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冊英語書上第八課翻譯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p:peter m:wang tao w:wang taohello,this is peter

皮特說;你好,我是皮特.

may i speak to wangtao?

皮特說:請叫王濤講一下**。

m:hold on, please.

王濤的媽媽說:請等一下

wang tao! your telephone!

王濤的媽媽說:王濤你的**

it's from peter.

王濤的媽媽說:是皮特打來的

w:hi, peter.

王濤說:你好皮特

p:hi wang tao.it was mid-autumn day yesterday.

i was at chen ling's home.

皮特說:你好,王濤。昨天是中秋節。我在陳琳家。

w:did you eat moon cakes?

王濤說:你吃月餅了嗎?

p:yes,i did. i had a good time.

皮特說:是的,吃了,我吃的非常愉快。

w:great!

王濤說:非常好。

2樓:金浪莎

just practise

剛才的練習

how old are you? i'm nine.

你幾歲了? 我9歲。

how old is he/she? he's/she's twelve.

他/她幾歲了? 他/她12歲了。

he/she looks active.

他/她看起來很活躍。

smart active聰明 活躍

shy funny

]害羞 有趣

4.let's read and chant tt4.讓我們讀並唱tt

tim is two,tom is ten.ted is twelve.tony is twenty.

提姆2歲。湯姆10歲。特德12歲。湯尼20歲。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排好隊!各位!

我們今天去公園上課! 好的! 我可以留下我書包嗎?

沒問題,但是你要拿筆記本和鋼筆。 那是什麼樹,你知道嗎? 它是榕樹?

不是,它是木棉樹!

4樓:張千禧子

你在做什麼,伊芙? 我在聽**。 你喜歡**嗎?

是的,我非常喜歡**,你呢? 我一點也不喜歡**,我喜歡運動。 你喜歡球類遊戲嗎?

是的,我喜歡。(可能不是你那個版本的。)

五年級語文書上冊詞語全部,五年級語文書上冊四字詞語全部

天遠康嬋 畫蛇添足 自相矛盾 以偏概全 一葉障目 管中窺豹 答非所問穿壁引光 刺股讀書 冬寒抱冰,夏熱握火 鈍學累功 頓學累功 攻苦食淡 攻苦食儉 刮摩淬勵 積雪囊螢 堅苦卓絕 艱苦卓絕 聚螢積雪 聚螢映雪 絕甘分少 刻苦耐勞 刻苦鑽研 口不絕吟 勤學苦練 深自砥礪 十年寒窗 十年磨劍 孫康映雪 鐵...

五年級英語上冊全部單詞,五年級英語上冊全部單詞

快咯 來看 看 看 五年級英語上冊所有單詞? 郭女士月濤 這個問題問的是所有的單詞,應該是那些沒有帶書的同學問的 全部的五年級上的英語單詞 在小飛機英語上邊來看吧,有翻譯看,還可以聽發音。求五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單詞表 五年級上冊英語一至三單元單詞有哪些?小學英語五年級上冊單詞表 10 你可以在小飛機...

五年級上冊,英語翻譯,五年級上冊,英語第九頁翻譯?

我有一個機器人,他叫羅斌,他是我的爺爺製作的羅賓又矮又壯,他還很愛學習,他會說英語,還有中文他還很愛做家務,他很樂於助人 他很嚴格。他讓我完成家庭作業! 且聽風吟華自落 你學的是哪版的教材啊 要不你把要翻譯的打上 我給你翻 找不到你說的教材 解釋一下五年級上第九頁的課文。麻煩翻譯一下急謝謝謝謝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