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魔方到底要多久?到底難嗎?我用了星期才拼好。在沒人幫助,沒有公式的條件下

時間 2021-05-04 08:55:43

1樓:

但已進入行人路的行人,可以繼續通行;紅燈亮時,不准行人通行;黃燈閃爍時,行人須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通行。

人行橫道訊號燈: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過人行橫道;綠燈閃爍時,不准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已進入人行橫道的可以繼續通行;紅燈亮時,不准行人進入人行橫道。

行人必須遵守的規定:行人須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在右邊行走;穿越馬路須走人行橫道;通過有交通訊號控制的人行橫道,須遵守訊號的規定;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要左顧右盼,注意車輛來往,不准追逐,奔跑;沒有人行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不准爬馬路邊和路中的護欄,隔離欄,不准在道路上推扒車,追車,強行攔車或拋物擊車。

行走時,哪些情況最危險呢?

(1)橫穿馬路很容易出危險。

(2)三五成群橫著走在非行人路上,這樣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3)上、下班高峰過後,馬路上車輛稀少,因為路中車少人稀思想麻痺。麻痺加麻痺就等於危險。

(4)行走時一心兩用,邊走邊看書

2樓:複姓集合

魔方是非常簡單的東西,我個人進步速度應該也算比較快的,練了一年已經從原來的1分30秒變成了15秒以內,除了公式量有點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運用公式呢?一般不熟練主要體現在恢復方法不熟悉,手法不熟悉,其實自己恢復是比較難的,能脫離公式恢復的人智商算高的了。手法上:

可以多擰魔方,看那些高手的指法,時間長了恢復魔方就像飛一樣了,到旁人看不清你的手法。方法上:建議運用一些前人發明的公式,最好的是cfop(30秒速擰),雖然公式有點多,也有入門恢復法,五六個公式。

4樓:興趣互聯

個人認為是比較難的,我剛開始只能拼兩層,最後一層怎麼都拼不好,就直接上網套公式了。套公式基本兩天都能搞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學時用了一年,沒人教,不會。後來看了魔方舍 小剛 兩個小時學會六面。現在三十秒

6樓:霸王東皇

在零基礎沒幫助不拆卸的情況下,你一星期復原魔方,那你算是天才中的天才了。

7樓:陳再雨露姬

匈牙利魯比克魔方不學方法,自我解肯定解不岀。

據說三檔的,,第一步一色要在中間走成「十字」狀

8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靠悟性,靠自己成功一次後,就很簡單了,

9樓:

還原三階魔方在有公式的情況下一點都不難。

但是無公式還原三階魔方的話需要有很強的空間想象能力,對普通人來說很難做到。

簡單來說,你很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魔方是有訣竅的,你只要記住再多練小時,就no problem了

11樓:輝某個

那你神人了,美國有一男子用了26年才自學會。也是無公式,無人幫助

12樓:洪絲蘿

如果找到規律的話,乙個星期很快了。再想提高,最好找些公式。

13樓:丫ao丫

不難,最好從公式開始。逐步提高速擰。

14樓:

自學也可以用公式的。

15樓:超級小周粉

沒有公式的話正常人可能幾個月都拼不好 很棒了已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無公式呢?魔方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三年級,二天就自學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的乙個常見毛病就是偷換座標系,如果你的座標系不變換,那麼每個位置按復原的方法只要執行完就達到目的了,繼續復原其他的位置時注意已經復原的不要被打亂就ok,但是,多數人,多數人,多數人都是偷偷忘記了原來的座標……

如果你能建立乙個穩固的座標,那麼你就離學會魔方非常近了,剩下的就是記住那些簡單的步驟就好。

世界上最難拼的魔方是什麼?

19樓:minamoto楓笙

最難的魔方你們可能沒見過。是稜長100格的魔方。是乙個人用1000000個小方塊組成的。

他搞亂後整整拼了3個小時都沒完成1個面。還有在稜長4格以下的魔方稜長2格的魔方也挺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五魔方應該算比較難的一種,而實體的最高為13階吧,虛擬的好像有20階的……總的來說,對於魔方的變異,只有更難的沒有最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

自學小提琴,要學多久,自學小提琴,要學多久? 10

我只回答 我看沒什麼不可能的,發明小提琴的人,當初他跟誰學了,我圖的就是自娛自樂,花錢找老師學,想都不想,我又不為了考級,也不為了考學的,就自己學,能學到那算那 這部分。當時的小提琴很不成熟,只是現代小提琴的雛形,自然,技巧也比現代小提琴簡單太多太多,中國古代還有吹樹葉吹出首曲子的呢,那時的小提琴,...

自學網頁設計好學嗎,網頁設計自學要多久

圖門思粟虹 做網頁,就是像做的廣告一樣,把你想讓別人看的,知道的,能過網路讓別人看到。要說複雜呢,只是現在的人眼光高了,不但想要知道的,還想要好看的,為了滿足別人的需求,就要做的好看點,好看就要複雜。別人要求高,咱就要再提高,不然跟不上時代,就是這麼回事! 個人建議報班學習,系統快 自己學習效率比較...

日語自學,要多久才能到2級,前輩們,日語自學到2級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其實日語自學完全可以,我是日語專業的,但我在讀大學前我就自學了日語,所以你自覺完全有可能。還有你說的翻譯,我不知你是怎麼理解的,學日語做乙個真正的翻譯很難的,但會日語找工,一般不會少於二千,如果自學,你可以考慮中日交流新版標準日本語,這書。這書是算得上是官方的能力考試的書。二級並不難考,努力點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