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屋和陶瓷環哪個好?兩種材料的對比

時間 2023-05-29 02:36:06

1樓:土巴兔裝修

導語:大家好,小兔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細菌屋與陶瓷杯的知識,所謂陶瓷杯就是一種對淡水與海水進行生物淨化獲得水質的提高。而關於細菌屋是一種通過培養硝化細菌的一種生物濾材。

很多的朋友選購濾材的時候就會問道這兩種材料究竟哪乙個更好一點。其實這兩種材料的效果都是差不太多的,如果真的要分出個究竟的話,下面小兔就給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

一、陶瓷環的特點。

可在小型過濾器中發揮高效。

作用迅速-無論是淡水還是海水水族箱,最佳水質。

讓魚兒和植物保持健康。

降低換水頻率。

使用壽命超長。

本身不分解,耐海水腐蝕。

可用於大多數的過濾器中。

二、細菌屋的介紹。

細菌屋都為圓柱體,中有空且側面分布有很多的小孔,這種結構可以使細菌屋的透氣透水性非常的好,有助於硝化細菌的培養和產生。但其劣勢是占地面積大,空間的利用率不是很高。

細菌屋是燒製而成的,在使用前需要用清水浸泡。由於細菌屋的通過培養硝化細菌來達到消除水中有害物質的目的,所以起效比較慢。細菌屋在使用過程中表面會出現一層菌膜,這層菌膜會隨著它厚度的增加而自動脫落。

三、關於兩種材料的對比。

陶瓷環特點:小型過濾器發揮高效。作用比較迅速,淡水海水水族箱都可以用。使用壽命超長。本身不分解,耐海水腐蝕。

細菌屋是燒製而成的,在使用前需要用清水浸泡。由於細菌屋的通過培養硝化細菌來達到消除水中有害物質的目的,所以起效比較慢。細菌屋在使用過程中表面會出現一層菌膜,這層菌膜會隨著它厚度的增加而自動脫落。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一下關於細菌屋與陶瓷環的介紹以及產品的特點,相信大家對於這兩種材料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這兩種材料的原理是不一樣的,但是效果都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情況選擇性的購買。在市場也不止這兩種產品具有這樣的效果,其實還有很多。

在這裡就不再給大家介紹,大家看以查一下。

陶瓷環和細菌屋哪個好

2樓:回眸一笑y緣

陶瓷環和細菌屋都是一種過濾材料。但是這幾種材料的原理是不一樣的,效果都是差不多。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性的購買。

陶瓷環的特點是小型過濾器發揮高效,作用比較迅速。細菌屋是燒製而成的,在使用前需要用清水浸泡,起效比較慢。

到底哪個是細菌屋哪個是陶瓷環

3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屋準確的叫法應該叫做「精密陶瓷」,主要的化學成分是氧化鋁。

陶瓷環的燒結效能好,用途比較廣泛。

陶瓷環放在水中有淨化水質的作用,因為它可以生成一種叫做「自由基」的超氧離子,有很強的氧化分解能力,可以殺死細菌。除此之外,陶瓷環還具有除臭、吸附、過濾的功能。

陶瓷環的質量由燒結度和粉狀程度決定,表面平整有光澤,顏色為乳白色的為佳。如果是肉眼能看到很多空隙的陶瓷環,其實質量並不好。

細菌屋也叫玻璃環,是滑石粉燒製的,空隙多,優點在於培菌。它比陶瓷環培菌效果要好,不過玻璃環要挑選a級的。在購買過濾器材的時候最好是玻璃環和陶瓷環搭配來用。

對淨化水質和培菌都能起到作用。

AN兩種卡,我不知道哪個種好,求助網友

迪蘭hd7990和華碩聖騎士gtx780 dc2oc 3gd5 來對比 就是7990好一點 乙個月之內amd會發布hawaii,最高端的單芯旗艦r9 290x目前的訊息是戰平或者略微超過titan,和gtx780相當,所以等吧 我還是覺得單芯較靠譜,否則的話寧可選擇hd7970 crossfire,...

青,黃兩種芒果哪個好,青芒果與黃芒果哪個營養更豐富,兩者有哪些不同

燦烈大白牙旺仔 青芒果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水果,因為青芒果獨特的酸酸甜甜的口味受到了人們的喜愛,青芒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以及粗纖維的含量也很高,對於動脈硬化以及高血壓等疾病有一定有的預防作用,對於細菌也有一定的殺死作用。青芒果的營養價值 1 療頭痛頭暈 食用青芒果具有清腸胃的功效,對於暈車...

這兩種配置哪個好?但是相對來說賠哪個更實惠些

cpu 建議選擇e6550的.貴20塊買相差的效能對得起價效比 記憶體不建議買金士頓的,假貨多,還是買威剛,黑金剛或者海盜船的吧 主機板買技嘉的,華碩的產品不是預算超過1200塊的基本不建議購買 另外顯示卡不知道為什麼你那麼喜歡n8系列的,難道dx10技術那麼吸引人,說道現在的軟體沒幾個支援dx10...