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數學《一課三練》答案,八年級下數學《一課三練》答案

時間 2021-05-04 19: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真理,什麼學校發的報紙啊,或者什麼參考資料啊,(參考資料可以考慮再買乙份或者在網上買),當然,錢是要花的,你想找他的答案或聽力是永遠不可能的,我當初就是這樣的,老師拿報紙當考試卷,我找遍了網上都沒,是中學生英語報,求助也沒人踩我,不過有乙個有效的辦法,找其他班的人借(教的老師和自己不一樣)效果很好!不知道你的情況養和我是不是一樣的,不過還是提醒你!哈哈 ps:

有問題找我

八年級下冊一課三練數學八年級下冊的答案.高分懸賞!

2樓:

兄弟啊,這個在網上是找不到的,否則書店吃乾飯啊,趕緊去書店買吧,那邊有,所以不建議你在網上幹等了。

希望能幫到你,朋友

3樓:六公主つ藍兒

4樓:鹹魚遇上愛

只有在書店買,最好在學校附近的書店,因為學校附近的書店老闆一般是根據學生的需求進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你買去不結了嗎!在網上看的眼疼

一課三練八年級數學 習題課答案 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d.a.c.a.b

6.a≥1/2

7. (3x+1)(9x+3)

8. 4 x^6 y^8

9. (x+y+2)(x+y-2)

10. 2

11.解:原式=mn(m²+2mn+n²)=mn(m+n)²

=2/3*3²

=614.-3x²y²

15.解:原式=2x²-y²-2xy+8x²+y²-4xy+6xy=10x²

=10*-2²

=40所以小欣說的對

寫完了,寫了我好長時間,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這些題都很簡單啊

1-4題,選daca,實在不想做了

8樓:葉頂浪

1.d2.a

3.c4.a

5.b6.

7.3(3x+1)²8.

全品學練考八年級下冊英語答案,誰有八年級下冊人教版英語全品學練考內小冊子答案

扶安雙侯慈 全品學練考八下英語聽課手冊第四單元 丫丫的蝴蝶花園 http wenku.baidu.com search?word c8 ab c6 b7 d1 a7 c1 b7 bf bc b0 cb c4 ea bc b6 cf c2 b2 e1 d3 a2 d3 ef b4 f0 b0 b8 l...

八年級數學一題

od de ea oa 所以oabc的周長 cde eba 8 y kx b 0 2.5k b oa 2.5 所以ab 8 5 2 1.5 eb 6 1.5 2.5 2所以ce 2.5 2 0.5 所以1.5 0.5k b 解得k 負四分之三 b 1.875 所以y 負四分之三x 1.875 1 8...

八年級數學練習冊答案《新急求,八年級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雪飄絮子 我連舊的都沒找到 求人不如求己吧,平時用心點,我們九年級資料還多一些呢,還不是要自己做 加油 八年級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數學配套練習冊答案 第17章 分式 17.1分式及其基本性質 一 一 選擇題.1.c 2.b 二 填空題.1.2.1,1 3.小時三 解答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