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佛像。可能請的時候已經破損,可是我不知道。不過修復的還挺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5-03 22: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佛像。可能請的時候已經破損,可是我不知道。不過修復的還挺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高手指點?這個應該沒關係的,只要心誠就靈。

2樓:何宇達

已經修復就自己留著。佛在心中。只要你們一家人誠心向佛。佛像又不是你自己搞壞的而且你還修好了。沒有任何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人的乙個心中的安撫,心裡只有心中有佛佛,自然而然的保護你,心中無佛,你每天把它供在家裡也是沒有用的,佛是不用那些善良的人和那些光明裡頭的人是不會保護壞壞人的壞人,你在求佛佛也會保護你

4樓:墨雨雲煙

我家的佛像可能請,到時候已經破了這個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也沒關係呢

5樓:宜甘

不管你請的時候有沒有破損,都說明這個佛像與你們家有緣好好的供奉吧。

6樓:蘭花

既然是請的佛像,而且已供奉好長時間了,如果家裡一切都順利的話最好不要輕易更換,否則可能會不太好。

7樓:無淚

佛像是自己心中的乙個信念,雖然剛買來的時候已經破損,但是既然已經修復好了,只要誠心拜佛就可以了,心誠則靈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中有佛,便是佛,並不是說你買一買乙個大佛放在家裡,每天供著就是信佛的,信佛的人是不在乎這些外表的東西,只要內在的,只要你內心向佛佛,一定會保佑你的。

9樓:

我家的佛像可能清的時候一潑水可是我不知道不過修復的還挺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高手指點呢。幻想就是代表佛心中有佛處處就有愛。咋修不得換好久把他請進那裡吧不要管他了。

或者是乙個信仰問題啊!你要對他。新都有沒有不信就沒有啊!

10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如果是供奉的佛像的話,一般您可以直接在家裡面還直接供奉著,這就可以不用再怎麼處理,有的時候只要將佛像放到乙個比較閉關的地方,或者說閉超市的地方,這樣的話就能減少佛像自身的破損。

11樓:00喜洋洋

姐,已經請回來了,就是和你有緣,何況已經修復好了,那就好好的工作吧。

12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要是內個休寧鄉那裡修補一下,或者重新買個新的,或者怎樣都行了,幹嘛要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幸福的你不是應該信任誰?否則去看一下人家怎麼跟你說?然後再去修吧,而且我覺得佛山好與壞都所謂的

14樓:

在乙個佛像應該是供奉的如果不供奉的時候就要用紅布包起來然後請出去嗯把他們請到自願裡的地方放著

15樓:我是淡定

佛像的話確實很有講究如果你不想再侍奉他可以給它送回寺廟讓他回到他自己的地方

16樓:我愛小度

如果你信佛教的話,可以再請一位新的佛教像,讓他保佑你

17樓:安蜜蜂

既然是請來的,肯定是彼此之間有緣的,所以說雖然可能有破損,但是修復的還挺好的話還是留下吧。

18樓:往事不回首

就這樣誠心的供奉就可以了,心誠比什麼都好。

19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是這種情況,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不為罪的刑的方向已經修理好了,然後放在心中。

20樓:

如果不想留著,就送寺院,不要損壞。

請佛容易送佛難 別人請的佛怎樣送走

21樓:一身三影

民間只有請神容易送神難之說,佛可不在此列。

因為很多神是貪戀人間供養的,所以要請他們走的時候,需要一定的程式。

但是如果是供養佛,您不想繼續供奉佛像,將佛像拿到寺廟裡即可。

祝吉祥如意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我有乙個小銅佛像可能是年代久遠已經生繡了,不知道是不是古代的,請問古代的銅佛像都是鎏金做的不會生... 20

22樓:香粑

出現鏽跡是很正常的,即使表面有鎏金層,銅鏽依然會從銅質中生出,並出現在鎏金表面,鎏金層的底層隨之會出現氧化變色。是否是古代的佛像,請傳**。

23樓:陽城幹部

古代鎏金很少有不掉的,生鏽很正常……

24樓:本地野牛

目前市場上見到的鎏金銅佛造像多數是明清時期的,如果儲存條件不好,如溫濕度等原因,一樣會生鏽的

在我家租房的信佛,屋裡擺了好幾個佛像,我家隔壁信耶穌,說不好,對我家到底有影響嗎

大眾置業法律網 宗教信仰是人類的屬靈追求,本身沒有任何問題,憲法中也明確規定宗教信仰自由。如果你沒有發現房客有什麼不正常的行為,只是聽別人講,覺得心裡不安,完全不用擔心。任何真正的宗教都是勸人行善的,比如佛教的因果報應,教的愛人如己等。信佛的在我家租房,在屋裡擺了好幾個佛像,對我家是否有影響? 好處...

大量石窟佛像的開鑿說明了佛教的興盛請分析這一時期佛教興盛的原

尼瑪de度娘 統治階級的提倡和支援。是最主要的.422年 南朝宋武帝永初三年 謝靈運受竺道生影響,著 辯宗論 以會通儒佛之說。安徽壽縣導公寺約建於此年。423年 南朝宋少帝景平元年 罽賓 今阿富汗一帶 僧人佛陀什抵建康,與竺道生等譯 五分律 等律書。424年 南朝宋文帝元嘉元年 西域畺良耶舍到建康,...

我家有兩條黑色的小金魚,可能是“蝶尾墨龍睛”,請問水這是冷水魚嗎

金魚對溫度要求並不苛刻,夏天只要注意不要把魚缸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防止金魚焦尾,也不要讓水溫超過28度,而且夏天水質也不好,經常換水,水中的溶解氧也要適度的增加,防止缺氧,就可以啦。水黴病可以用抗生素藥水每天給它洗洗,應該還有的救 金魚是冷水魚啊。這麼快你那邊就熱了?廣東還15度左右啊。你問高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