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為仁兄知道國家計算機二級c語言機試閱卷,電腦具體是怎樣閱卷的嗎

時間 2021-05-04 18:26:43

1樓:

如果是【程式填空題】的話,實施的步驟大致如下:

【1】題目檔案(儲存在【出題的**伺服器】上,假設名字為: problem_001.txt ) 的內容 :

#include

int main()

注: "__1__" 為你要填寫的地方。

【2】相應題目答案檔案(儲存在【出題的**伺服器】上,假設名字為:answer_001.txt ):

#include

int main()

下面假設你很幸運的抽到了上面這道題目(problem_001.txt )。

假設你的准考證號碼為:ks_001。

【3】下面是你對問題(problem_001.txt )的解答:

#include

int main()

注:你很不小心的沒注意大小寫!把 「china」 寫成了 「china」

在你【最後交卷】的時候,你的這道題目的回答會被上傳到【閱卷的**伺服器】上。

假設儲存的檔名為:ks_001_solve_001.txt

【4】現在是激動人心的閱卷時間了!!!而且是機器閱卷哦!!!下面是步驟:

a) 機器找到了檔案:ks_001_solve_001.txt(沒錯,就是你的答題內容儲存的地方)

b) 機器分析檔名,得到【准考證號碼】:ks_001(沒錯,就是你的准考證號!)

你現在知道准考證號採取【固定長度】的好處了吧!再傻瓜的機器都能識別出來!

比如這裡規定了准考證是 【6位數】,機器只要直接取出【前6個字元】("ks_001")就行了!

c) 機器分析檔名,接著得到【題目號】:001。現在機器知道你在解答哪道題目了!

是:problem_001)!

你發現了吧,和【准考證號】一樣,【題目號】也是【固定長度】的!

d) 機器找到【題目檔案】和【答案檔案】:分別是 problem_001.txt 和 answer_001.txt 。

【根據題目號】 :001 機器很輕鬆就做到了!

和現實中老師閱卷一樣,機器閱卷也要有【標準答案】。

problem_001 的標準答案就在 answer_001.txt 中!

機器將會【很清楚】這件事情!

e) 機器判題:現在簡單了。

1. 機器從 problem_001.txt 中找到【填空的地方】,也就是像 __1__ ,__2__ 這樣的位置

2. 機器從 answer_001.txt 中找到相應位置,當然這些位置上的內容是【正確答案】,

比如:"hello world" , "china"

3.機器從 ks_001_solve_001.txt 中找到相應位置,當然這些位置是你提交的答案,

比如:"hello world" , "china" (你還記得你犯得錯誤吧?嗯?)

4. 機器【依次比對】 answer_001.txt 和 ks_001_solve_001.txt 的本應是填空的位置。

如果一樣得分,否則不得分。

5. 機器最後把得分結果【累加】到【准考證號】為 ks_001 (步驟 b )的考生上。

【5】當然還有 proble_002.txt , answer_002.txt , ks_001_solver_002.txt 等等,機器都做相似的事情。

2樓:

國家計算機二級c 我大二就考過了 ,很簡單的別擔心 ,考前買點 上級筆試的題目多做做 (大學附近的書店都有的)主要考察基礎

3樓:深林的嘆息

分為筆試部分(60%)和上機部分(40%);上機部分在輸進考號後;隨機得的一套題;做完提交即可。

國家計算機二級c語言 機試的 最後一道題目 具體是怎樣閱卷的呢

4樓:龍騰9吳天

那樣的程式設計題是只看答案的不管你的實現方法的,只要結果對你就可以得分, 你可以看看往年的考題,主要就是分那麼幾類,每一類都做兩道題就可以了,考試就完全沒有問題了,主要是基礎知識點的問題,基礎好了就肯定能過了,最後祝你好運吧!

有哪位仁兄知道一些寫西湖的詩句啊 越多越好,有題目,詩人與全文的

描寫西湖美景的詩句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蘇軾 孤蒲無邊水茫茫,荷花夜開風露香 蘇軾 夜泛西湖五絕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底。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蔭裡白沙堤。白居易 錢塘湖春行 畢竟西湖六...

請問哪為大哥知道開間飲食的大排擋大概要多少錢,中低檔次的店,有門面的

我覺得不用太多的錢,本來就是要賺錢,投資太多風險大了,扛不住 門面要好,也不一定非得拿錢砸,好好選一下地段,和別人談談價錢,估計可以控制在1000以內 至於裝修,不至於要吊頂鋪地吧,打掃乾淨,粉刷明亮,樸實簡單就行,用不了幾多錢 至於廚師,那真是要下點工夫,我估計你是找熟人中有經驗的廚子幫忙,你注意...

以荷花為市花的城市,以蓮花為市花的城市有哪些

山東濟寧市 濟寧市荷花栽培約有二千年的歷史。現今濟寧市的荷花新品種已達60餘種。河南許昌市 80年代荷花被譽為許昌市 市花 更促進了荷花文化的繁榮發展。湖北孝感市 自古以來孝感城野荷遍地,尤以城西蓮花湖為最盛。今日孝感市區便是蓮花池之一隅。湖邊有 荷花墩 城內有荷花池,泮沼荷香 已成為孝感八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