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用什麼藥最好,青春痘吃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3-06-21 07:18:03

1樓:新不

1、如果是ⅰ級痤瘡,以粉刺為主,其他的皮疹很少,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外用維甲酸類的藥物,比如說像阿達帕林、維a乳膏,具有角質剝脫、溶解粉刺,同時減少皮脂的分泌的作用,也可以考慮具有相似功能的醫用護膚品。

2、如果是ⅱ級痤瘡,除了可以採取剛才說的ⅰ級痤瘡**方法以外,對於有炎症性的小疙瘩和小膿疱,可以考慮使用口服的藥物**,包括口服的抗生素美滿黴素、克拉黴素。這類痤瘡也可以採取聯合**,可以聯合剛才說的抗生素,同時加上外用的維甲酸類的藥物,也可以考慮聯合紅光、藍光,考慮聯合光動力、果酸這些方法。

3、ⅲ級的患者必須要採取聯合的**方法,其中使用口服的抗生素是最基礎的**,而且要保證療程,一般要6-12周。可以考慮聯合使用口服抗生素,加上外用的維甲酸類的藥物,或者是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具有消炎作用的藥物,也可以考慮使用紅藍光、光動力聯合**。

青春痘吃什麼藥最好

2樓:諾遠跳

朋友你好我看了你說的症狀;建議你用藥物**;當心亂用外用藥的毒***,引起**萎縮;青春痘、粉刺及黑頭與面部**主要跟心情、飲食、內分泌及肺胃熱重導致有關;注意面部清潔;嚴禁擠壓;一般兩到三天見效;**後不會留疤痕;【注;男人同樣用**控油、收縮毛孔、清除黑頭、增白祛斑及改善區域性迴圈及保濕潤膚】 我建議你可適量口服調節內分泌;【甘草鋅膠囊】每日3次每次1粒[飯後30分鐘服]、【維生素c丸】每日3次每次1丸、【維生素b1片】每日3次每次1片、【化毒丹】每日3次每次1丸[飯前30分鐘服]; 若面部有微癢者可外用【菌必淨軟膏】[四川迪威藥業生產的]用前需用淡鹽水清洗後適量擦藥每日3次; 可用中藥做**從區域性改善迴圈;【白芷15克、珍珠粉20克、黃柏10克】磨粉加蘆薈汁及牛奶適量、調均勻做**,開始每週2次,以後每週或兩周做一次; 溫馨提示;避免辛辣,調節情緒,放鬆心情,增強鍛鍊; 【在各個藥店有售】 【我建議有效在給分】 【朋友自重,請勿複製】

3樓:寫回憶陪時間

青春痘是一種常見的**問題,藥物**可以緩解症狀和促進痊癒。以下是一些常用的青春痘藥物:1.

外用藥:外用藥通常包括含有苯丙酸類、水楊酸類、過氧化苯甲醯等成分的藥膏或洗面奶,可以幫助清潔毛孔、殺菌消炎和控制油脂分泌。

2. 口服藥:口服藥通常包括抗生素、維生素a酸類、口服避孕藥等,可以通過內部調節減少油脂分泌、抑制細菌生長和促進**更新。

3. 雷射**:雷射**可以通過破壞毛孔內的油脂腺和殺死細菌等方式來**青春痘。

4. 光動力**:光動力**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光線來殺死細菌和減少油脂分泌,從而**青春痘。

總之,針對不同的症狀和程度,醫生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開具不同的藥物**方案。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以避免不必要的***和風險。

4樓:life我的姓氏

青春痘就是痤瘡,但是由於患者**不同、症狀不同,並不存在**痤瘡最好的藥物。通常都是通過外用藥物、口服藥物進行**,同時可採取物理**,調整飲食等改善的。

青春痘用什麼藥好的快

5樓:快速問醫生

祛痘痘應該找最合適的方法,毛囊口過度角化和角栓形成,**主要是用去角化藥物,如維甲酸類藥物,像阿達帕林凝膠、維a酸乳膏。炎症較明顯要加口服藥物,效果較好的像鹽酸公尺諾環素或泰爾絲,鹽酸公尺諾環素類抗生素。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知道自身長痘痘的起源,再而對症下藥。而不是盲目的使用藥物注意以下幾點,雖然慢點,但還是有效果的: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

**青春痘常用的藥物如下:

1)區域性外用藥物 維a酸類(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過氧化苯甲醯、抗生素類(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壬二酸、硫磺洗劑等。

2)口服抗生素 首選四環素類(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其次為大環內酯類(紅黴素),避免選擇常用於**系統感染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療程通常6~12周。

3)口服異維a酸 對於嚴重的痤瘡,口服異維a酸是標準**,也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方法。療程以達到最小累積劑量60mg/kg為目標。

4)抗雄激素** 如口服避孕藥複方醋酸環丙孕酮片,適用於女性中、重度痤瘡患者,伴有雄激素水平過高表現(如多毛、皮脂溢位等)或多囊卵巢症候群。遲髮型痤瘡及月經期前痤瘡顯著加重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應用口服避孕藥。

