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詞 副詞短語和動詞 介詞分別怎麼帶賓語

時間 2021-05-04 16: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是修飾動詞的,能否帶賓語關鍵在動詞,如果為及物動詞便可直接帶,如果不是及物動詞就加介詞再帶賓語。

在英語中如何分辨乙個動詞短語是是"動詞+副詞」還是其他一些形式?

2樓:gcy驚雷

副詞是可以修飾動詞的,也可修飾動詞短語。比如,run fast,fast作為副詞修飾動詞run. i love you forever ,forever作為副詞修飾動詞love.

我覺得動詞短語主要有有兩類。1. 及物動詞+名詞。do one's homework.做家庭作業。

2.動詞+副詞 put on ,put away,take off等等。

還有其它形式,如。動詞+(形容詞)名詞+介詞+反身代詞。take good care of oneself.

短語動詞和動詞短語的區別及用法,動詞短語和短語動詞有什麼區別?

春江水暖 英語中短語動詞與動詞短語是不相同的兩個概念。短語動詞是英語習語的一個重要類別,而動詞短語是一種自由片語。從詞彙學的角度看,它們分屬於兩個不同的範疇 詞類和短語。從結構看短語動詞是由動詞加上小品詞生成的,而動詞短語則是由轉換生成語法學派提出的動詞加上其他詞類構成的短語結構。本文闡釋了短語動詞...

頻度副詞一般位於BE動詞,助動詞或情態動詞實義動詞

頻度副詞一般位於be動詞,助動詞或情態動詞 之後 eg i m always 實義動詞 之前 eg i always play 頻度副詞的位置 潛底呼吸 頻度副詞在句中習慣上位於系動詞 助動詞 情態動詞之後,行為動詞之前。1 頻度副詞的定義 在英文中用來表示動作頻率的詞被稱為 頻度副詞 2 常見的頻...

副詞修飾動詞和形容詞是放在動詞和形容詞前還是放在動詞和形容詞

鐘起雲薄夏 副詞修飾形容詞一般放在其前 也就是前置。這類副詞一般都是程度副詞 examples heis pretty nice.thegardon isquite quiet.但enough 除外,它後置。example itis good enough. 查有福季嫣 樓主,你一段話那麼多字乙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