有種可能是你處的周邊同事的性格有問題,不排除這種可能。但我覺得,你是在意別人心裡感受的人,應該也是會換位思考的人,繼續保持這種好的心態,對於別人的話就不必太計較。你現在的乙個環境代表不了整個社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吧,以後就沒那麼麻煩了!

看到回個話,謝謝!

3樓:大哥多給點肉

隨便就行,汽車過了磨合期自然就步入正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也是無心傷害你,寬容一些,同時考慮一下自身問題,多從自身找原因,成長也許比較快。

5樓:

學生時代,講究得是心與心的溝通與交流,因為學習所學到的,全是為了自己,互相都是幫助於被幫助的關係。

進入職場,情況就截然相反。因為所有工作的東西,都不是為了裝進自己的身體裡,而是為了得到「錢」!得到「晉公升資格」!

所有人互相都是利用於被利用、欺詐與被欺詐!所以,在職場裡,任何人都不要力爭成為自己的知心朋友,道理已經很明白了。

對於同事們的攻擊和嘲諷,完全可以認定為這是他們的正常心態表現,並不是單獨針對你自己。你所要做的,就是「面對微笑一言不發。」進入了職場也就進入了社會,格言是:

不要讓社會去適應你的性格,而是要讓你的性格去適應這個社會!

我剛出來工作工資,我剛出來工作,工資1500 2000左右,應該如何理財?

111正能量 理財包含的專案非常多。我是否可以理解你說的理財就是管理自己的錢?按你說的這個階段,正處於原始資本積累期。所有的理財都應該圍繞積累資本這個核心。工資2000以下的話,努力工作,吃飽穿暖保證健康的身體,時間是最大的財富,多活幾年更重要。然後,把一切不是必要性的開支給省下來,花到學技能或者提...

剛剛出來工作了,自己領工資了,想要給媽媽買份禮物,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想問有什麼好的建議不

呵呵,百善孝為先,我很欣賞你,其實第乙個月的工資有很多的意義,涵蓋了很多的東西,父母的心血,自己的努力,等等,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是必要的,你如果覺得自己沒有時間陪她去,那就自己仔細回想一下她曾經對什麼東西留心過或者在意過,其實每個母親都不求什麼回報的,一雙襪子都能讓她開心,我們做兒女的只要盡心了...

剛出來實習工作是金錢重要還是經驗重要

有點小帥的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還是經驗比較重要。剛步入社會,對於初生牛犢的我們來說,還是經驗比較重要吧。對於剛步入社會的我們來說,就算你追求高工資的工作,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除非你是有後門走的,又或者你有很出眾的能力。不然你根本沒有資本去追求一個高工資的工作。如果你所說的追求工作工資是指幾百出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