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一年級洗衣服作文該怎麼寫,三年級洗衣服的作文怎麼寫,300字

時間 2021-05-04 01:19:49

1樓:0貓貓耳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擦窗戶……但是使我終身受益的第一次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經歷……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要去姑媽家吃飯,中去外婆會來給我煮飯。臨走前叫我把那幾件衣服洗了,我爽快的答應了。

現在開始洗衣服了,我拿起媽媽的衣服放在搓衣板上,先擦了點肥皂,然後用刷子使勁地刷,隨即就出現了許多肥皂泡沫,輕輕地,五彩繽紛,漂亮極了!然後把衣服往水裡一漂,變得乾淨多了。原來洗衣服就這麼簡單啊!

我想。接著我又拿起我的衣服來洗,這次可沒有上次那麼好應付,我的衣服上滿是黑乎乎的小點,還有許多油映在上面,太難洗了!這下我終於體驗到媽媽幫我洗衣服是多麼辛苦!唉,沒辦法,只好慢慢洗了。

我照上次的辦法洗了一遍,汙點十分頑強,抵擋住了我的進攻。第二遍衣服的面貌依舊不變,第三遍第四遍還是沒用。真夠頑強的啊!

我癱在板凳上都想放棄了,這時耳邊響起了媽媽的教導:「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聲音讓我有了洗衣服的動力,咦,刷子不行,我可以用手啊!

我不是經常看見媽媽用手搓衣服嗎!這方法一用上,汙點就乖乖地消失得無影無蹤。然後就是油了,就算是手搓的方法也不能**他們。

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到了洗潔精,它既然能消除碗上的油,那衣服上的應該也不在話下吧!現在衣服總算洗乾淨了!我把乾乾淨淨的衣服晾在了架子上,看著這衣服,我心裡充滿了驕傲和自豪!

這次洗衣服的經歷不但讓我懂得了媽媽的辛苦,還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要有「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精神,學習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這麼多讓一年級的小學森怎麼抄

三年級洗衣服的作文怎麼寫,300字

3樓:孫子你等等

星期天的早上,我閒著沒事幹,看見媽媽在洗衣服。我就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洗些衣服吧!

」「你還太小,不會洗衣服。」媽媽親切的說到。「誰說我不會洗衣服。

」我氣憤地說到。「好吧,你就過來洗襪子吧。」

我拿起一雙襪子,在水裡沾濕後,倒了一些洗衣液,然後用力搓洗。不一會,就搓出了很多白色的泡沫。我雙手捧起泡沫,輕輕一吹,泡沫飄了起來,濺了媽媽一臉。

媽媽哭笑不得的說:「你這個調皮鬼!」我看著媽媽臉上的泡沫,忍不住前俯後仰,捧腹大笑。

這時,爸爸走過來說:「有什麼好笑的事情,讓我也聽一聽。」我邊說邊笑:

「剛才......媽媽.......被我吹起的......

泡沫濺了一臉,活像個聖誕老公公。」爸爸聽了我說的話,再看看媽媽的臉,頓時也笑出了聲。

這次不僅讓我了解了洗衣服的過程,而且也讓我感受到勞動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輪到我做家庭值日了,主要任務是洗衣服。

一大早吃過早飯,我哼著小調開始我的「洗衣行動」嘍。我拿起盆、放水、倒洗衣粉,然後我就把髒衣服放進盆裡,先泡上一會再洗。一件二件三四件,五件六件七八件,件件都那麼髒,我坐在小凳上開始一件一件的搓洗。

水裡冒出好多五顏六色的泡泡。有的泡泡大,有的泡泡小,大的如同桌球,小的如同五彩斑斕的珍珠,它們乙個挨著乙個,緊密相聯。我用嘴輕輕一吹,好像聽到「嘭」的一聲泡泡被吹破了。

我用手輕輕地摸一摸,軟軟的、滑滑的,想用手捧起它們,可一碰「啪」又沒了。真太有趣了。我邊洗邊玩,一會兒功夫就洗完。

5樓:v8音響

你這麼傻嗎,你太傻了,臥槽,無情好殘忍,這些夠你寫了吧?你去學校肯定被老師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臭不要臉

6樓:usb路諾克

乙個、一亖一一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000000字

洗衣服看圖寫話一年級

8樓:武府小道

洗衣服一天bai,小紅正在看書du,突然,zhi

一篇《洗衣服》的故事把她dao的思緒一下拉到回了前幾

答天的中午。

那天中午,媽媽在洗衣服,用了幾個小時才把一大堆衣服洗乾淨。媽媽倒了水,拖著疲憊的身子來到床前躺下來,小紅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搖搖頭說:「沒什麼,你認真學習,我休息一會。」

「媽媽多辛苦啊!」小紅想著那天媽媽疲憊的神情,「我就幫媽媽洗衣服吧,來減輕媽媽的負擔。」

於是,小紅開始洗自己的衣服。先撒上洗衣粉,再泡在水裡......半小時過去了,小紅才洗完一件衣服,「唉,看來洗衣服真的很不容易啊!」小紅自言自語地說。

她正在洗第二件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著小紅的樣子,媽媽笑了:「喲!女兒知道關心媽媽啦!真不錯,洗的挺乾淨,來,我們一塊把剩下的衣服洗完。」

一會兒,剩下了衣服全被洗完了,小紅對媽媽說:「下次我一定多幫您洗衣服,好減輕您的負擔。」媽媽笑著點點頭......

