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18歲,性格比較內向。內心十分敏感老師同學也說過。我平時經常會因為別人的不善意的眼神,表情或者

時間 2021-05-05 00:18:36

1樓:穎兒

這樣確實不好,特別是以後出生社會,你還會面對很多複雜的人和事,介紹以下我的個人經歷,上學那會和你一樣內向,也小氣,動不動就哭,後來到了社會做的第乙份工作美甲,每天面對不同的顧客,和她們聊天,剛開始說話聲音很小,自己都會臉紅,就是這樣的我,後來慢慢和顧客聊天,嘴巴越來越會說,性格變得外向了,回到家。都說變化大,建議你找份銷售的工作,最好能和顧客多接觸的,對你會有很大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猜疑心理發生的原因及克服方法: 1提高心理素質,注重個人思想品質的修養。猜疑心理的主要原因是心胸狹窄,目光短淺,氣量不足。

加強思想品德的修養,努力使自己胸襟開闊,要學會「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處事方法。別人對自己的一些小疏忽,小的恩怨,不要過多計較,耿耿於懷,保持雍容大度的氣量。 2要信任別人。

猜疑者存有對人際關係不正確的價值心理,總是以一種懷疑的眼光看人,對別人懷有戒備心理,不肯講真話,或戴著一幅假面具與人交往,使人產生煩感。信任是乙個雙向的過程,只有誠心的對待別人、別人才能誠心的對待你,信任別人必然能贏得別人的信任。信任是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重要法寶,也是克服猜疑心理的重要方法。

3要學會全面的、辯證的看待人和處理事。猜疑者往往把別人想的太壞,把事情看的太糟,問題分析的太複雜,靠主觀想象下定論,往往與事實不符。而後,遇到猜疑苗頭時,頭腦要保持冷靜,要全面的了解,客觀的進行分析,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去待人處事。

對已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到不輕信流言,不主觀膩測,多想別人的好處,多看別人的長處,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這樣可將猜疑之念扼殺在萌芽之中。 4及時釋疑、解惑。

在人際交往過程中,彼此誤會的事情難免發生。一旦發生誤會,首先要冷靜,調整自己的心態;其次要心平氣和的,開誠布公的,把問題擺在桌面上;然後用善意的心態,誠懇的態度,討論的方式,相信別人的解釋,以恢復事實真相,達成共識。及時的釋疑、解惑,不僅使歪曲的事實得到糾正,還能使不理解變為理解,不信任變為信任,不和諧變為和諧,改善和促進人際關係的健康發展。

(網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心態不用說肯定不好,我也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沒辦法在思想上幫助你,但是你要克服內心障礙,多多參加集體活動,不知道你平時鍛鍊身體不,不過適量的鍛鍊身體能讓你的心態發生積極的影響,你要記住你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乙個過客,他們不會那麼刻意的過多關注你。祝你早日克服心裡障礙……

4樓:

不太好,學著和人交際,學著強大自己的內心,多看一些交友方面的書,心理方面的書,或者去做一些心理諮詢,有人給你開導一些會更好。

5樓:鄭彪大哥哥

不好.不過沒事.多經歷一些就好了,可以逼自己出去交朋友.見識多了心就堅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你身邊的人容易離你而去,改改吧,學會不計較,別人看你,不一定就是惡意的眼神阿,不要太在意別人,你自信就好

7樓:學生too瘋狂

談不上好與不好,但你知道我在這一邊怎麼看你的嗎?俺這裡有句俗話,臉皮薄吃不著,也不是讓你當臉皮厚的。就是想讓你看開點,

8樓:

這樣是不好的,多跟別人打交道吧,現在你還處在乙個小社會中,以後這樣的情況還會很多,讓自己變得強大吧,不然以後生活會很難受的

9樓:阿里裡個郎

自信灑脫一點,不要想太多,放鬆點,我以前也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臉皮厚一點才行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往好處想,說話是有兩面性,你只聽不好的是不行的,多聽好的,少往壞處想……

12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歷經些人情世故,嚐遍世態炎涼。

13樓:聽說無愛

這是自卑,還是有點自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盡量讓自己投入到朋友多的環境裡。

15樓:勤奮的

不好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 你還好我會打人 只要你想改多看看心態的書 多鍛鍊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因為我就改變了

