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中午睡不著了 怎麼辦,兩天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3-06-04 00:54:06

1樓:網友

是不是學習的壓力太大了,適當的休息放鬆一下,對你現在的情況能有些好轉。

不要太逼自己,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對學習不要有責擔。

努力就好了~~~

常常睡不好覺,對學習也有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就看書,只要晚上能就行了,我們每天幹活十幾個小時中午吃飯只有20分鐘,看到你這樣的問題就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自己放鬆,盡量不去想那些煩瑣的事情。做一些放鬆的運動。

4樓:箬梵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睡午覺。

這沒什麼。

兩天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5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6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7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8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9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10樓:陸筱鑰

什麼原因讓你睡不著,找到問題源頭就沒事了。

11樓: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每天中午睡不著怎麼辦,高考中午睡不著覺怎麼辦?

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健康不下線 吃補腦食品試試 1 大豆及其製品。大豆含大腦所需的優質蛋白和八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能增強腦血管的機能,抑制膽固醇在體內的積累,預防心血管病。2 芝麻與核桃。這兩種食品,均有補氣 強筋 健腦功效。3 龍眼與紅棗。龍眼含有磷脂和膽鹼,有助於神經功能的傳導。...

中午覺睡不著怎麼辦,高考中午睡不著覺怎麼辦?

楊柳紅楊柳紅 不要覺得到點了自己一定要休息,如果你這麼想,你很容易患有睡眠焦慮,從而發展成為長期失眠。養成一個習慣 困了才休息。這是一種順其自然的心態,刻意的去睡覺反而會打亂你的睡覺的規律,讓你失眠更嚴重。中午午休的時候也要保持這樣的規律 累了就休息一下。 不需要刻意去想一定要睡著,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中午總是睡不著怎麼辦,高考中午睡不著覺怎麼辦?

導致睡不著失眠的原因,大致分為兩類 一是心理因素,一是身體因素。心理因素方面,特別是當今社會,節奏較快,人們壓力較大,在日常生活中,思想的衝突 工作的緊張 學習的困難 希望的幻滅 親人的離別等一些消極因素,或是成功的喜悅等積極因素,無一不能帶來不眠之夜,像這種失眠就是心理性失眠也有恐懼 激動 怕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