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動的排比句

時間 2021-05-02 21:41:51

1樓:暗香沁人

感動是春天柔和的春風,接受著愛的洗禮,等待著生命的繁衍;

感動是夏日似錦的繁花,透過鼻息的芳香,給人以親切;

感動是秋日綿綿的細雨,讓你在微微戰慄間感覺到透涼的清爽;

感動是冬日輕輕的飄雪,慢慢的、柔柔的感覺,浸透你的肌膚……

2樓:星蘭英諫又

感動是疾風驟雨時的雨傘,呵護著你的肩膀;感動是春天柔和的春風,等待著生命的繁衍;感動是秋日綿綿的細雨,關愛著你的清爽;感動是冬日輕輕的飄雪,浸透著你的肌膚。

3樓:

感動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美好事物。感動可以是瀚海中微渺的小魚;感動可以是空中一線絢爛的烟花;感動可以是清晨草尖上的露珠;感動可以是西天若血的殘陽;感動可以是廣闊大漠中的一株綠草;感動可以是幽暗深谷中的一絲光線。

感動亦是心與心之間的問候。感動可以是孤獨時的結伴而行,感動可以是失落時耳邊的激勵;感動可以是無助時的伸手相助;感動可以是困難時的相互攙扶;感動可以是遠行時的聲聲叮嚀;感動可以是天各一方的遙遙牽掛……

感動是一扇窗子,展現美好遼闊的視野;

感動是一灣清流,洗滌疲憊汙垢的心靈;

感動是初公升的太陽,映出了萬物姿態;

感動是降落的夕陽,射出世間真實;

感動是自然。

感動是一瓶香水,是鮮花提煉的精華;

感動是一面明鏡,照出了人間百態;

感動是剛剛出世的嬰兒,純淨而又響亮地哭聲;

感動是垂暮之年的老者,無聲而又有聲的哭泣;

感動是生命。

感動是易碎的玻璃,透明又清脆著;

感動是白色的水晶,潔淨又無暇著;

感動是透明的琥珀,美妙又神奇著;

感動是奢華的鑽石,閃亮又奪目著;

感動是耀眼的珠寶,光彩又高貴著;

感動是美好。

感動是梵·高的《向日葵》,是生命,是希望;

感動是克里姆特的《吻》,是深情,是愛戀;

感動是畢卡索的《工人》,是勤勞,是奮鬥;

感動是達·芬奇的《蒙娜麗莎》,是溫柔,是甜美;

感動是徐悲鴻的《愚公移山》,是毅力,是決心;

感動是畫家筆下多彩的線條。

感動是激情洋溢的倫巴,豪放!

感動是高貴典雅的芭蕾,翩然!

感動是節奏有序的恰恰,自然!

感動是深情款款的輪舞曲,細膩!

感動是即興而起的街舞,自由!

感動是輕揚的舞步,飛舞的青春…… (楊立宇)感動是華益慰不計個人得失、一心救治人民的大醫有魂;

感動是林秀貞三十年如一日贍養孤寡老人的真摯熱情;

感動是丁曉兵戰時捨身平時忘我、獨臂撐起一方天空的勇武;

感動是王百姓為了頭頂國徽、國徽上的警徽而無數次與死神打交道的氣魄;

感動是霍英東「達則兼濟天下」的人生境界;

感動是季羨林不論何時何地、讀讀書寫作的堅持;

感動是葉篤正「讓世界和我們接軌」的誓言;

感動是孔祥瑞在平凡的崗位為國家創下的鉅額財富;

感動是黃舸拖著病痛的身子為恩人送上一束鮮花;

感動是申奧成功時人們的歡呼雀躍;

感動一粒粒「微塵」匯成的力量,震撼著過人的靈魂……(

請問一下,如何寫關於感動作文的結尾,最好是排比句加比喻句哦!謝謝啦!

4樓:影視資源好

什麼是感動?有人告訴我,當你夜晚在燈下苦讀,母親的一碗熱粥是感動;當你心中寂寞無助時,朋友**中的問候是感動;當你漂泊而歸,站台前家人那痴痴等待的身影是感動;當你生病住院時,朋友的探視是感動;當你生活中遇到困難,毫不相關的陌生人能幫你一把時,那是感動;當你工作中出現失誤,領導真誠地指出並善意地提出建議,是感動!……

關於感動的排比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是疾風驟雨時的雨傘,呵護著你的肩膀;感動是春天柔和的春風,等待著生命的繁衍;感動是秋日綿綿的細雨,關愛著你的清爽;感動是冬日輕輕的飄雪,浸透著你的肌膚。

關於感動是什麼排比句,關於感動的排比句

1 感動是陣陣微風,輕輕吹拂,搖動你心中的風鈴。感動是層層波浪,緩緩前進,溫柔地拍打著心中的 石壁 感動是悠悠回聲,在心房中激盪,漸漸交融成一首歌曲。2 感動,是冬日寒風中那一雙溫暖的大手 感動,是春日清風中那撲鼻的花香 感動,是那夏日涼風中那可愛的浪花 感動,是秋日秋風中那枯黃的落葉 感動,是一種...

關於春雨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你總聽過風吹的聲音吧?當微風吹過柳梢,當清風拂過明月,當狂風撲過巨浪,當颱風橫越山嶺,你總聽到寫什麼吧!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溼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麼吧! 有時像飄渺的雲煙 有時像如絲的針線 有時像密織的羅莎。 白白的雪 當春雨直瀉...

父愛的排比句,關於父愛的排比句

小芬說故事 1 父愛是一把傘,為是遮風擋雨 父愛是一棵樹,為我帶來烈日的濃蔭 父愛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2 父愛,是世界上深沉而厚重的情感。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裡給予我們溫暖 父愛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 父愛是 3 父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是一件棉衣,為我抵禦嚴寒。然而面對失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