5)口服糖皮質激素 主要用於暴發性或聚合性痤瘡,遵循短期、小劑量、與其他方法聯合應用的原則。

6)其他 對於不能耐受或不願接受藥物**的患者,還可考慮物理**,如光動力**(pdt)、果酸**、雷射**等。

日常護理的方法: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8樓:浦琲欽弘毅

排毒養顏膠囊(因為這個不同於其它的保健品,它屬於藥品。o(∩_o)

9樓:網友

月經期起豆豆,擠出去⻌後有紅腫,怎麼樣才能不讓它紅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你的痘痘**來分析是什麼原因,然後對症下藥,才有效果。不同的痘痘,不同的位置,原因不同。還有就是。

青春痘擦什麼藥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一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

二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另外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

建議;不要過於緊張,做好區域性護理**的清潔,勤換衣物,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引起感染,不要服用辛辣食物 。有必要可以用點口服消炎藥,如乙醯螺旋黴素等即可!

12樓:項成郟卯

你今天晚上就把你的白牙膏糊一層在臉上的豆豆上。就糊在豆豆上,要覆蓋住啊,要糊一夜的,然後起床的時候慢慢把牙膏洗掉。第二天早上你會發現你的豆豆幾乎不見了。

你要是想**就天天吃綠豆,喝綠豆湯,要是急就晚上用牙膏,白天用綠豆粉,包你不出一月啥豆都沒了。還有就是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熱量食品。要是你明早豆豆明顯小了,記得給我加分啊。

做人是要講良心的啊。

13樓:須英哲幹子

我以前就滿臉的痘痘,後來我擦了一款叫「軍獻」的霜,基本乙個禮拜就都退了,但是如果你不擦得話又會冒出一點點,平常注意多喝水,別吃辣的。

14樓:你小子飛飛

由於青春痘長在臉上,不便塗藥膏,可個頭比較大的痘也一般只塗些請涼消炎如牙膏、清涼油等讓痘消腫,不主張塗藥及用手擠壓,以免感染發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氯黴素眼藥水、棉棒溼敷。(不多)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重度痤瘡指除了有粉刺、炎性的丘疹等皮疹外,還有囊腫、結節,患者的皮疹比較泛發。重度痤瘡都需要系統口服藥物來**,常用的藥物有鹽酸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需要口服6-8周左右才能將炎症控制住。有的患者可能服用這些抗炎藥物的效果也並不好,也可以服用維a酸類藥物,比如異維a痠軟膠囊或者維胺酯膠囊等,異維a酸是1粒/次,2次/天,可能患者需要服用半年以上。

有的痤瘡患者伴有明顯的發熱、關節疼痛等,可能需要短時間之內使用激素**,比如口服甲潑尼龍片或者肌肉注射得寶松等,這些需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有什麼藥能治青春痘的?

17樓:禰淑琴竇妍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也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

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痤瘡(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另和你的情緒,環境,飲食,血熱有關係,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青春痘一般是因為體內雄激素、皮脂分泌過多、荷爾蒙失調、睡眠質量不好、清潔習慣不良、水分不足、飲食不當、遺傳等因素引起的。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口味一定要清淡為主;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甜食、辛辣、油炸食物,還有不要用手去擠或針挑,否則很容易導致感染,好後會有過深疤痕和坑。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也很重要。

謝謝您的採納!↓l

8最後祝你早日**!↓

用什麼藥可以治好青春痘痘

18樓:晨暮寶貝

■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19樓:手機使用者

藥到痘除!用這專業除痘藥加藥膏外塗痘痘。使用方便、安全、簡單、實用,效果顯著。

除痘產品[白天用](120元)十除痘輔助藥[晚上用]18元)十(快遞包裝費用20元)=158元。4天開始出效,10天左右明顯見效,就是滿臉痘痘也會明顯消退。98%的有痘朋友一般一瓶就能把痘痘除。

產品快遞,一般2-3天就可以收到貨。

麻煩採納,謝謝!

20樓:堅成

《調理薏公尺紅豆放進保溫瓶裡泡茶天天喝;同時補充維生素c500毫克每天覆合維生素b按說明》外可用硫黃軟膏,維生素b6軟膏外塗;沒有青黴素過敏的,可以用西藥阿莫西林膠囊乙個,白醋適量對水洗臉,三天可除。

青春痘用什麼藥最好

廉玉花康丙 牛黃解毒片外治 病 因熱毒所致的熱疔,疔瘡及痤瘡等 病,用牛黃解毒片 用量視患部大小而定 研成粉末狀,滴加溫開水調成糊狀,用消毒棉球蘸塗患部,每日早晚各1次。重症者,可將其敷於患部幷包紮之。臉上長扁平小疣子 俗名 青春痘 開始時顏色較淡 或呈淺褐色 日久逐漸變深 或有微癢。可用下方 馬齒...

對青春痘最有效的藥有什麼,青春痘用什麼藥最好

青春痘產生的原因有很多,如油性 血液迴圈不正常或者是上火都可能引發青春痘。除了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青春痘外,還可以使用 青春痘的偏方 1 綠豆 青春痘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 呈湖狀 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 中 無...

吃什麼藥能讓青春痘嚴重

不用吃藥,飲食不科學就可以讓青春痘加重。奇怪了,找我的都是希望幫他們去痘的。樓主的這個問題有點意思!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 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