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冊蘇教版識字6的詞寫作文

時間 2021-05-03 21:0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的方法略有不同。首先要根據所給範圍確定自己所要選擇的角度。角度以積極向上,新穎為宜;其次命題,對於一篇話題作文,題目若能顯露出中心而又不太過直白,那麼就差不多了;再者正文,很多人喜歡在開頭結尾上大下文章。

其實還應就文章的基調而定。

2樓:第二人生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小眉村。這裡的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很迷人、很可愛……

清晨,拉開陽台的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清新、涼爽的風,風中夾著微微的露水,那可是晶瑩的小露珠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說:『『小姑娘,今天怎麼起這麼早呀?』』

望一望遠處的風景,啊,可真美!在天空的最東方,泛著一點兒微微的魚肚白。漸漸地,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公升起,發出萬道霞光,像給大地披上一層五彩的錦衣。

在遼闊的田野上,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中搖擺,宛如一片碧綠的海洋。

近處,村莊裡的牛、羊、雞、狗叫個不停,他們可能在誇讚:早上的空氣可真新鮮。村莊各家各戶的房簷上籠罩著一縷縷青青的炊煙,展現出一片祥和的景象。

到了晚上,夜空中幾顆明亮的星星圍繞在月亮身邊,在那皎潔、明亮的月光的照耀下,近處、遠處的景物全部披上一層銀色的細沙,大地顯得是那樣的安靜。

我愛你,我的家鄉。

二年級語文下冊識字六的看圖寫話

3樓:公尺楊麗格

我們來幫他想辦法copy

明明跟媽媽到動物園去玩兒,不小心和媽媽走散了。大家幫明明想想辦法,盡快找到他的媽媽。

星期六一大早我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在

動物園裡明明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有山羊、老虎、孔雀。真是好玩極了。

快到傍晚我和媽媽準備回家了,這時候看

到乙個小朋友站在草地上哭,我和媽媽跑過去

詢問,原來是小朋友的媽媽找不到了。媽媽問

小朋友的名字原來是叫明明。怎樣才能找到明

明的媽媽呢?我們趕緊找到動物園的工作人員

讓工作人員通過廣播尋找明明的媽媽。不一會

的功夫明明就找到了媽媽。

蘇教版二年級語文下冊練習6學用字詞句編乙個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明亮的夜晚,月亮妹妹出來了,小鹿對小烏龜說:「今天晚上的天氣真好,我們一起去散步吧!」小烏龜聽了連連點頭叫好。

它們走呀走,小鹿覺得小烏龜走的太慢了,就讓小烏龜爬到自己的背上,馱著小烏龜走。它們一邊走一邊聊天,不知不覺的,它們來到了一片陌生的森林……

突然,小烏龜發覺自己已經迷路了,便對小鹿說:「小鹿,我們迷路了,快想想辦法吧!」「不用急,小烏龜,我們可以問問別人呀!」小鹿回答。

小鹿向松樹爺爺問路,但松樹爺爺不知道路。它們又向松鼠哥哥問路,松鼠哥哥也不知道路在**。最後,它們又向燕子姐姐問路,燕子姐姐說:

「我知道,我知道,我送你們回家吧!」「好的。」小烏龜和小鹿說。

在燕子姐姐的幫助下,它們安全的回到了家。

到了家,小烏龜和小鹿忙說「謝謝燕子姐姐,謝謝燕子姐姐!」

它們向媽媽說了路上發生的事情,媽媽誇它們真是又懂禮貌又愛動腦筋的好孩子!

小鹿和小烏龜真聰明啊!

二年級下冊語文蘇教版識字五怎麼編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人身中必經之路;學校,是走向成功的一盞燈;學校,是兒童的嚮往;學校,是家長對兒女的希望。但在校園的乙個角落,真的,很美。

春風吹過臉頰,我盡情的享受著這涼爽的感覺。每當我心情煩躁時,只要想想這種感覺,心變靜了下來。這是在我們學校的田徑場。

躺在橡皮草地上,遙望著天空,我想起了與同學之間的種種不愉快,覺得很沒必要。再抬頭望望啊,藍天與白雲是多麼的和諧,彼此襯托著自己。那是需要用心,才體會得到的。

在夏天的時候,這裡沒有一絲炎熱的氣息,還是照常躺在橡皮草地上,為了躲避太陽刺眼的光芒不得不閉上眼睛。太陽就像我身邊的同學們,他們巨大的光芒,覆蓋了我這小小的星光。其實,我也在默默的努力呀!

有誰,能發現我呢?

秋天,這裡沒有果實,這裡沒有熱鬧的景象,這裡沒有豐收的喜悅,但有一片片金黃的落葉。老師說過: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兩個相同的人。

是呀!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我也有我獨特的地方。

小學一年級識字6上的看圖寫話乘涼怎麼寫

6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晚上,很熱,媽媽和小紅把凳子和椅子搬到

瓜棚底下乘涼。小紅一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無數閃亮的珍珠,就情不自禁地數了起來:「一顆、兩顆……」星星太多了,小紅數來數去怎麼也數不清!

這時,媽媽端來一盤西瓜,說:「寶貝,要不要吃塊西瓜?」「好!

謝謝媽媽!」小紅回答說。接著,媽媽一邊扇著扇子幫小紅趕蚊子,一邊給她講牛郎織女的故事,聽著聽著,小紅彷彿進入了令人嚮往的神話世界。

7樓:游曜武覓雲

一天,小明乙個人呆在家裡,不知道該幹什麼,就想畫畫。畫什麼好呢?畫一副竹子圖吧,於是他用手沾了一點墨水,在紙上印了起來,印,印,看!竹子圖畫好啦

二年級下冊近反義詞,小學語文二年級下冊近反義詞

二年級反義詞和近義詞如下 1課 近義詞 寬 廣 連忙 趕忙 趕快 馬上 反義詞 長 短 快活 難過。2課 近義詞 平常 平時 溫和 溫順 辦法 方法。反義詞 低 高 公升 降 溫和 暴躁 許多 少許。3課 近義詞 如果 假如 告別 告辭 旅行 旅遊。反義詞 輕 重 好 壞 細心 粗心 仔細 馬虎。樹...

二年級下冊蘇教版用遠近聞名造句

長工百萬 我家住在遠近聞名的鑄劍之鄉 龍泉鎮。 歷史小店 1.蘆薈在植物界遠近聞名,它的遠近聞名不僅是因為它的花,還因為它的粗葉筆直得像一位迎敵的劍客。蘆薈的葉子大約在30釐米以上長,富有肉質。2.他是遠近聞名的神槍手,打獵總是彈無虛發,每次總打到許多獵物。3.這裡的茶館遠近聞名盡人皆知。4.周顒周...

二年級作文打掃衛生的畫畫,二年級下冊作文是畫畫

外貿soho創業日記 星期日,我看見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忙得不可開交。心想 媽媽每天上班又管家務 做飯,太辛苦了!我決定幫媽媽做點家務。我學著媽媽的動作,幹了起來。我先把所有的灰塵掃乾淨,然後用拖把拖了兩遍,忙得滿頭大汗。媽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 你太棒了!掃得好乾淨!我的心情就像喝了蜜一樣甜。我想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