9樓:雪五月後

這種看圖說話主要是家長或老師進行引導,讓孩子充分發揮想象力,這個階段是管家時期,不要從開始就限制孩子的思路。

10樓:宗芷雲襲晉

晚上,bai

我覺得媽媽每天洗衣服du很辛苦,所以我zhi決定要幫媽媽洗。dao我來到陽台上,先往盆裡

內倒點洗衣液,再加水。容然後,我用手攪拌出許多泡泡,再把髒衣服放入盆中用手搓……最後,我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乾淨。看著晾衣架上的衣服,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衣服彷彿在說:「謝謝你,你洗得比媽媽還舒服看圖寫話——洗衣服!」我的心裡好有成就感啊看圖寫話——洗衣服!

11樓:櫻桃小甜圈

今天bai,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du,洗得很辛苦.我連zhi忙走過去說:「媽媽,我來幫dao你洗吧。」

媽媽專說:「我們一屬起洗吧。」於是,我拿來乙個盆,放了一勺水和一些洗衣粉,我把我的一件小外套到盆裡,用力搓,盆裡的泡泡越來越多,帶著光點,帶著色彩,一會聚一會散,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

我越搓起勁,一會兒功夫,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過了兩次水後我把它晾了起來,這時,我的腰也酸了,手也疼了,原來洗衣服這麼累呀!媽媽看著我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開心地笑了!我在心裡暗暗下了個決定:

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上來

學的時候,小明和自小紅一起去上學,下課後老師給他們布置了營養作業,是給媽媽做一件家務,他們回到家後小明說要不我們給媽媽洗衣服吧,小紅說行呀。他們把家裡的髒衣服弄出來了,用乙個盆把衣服放進去。湯孟喜亞喜終於洗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和媽媽在家洗衣服。媽媽先把水pen(盆)裡放滿水,再把洗衣粉放進水裡,然後把zang(髒)衣服放進水裡泡起來,最後用雙手cuo(搓)洗衣服。我在旁邊學著媽媽的樣子洗衣服,洗得又快又好。

洗衣服作文怎麼寫?100字

14樓:蘭亭居釣魚園

今天下午,我放了學之後發現有許多髒衣服堆積在盆子裡。我想:「一定是媽媽衣服沒有洗完就去上班了。

」我剛想離開,突然,又轉念一想:「爸爸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應該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說幹就幹,我端來一盆水,灑上一些洗衣粉,把髒衣服倒進去,浸泡了五分鐘。然後使勁地搓,不一會,水面上浮起了許多小泡泡,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突然我發現衣服的袖子上還有一大塊油漬呢!

我用力地搓洗,搓洗了一會兒,我一看,袖子上油漬還沒洗去。我想不洗了,可是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負擔的,我還是堅持洗下去。我用那小小的腦袋仔細想:

「手洗洗不了,我可以用刷子來刷呀!」我拿起刷子用力地刷,效果果然比手洗好。

終於到了漂洗的環節,我把髒水倒掉,換上清水。把衣服放進盆子裡,搓洗一下。採納。

15樓:戎昳夢

寫作文不想寫,但是必須要寫,怎麼辦?

一年級語文下冊幫媽媽洗衣服的看圖寫話怎麼寫

16樓:明明

一年級語文下冊幫媽媽洗衣服,看圖說話,你要想寫這個的話就要寫一下爸爸媽媽洗衣服的觀後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冼衣服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去上班了,媽媽每天中午下班我想媽媽太辛苦了我想幫她洗衣

專服,我先把衣服放到屬桶裡,然後再放點水,再拿出來一件衣服放到搓衣板上放點肥皂搓兩下,再洗淨用手把水擠出來放到曬一架上,其他的衣服都這樣洗再按一樣的方法曬乾就洗好了,媽媽回來看見了誇我真棒!

18樓:武府小道

今天,我看見媽媽bai在洗衣服,洗得很du辛苦.我連忙走過去說zhi:「媽媽,我來幫dao你回

洗吧。」媽媽說:「我們一起洗吧答。

」於是,我拿來乙個盆,放了一勺水和一些洗衣粉,我把我的一件小外套到盆裡,用力搓,盆裡的泡泡越來越多,帶著光點,帶著色彩,一會聚一會散,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我越搓起勁,一會兒功夫,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過了兩次水後我把它晾了起來,這時,我的腰也酸了,手也疼了,原來洗衣服這麼累呀!媽媽看著我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開心地笑了!

我在心裡暗暗下了個決定: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she寫的還不錯喲。

小學生一年級自我評價怎麼寫,小學生一年級的自我介紹怎麼寫

本人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 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是乙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我。學習上雖然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我自己的高效的學習方法。自我評價 ...

小學一年級小發明應該怎麼做,一年級小學生如何做小發明

456781是大方過後就開了 小發明製作方法,越簡單越好。此為一年級學生做的 適合一年級學生的小發明製作有 迷你風鈴或豎琴 製作方法如下 將已用過的口服液玻璃瓶子 數量可自己選擇 用彩色紙將玻璃瓶包裹得漂亮一些 2.瓶子裡裝上不同分量的水,使敲擊的時候會呈現不同的聲音 3.用繩子或鐵線 可將鐵線包裹...

一年級日記怎麼寫,一年級小學生怎樣寫日記?

記錄下外部環境,例如天氣之類,還有自己內心的想法,對某一件事或乙個東西有感而發,一年級的日記不需要很繁瑣,想怎麼寫怎麼寫,需要側重引導大的方向就可以。 跳脫的小神經吖 一般在第一行寫清楚 年 月 日,如果是連續記日記,在進入新的一年時,要寫清楚是 年,之後便可以只寫 月 日,然後寫星期 天氣情況。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