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與人互相利用」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6:20:46

1樓:娛樂圈大揭密

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現代愛情戰爭腳步太快,讓人費盡心機去猜猜猜。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有的人,曾經是無話不說,到最後,卻無話可說。

莎士比亞:眼睛確實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不幸的男孩眼睛盯著漂亮女孩,身子卻撞到電線桿子上面;幸運的男孩眼睛盯著電線桿子,身子卻撞到漂亮女孩身上。

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別總說來日方長,殊不知回首間便已人走茶涼。

在沒人溫暖你的時候,你要學會左手溫暖你的右手。

如果有一天小丑哭了,你會不會也認為,那純碎是在搞笑。

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等待本身就是乙個錯誤。

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你離開我卻那麼的痛快,我卻像個小孩似得還不肯放開,還在等待你回來。

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互相需要、互相利用,只有在被利用的時候才能顯示出自己的價值。

『利用』,並不是單純意義上用手段使人或事物服務。而是指需要,人存在的價值就是互相需要,如果乙個人對於別人沒有任何的價值,也就沒有了存在的意義。

人是社會的人,沒有的所謂的群體,沒有了所謂的利益。那社會就不會進步,人與人之間互相需要,互相合作達到雙贏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怕被利用,被利用代表我有價值,如果別人連利用都不想利用你的話,那就是無用的體現。

你創造多少價值就會獲得多少報酬,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可能你就會換乙個平台,或者公司就會換掉你。

關係好的人之間永遠是在相互利用,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利用的話,沒有人會傻的一直被利用,可如果是雙方的話,這也是維繫兩人關係的乙個點。

人和人交往除了利用和被利用,還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du放縱

愛是zhi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dao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回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

答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想想,其實我每天不是也在利用人,所以被人利用是太正常的事情。不過你真正的家人,你的父母不是在利用你,他們會為自己的孩子做出犧牲。

這個世界裡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互相需要、互相利用,只有在你被利用的時候方顯示出你的價值。

6樓:獨狼之旅

成功者可以以小付出獲取大回報,人格魅力可以不去利用,別人也願意為你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利抄用還不如說相襲互的幫助來得恰當對bai

不對?人生在世du,誰還能沒有一zhi點困難?那麼同事dao之間或朋友之間的相互幫忙是不是就很應該呢?

只要動機不是不純,相信利用也就是情理當中的事情,沒有什麼不對的,相反,如果你平時不願意幫助別人,也就是說不想被利用,那麼當你遇上困境時,你還好意思向人開口要求幫助嗎?所以,人應該大度,能夠被人利用,說明你有價值,也說明你目前比他人強,那麼不妨就手幫人一把不好嗎?這同樣是你為了自已的以後鋪路是不是?

互助才是人與人之間的重要橋梁!也是人際關係好不好的關鍵!至於說愛情也互相利用,是有這樣的人,我個人認為愛情應該是2個人互相喜歡對方,應該沒有私心了,連愛情都互相利用的話,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啊。

人與人之間相處是不是互相利用,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是不是都在互相利用

平原上的一縷光 人與人的相處有兩種,一是為了相互利用,二是為了友誼。為了相互利用的那種關係是有時間和空間限制的,也許,當時過境遷時,當初的關係就會淡忘或者僵硬。而第二種關係則是長久的。人與人的相處除非相互利用之外,還有一種彼此的共同需求,就是互吐衷腸。 迷途的羔羊咋辦 不一定,有一部分人會利用別人。...

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急要6年級的

最佳答案世間因為有愛而豐富多彩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愛而可親 人與動物之間因為有愛而相處 同學之間應為有愛而互相幫助 家裡因為有愛而相處融洽 因為有愛,世間變得更加可愛!有愛 朋友之間相互的關懷。當在學習,生活中遇到事,不管開心與否,找個朋友來訴說,心情會變得無比的舒暢。得到朋友的一句讚許或鼓勵,整個人...

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嗎??如果人對你沒有任何用處你也不會跟他交朋友對嗎

不盡然,也不這麼說,我曾經上初中的時候有人對我說,說白了朋友就是相互利用,有價值,今天你利用利用他,明天他利用利用我,我沒說什麼,只是這8年過去了,他沒用過我,我沒用過他,見面的時候不論多久沒見都不會生疏,分開了會有那嘛一絲失落,或許早已超脫了我們的定義,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都在改變,都在慢慢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