16樓:貼貼看看

最好招個心裡醫生問問

17樓:弓令燕

沒事的,這是性格過於內向所至,年齡大點會慢慢好的

18樓:星雲雨雪

打籃球,多參加集體活動

19樓:

多和朋友談談心,出去耍耍!慢慢就好了

20樓:聽風

和我一樣,學會不 說話

21樓:111還有誰

努力把自己做到完美無缺。就不會有人這樣了

我覺得自己太敏感了,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而且還容易想的多。只要有人在,我就會特別彆扭自己的表情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不用把自己活得那麼累 人無完人,事無完美 你本是有思想、有靈魂的乙個人 不可能按照別人的看法去生活 而且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只需要取其精華之處就可以了

乙個內向害羞型別的男孩對乙個女孩如果只是朋友的那種好,會總是偷偷的看她嘛?會記得她說過的話嘛?會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害羞說明這個男孩性格比較內向吧,不太善於表達,如果只是好朋友也也許會時間長了會產生一種異樣,畢竟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24樓:神鬥鬥娛樂

乙個內向的男孩子,他的性格就比較內向,不願意。去說出心中所想,他怕被別人笑話。因為他不夠自信,覺得他說出這樣的話或者做出這樣的事會讓別人嘲笑他。

但是他能夠記住他所聽到的或遇到的很深刻的事。

25樓:愛犬寵物

乙個內向害羞型的男孩兒,如果對乙個女孩兒只是當做朋友,就不會時時刻刻的看他。記得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是這個男孩兒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26樓:明禕秋梵

不會,如果只是朋友,不可能偷偷的看乙個人,而且你也說了,他是乙個內向害羞的人,所以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一定是對那個女生有好感。

27樓:xu忘不掉過去

不管是性格內向還是外向的男孩,只要是對乙個女孩超出了一般朋友的那種好,可能是這個男孩子喜歡上了那個女孩,所以才會這樣的。

28樓:思語新竹

乙個性格內向,害羞的男孩,如果對女孩只是朋友那種好,是不會偷偷去看女孩兒,或者刻意去記住她的話的.

29樓:小笨象同學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生對乙個女生如果只是朋友的那種好,那就不會偷偷的關注她了吧。

30樓:諾諾爸談育兒

不會的,男孩子這麼做,說明這個男孩子心裡邊對這個女孩子非常的喜歡,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31樓:fvs之驕子

如果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只是把乙個女孩當成普通朋友,他是做不到你說的那些情況的,他的種種表現已經證明了他心裡是喜歡這個女孩的

32樓:

不會,除非這個男孩特別喜歡這個女孩,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才會有這種反應。

33樓:聆聽心情

肯定會的,因為一級變了,性格內向的男孩子也會對女孩子比較印象深。

34樓:哀芷雲

只是朋友那種好,不會對女孩子什麼事上心,你是喜歡上人家了。

35樓:海豚八寶

如果說很經典的話啊,可能別人會記得你說記得每句話,那是不可能的吧,可能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哦

36樓:鮮暉

會的,他會記得女孩說過的每句話,每一件事,而且還會特別主動的關心女孩。

37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那當然不是了,這個男孩子一定是喜歡那個女孩子的,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吧多數是這個男孩子喜歡她才會有這種舉動的

39樓:雲瓶好個秋

不會,這個男孩是喜歡這個女孩,只是害羞不說而已

40樓:枳逾淮北

應該是喜歡,不僅僅只是朋友。如果你在意 不如直接去表白

4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反正我是不會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純粹的友誼。

42樓:媽媽說我是小可愛

一般情況下,如果他比較害羞的話。平時經常偷偷的看你,那就是代表他對你有好感,肯定是比較喜歡你。

乙個內向害羞型別的男孩對乙個女孩如果只是朋友的那種好,會總是偷偷的看她嘛?會記得她說過的話嘛會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向害羞型別的男孩對乙個女孩如果只是朋友的那種好,會總是偷偷的看她嘛?哪怕只有時間匆匆看一眼。會嘛?會記得她說過的話嘛?會對她的事情很上心嘛,會對她很好嘛?很特別

