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碩士非法學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求專業

時間 2021-05-05 00:03:51

1樓:文運法碩培訓

您好,文科類專業中法律還是不錯的,就業也挺好的,不過學歷與學校只是敲門磚,自身能力強才是就業的保障,所以,沒有難就業的專業,只有不努力的人。司法考試也沒有想象中難考,對研一來說,通過率很高。武漢大學是法律名校,同時在本地區的就業影響力很大,結合近5年的複試線來看,最高325,最低310,且幾年變化不大,估計會持續保持325分左右,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2樓:雨又亦

完全對口的就業方向就是律師。公司法務部。公務員。

而且這前提是你過了司法考試。所以考上研後還要下功夫考司考。司法考試的難度你應該有所耳聞。

其次還有進銀行的。進了銀行基本跟你學的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做的基本跟學經濟的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優勢。

而且進銀行也最好是管培生,不然就是一般的櫃員。武大近幾年都好像是325.難不難關鍵在於你能不能看得下去法律的東西。

能看的下去專業課應該沒問題。如果是本身對法律還算感興趣,可以報。只為了讀個研不是個好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3條路 學術 律師 司法系統公務員

法律碩士非法學以後就業很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難的,這麼高的學歷,很多單位搶著要。

法律碩士非法學用什麼書,法律碩士(非法學)複習有什麼指定教材?

本人是去年跨專業考上法律碩士的。法碩考試是全國聯考即統一命題,不論你考哪個學校都是考專一 民法,刑法 專二 法理,憲法,法制史 政治,英語 或日語,法語,俄語等 考法碩一定要有恆心,因為你從沒接觸過它,只要這樣一般是沒問題的,因為所有人都跟你在一條起跑線上。教材最重要的是兩本 法碩聯考分析 教育部出...

法律碩士(非法學)研究生,畢業之後再參加司考,會影響就業嗎

多少會有點的,這是法律專業的基本門檻。但主要看他就業想找的單位性質,是不是非法律相關的不幹,如果和法律相關的,最好還是考出來比較好。先找個清閒點的工作考出來再換也行。如果考公務員公檢法系統,職位有要求過司考就沒法報名,但是他可以報不要求的崗位,所以也還好。律所大部分都要過司考,這是門檻,律所工作忙,...

法學法律碩士和非法學法律碩士有什麼區別

繁華笙歌落 法學法律碩士是針對本科是法學專業的考生而設的,非法學法律碩士則是針對本科專業不是法學的考生而設的。法律碩士在改革之後,允許本科是法學專業的人報名,但是複習範圍和試卷會與非法學的有所區別,部分學校法律碩士的上3年,法律碩士上2年,看每個學校具體而定。法學碩士與法律碩士是兩個方向有較大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