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是什麼詞性,look後加什麼詞性

時間 2021-05-04 16:11:46

1樓:夜璇宸

look的詞性是名詞與動詞。

look 英 [lʊk]    美 [lʊk]

v. 看;尋找;顯得看起來;注視;面向

n. 看;樣子;臉色

look的基本意思是「為了看清某物而有意識地向某一方向看去」,指使用人的視力,強調的是有意地「看」的動作。

look用作不及物動詞時主要作「看」「觀望」解,常與介詞at連用。也可作「面向,朝向」解,一般是指建築物的朝向。

look作「看」解時,指的是一種具體地「看」的動作,常用於單數形式,其前多加不定冠詞,其後常接at。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see、watch

一、see 英 [siː]  美 [siː]

v. 看見;明白;了解;經歷;設想

n. 主教教區;主角許可權

例:when the sun goes down, we can see the stars.

當太陽落下,我們能看見星星。

二、watch 英 [wɒtʃ]   美 [wɑːtʃ]

v. 注視;看守;**

n. 手錶;監視;看守;值班

例:the police put a watch on the suspect's house.

**派人監視那個可疑人的住宅。

2樓:智慧型機械人

look

英 [lʊk] 美 [lʊk]

vt.& vi.

看,瞧vi.

尋找; 注意; 面向; 看起來好像

n.看; 樣子; (尤指吸引人的)相貌; 眼神int.

(插話或喚起注意)喂,聽我說

第三人稱單數: looks 複數: looks 現在分詞: looking

過去式: looked 過去分詞: looked

look後加什麼詞性

3樓:匿名使用者

b look 這裡的意思是看起來

系動詞 後面跟形容詞做表語 主係表結構

意思是 他看起來很認真,實際上不是的。

4樓:白夜_舞

這裡look作聯絡動詞 後面加形容詞

5樓:匿名使用者

b這裡是感官動詞,做繫動詞,後面加形容詞

6樓:o型血男孩

c.carefully

與是什麼詞性講論是什麼詞性欣然是什麼詞性鹽是什麼詞性中什麼詞性擬是什麼詞性

與格 dative case casus dativus 或謂第3格,是指名詞的語法上的格。與格通常表示動詞的間接賓語。與格存在於拉丁語,俄語,古英語,德語和波蘭語中。在德語中,一些介詞要求其後的名詞或代詞使用與格,例如 aus auer bei mit nach seit von 和 zu 之後,...

“什麼”是什麼詞性,用是什麼詞性

邱宇強 什麼 屬於代詞,一般情況下用作疑問代詞。用法 1.疑問代詞。表示疑問。壇經 機緣品 師曰 汝曾作什麼來?五代王定保 唐摭言 公薦 奇章公 始來自 江 黃 間,置書囊於國東門,攜所業先詣二公 韓 始見題,而掩卷問之曰 且以拍板為什麼?景德傳燈錄 法達禪師 祖又曰 汝名什麼?對曰 名 法達 魯迅...

aux 是什麼詞性,aux 是什麼詞性?

漢馳海 這是 auxiliary 輔助 的縮寫,它是一種額外的訊號線路設計。在一般的音響器材上,除了正式的輸出與輸入端子之外,常常還會配備幾個標有 aux 的輸出入端子,做為預備用的接續端。當您有特別的應用,例如要做額外的聲音輸出或輸入時,就可以利用這種端子。這種預備端子或線路,不論輸出入,我們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