4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內向害羞型的男孩,如果喜歡乙個女孩的話會特別的執著,會記得**孩所有的一切,總是默默的為女孩做許許多多的事情。

45樓:一襲白影

這種關係超越了男女的友情,不過內向的性格也導致他對友情看得很重,內向的人本來就朋友也不多,有乙個能說的來的,也是會很在意,所以友情也很容易變質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當普通朋友,他是不會這麼做的,他還是心裡還有追你的感覺,所以先在乎你,但是又不敢說,因為內向性格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通常不會的,因為畢竟他是內向害羞型別的男孩,他當然不會總記得那個女孩的所有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如果對乙個女孩兒會偷偷的看她的話那一定是喜歡他了根本不是朋友的那種好。

49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如果是普通的,不會那麼在意,應該是男孩喜歡女孩了,所以才特別關注她的一切,但是由於性格的原因,不敢開口表白。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性格,確實沒什麼捷徑,除非女孩子喜歡你這種性格的男生。不過你要是相中人家姑娘了,就鼓起勇氣解釋一下自己的性格,告訴姑娘你挺喜歡她的只是因為性格害羞不敢搭話。姑娘也許會理解,如果只是傻呆呆的不說話姑娘可能會誤解你對她沒意思。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肯定是這個男孩子對這個女生都喜歡的,要不他不能偷偷的關注他的。

52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肯定不是普通朋友那種好,應該是戀愛的,應該是愛上你了

53樓:張愚頑

其實正是因為他的內疚,還向內修害羞內向帥爽喜歡你也不跟直接的說出來,但是他的那些動作已經暴露了他的內心

54樓:q魚娘

有時候是因為內心寂寞,所以覺得這乙個女人還是有好感的,就會經常看著他,好感並不代表喜歡。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雖然內向害羞,但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那女生。他如果不喜歡他的話,就不會對他這麼上心了。

56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這個內向的男孩子實際上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子吧,只是因為比較內向,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

57樓:姜德金

因為你是個內向害羞型別的男孩子,對女孩子還是這樣,其實作為女孩子是感到很生氣的

58樓:柏拉圖情感說

如果是單純的好朋友,是不可能做到這樣細緻的程度,我覺得他心裡肯定是喜歡他

59樓:孫小悟空

是喜歡上對方的表現。

從種種跡象來看,都具備喜歡的特徵。

6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喜歡才會願意注意他,因為喜歡才會把她放在心上,所以你的努力他應該能看到。

61樓:大愛而已

乙個人的好任誰也會記得,如果只想做朋友那就簡簡單單的就好。

6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偷偷的看他,關注他。

我18歲,我男朋友25歲,我跟他性格很合得來,他一點也不像很成熟的人

吃小孩的小孩 我也是25,女朋友跟你一樣是個小孩子,我也是大男人主義,應該不會這麼巧吧,哈哈!我會發訊息告訴你這個年齡的人怎麼想。記得加我分。 說不清,或許.把你當小孩子那是看不起你.也或者他疼你的表現吧.那你就做個小鳥依人的女朋友好啦 何必在意那麼多.心大點比小心眼要好過的多.鄙人之見. 你要想好...

我是男的 今年13歲 身高170 我想在18歲時長到

最好多吃瘦肉,雞蛋,牛奶,豆製品,骨頭湯等食物,配合加強體育鍛煉,爭取全面發育,望採納 試試吧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 o 不醒的憂傷 運動,彈跳方面,泳泳注意飲食休息 男 16歲 身高 170cm左右 13歲發育,我還有希望長到180cm 190cm之間嗎?50 有,如果想...

我18男,小孩子性格,不夠穩重,怎麼變成熟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正在變成熟!只要在對問題發表看法,或者做出決定以前,認真,冷靜地考慮過,那麼可以變成熟!雖然不一定每次都正確!自己能夠意識到問題就很好,以後以乙個成年人的姿態面對事情,有問題自己解決,不要依賴別人,遇事沉穩冷靜,不要浮躁,學會保護父母和親人,為他們排憂解難。18歲還是很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